close


卡尼爾晶亮超能量深層美白清透面膜


售價NT:459 容量:5入


卡尼爾研究中心經過130位亞洲女性為期四週的實驗証明,100%可讓肌膚瞬間清透明亮,97%讓膚色變的更白皙;強調添加14倍的超能量美白精華,讓肌膚一次擁有立即持久的淨白透亮。


一片「晶亮超能量深層美白清透面膜」裡面含有27ml的美白精華,相當於一般美白防護乳霜美日用量2ml14倍!內含精純檸檬精華,效果宛如溫和的微分子煥膚作用,可有效軟化角質,去除肌膚暗沉,促進新細胞重現,讓肌膚晶透明亮;而豐富的維他命C,不僅能增加肌膚抗氧化性,同時能增加肌膚代謝,去除肌膚表層的老化角質;此外,還有保水美白複合因子,內含桑椹萃取精華及蓮花萃取液,更能舒緩並補充肌膚充足的水分;此外,特別針對東方女性臉型設計的全新剪裁,也要給消費者最舒適的敷臉體驗及享受。


 面膜可以天天敷嗎?曾跟朋友一起討論過,到底天天敷會不會造成肌膚抵抗力變差,不同的說法很多!其實要看該面膜的效果及成份,保濕型面膜大多溫和,在肌膚急需喝水的時候可以天天敷到一周,出外旅行曬太陽等,可每天敷有舒緩成份的美白面膜,當然會對肌膚造成刺激的深層、果酸、煥膚等有特殊成份的產品就最好一周1~2次。


 我其實偏愛水洗式面膜及免水洗的晚安面膜,透明如果凍狀般的產品大多為保濕功能,就全都冰在冰箱中,洗完澡後一定會敷一款海澡或黑豆等面膜,有時會邊沖澡邊敷亮白面膜再直接沖洗。


 面膜這種東西啊!真的很迷人。對了!卡尼爾這款產品的味道很像天然檸檬。很療癒。


※以上圖片提供為卡尼爾 消費者諮詢專線 0800‧023‧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