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感性粉紅到奔放嫩綠


香奈兒CHANCE香水 綠色氣息版


賜予妳積極追求愛情的勇氣


容量/價格:50ml NT$1,850/100ml NT$2,650



  2002年,香奈兒CHANCE香水誕生,揉和花香、清新、感性等驚喜香調,彷彿愛情乍現在靈魂深處,令人目眩神迷。「機會是我的靈魂」香奈兒女士說道。她十足相信,機會必然降臨,而且自己也完全懂得把握!於是,CHANCE在三月推出全新明亮活潑、賦有朝氣的CHANCE香水綠色氣息版(CHANCE EAU FRAICHE),以香櫞、柚木等調性為主軸,散發出行星般繞行的香味結構。將原本被動等待愛情機會的故事,注入勇於追求所愛的特質,活躍且充沛,如同奔跑在草原上的快樂女孩,豪不吝嗇地享受著草香與和煦暖陽,綿延不絕的活力不斷從身上湧出,這是一瓶令人不由自主便快樂起來、同時也是一瓶美女專屬的香水! 318日 起清新上市。



CHANCE綠色氣息中,獨樹一格、新鮮且性感兼具的香味,同時擁有女性化與男性化的特質:清新、辛辣、木質等精粹,經過全新詮釋後得以重現。外觀上,讓極為純淨的瓶身結合嫩綠色液體,與玻璃、金屬材質相呼應。香奈兒認為,香水不再只是一種誘惑的媒介,而是一種可以直接讓自己快樂的方法。CHANCE綠色氣息版,表現出一種絕不妥協的本色,一種衝勁十足的膽識、一種愉快至上的樂觀主義,正如同香奈兒女士一般。


 


身為香奈兒第三代鼻子的調香大師:賈克.波巨(Jacques Polge)賦予這瓶香水有如行星般運作的香調結構,讓所有成分可以彼此互相呼應,幻化出加乘的香味驚奇:香櫞香調首先揭開序幕、襯著白麝香的沉穩氛圍,迎接象徵春天的綠色風信子,調和原本濃郁的茉莉花香氣;而全新的柚木、琥珀、廣藿香和海地香根草所組成的木香氣味(70年代廣為流行的香味),則飄蕩在基調中,給人生氣蓬勃的能量感受,意想不到的清新嗅覺,都在香奈兒CHANCE綠色氣息版中,逐一得到釋放。


 


值得一提的還有:這支充滿律動感的廣告,不同以往靜態、性感、韻味的營造,此次CHANCE綠色氣息版,選擇截然不同的「舞動」表現,模特兒在鏡頭前不停跳躍,猶如瓶中精靈似的,和輕盈、明亮、奔放的味道合而為一,進而留下數抹香氣軌跡。廣告中的女主角,是來自法國La Baule的夏綠蒂,和一般少女沒兩樣,懵懂青春期都活在幻想與偶像崇拜之間,偶然被香奈兒視覺創意總監賈克.海盧(Jacques Helleu)所發掘!在鏡頭引領下,神色自若的夏綠蒂隨


著韻律、毫無拘束的擺動肢體、詮釋謎樣雀躍的情緒,感受陣陣活力與純淨的氛圍開始蔓延。CHANCE,可以解釋成機會、命運同時也是法文「好運」的同義詞,如此神奇的感應,正好經由這個充滿生氣、天真無邪、帶著純潔笑容的完美代言人充分表現出來,不啻為一種冥冥中已注定的默契。


莎拉拉記者有去活動發表會,她說味道棒到不行,我則喜歡這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