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salan Pathalan 野玫瑰晚安霜


肌膚宛如玫瑰花瓣般的粉嫩


價格電洽:TEL022776-3898




現代女性生活壓力大增,職場競爭,人際關係,再加上外在環境的污染,空氣,日曬等等,往往對肌膚造成很大的傷害,皮膚粗糙,不光滑,暗沉,彈性鬆弛,且在充滿壓力的環境時,肌膚自然生成皮脂膜的能力下降,讓肌膚看上去的年齡比實際的年齡老化。因此,避免提前老化是年輕女性當前護膚當務之急。


 


來自日本的 Kesalan Pathalan 2007 年推出全新<野玫瑰晚安霜Skin Agent>以及<野玫瑰修護噴霧 Skin Renewal Robe>,含野玫瑰萃取精油,能舒緩疲憊肌膚,恢復細緻光采,另含大豆萃取,能調整女性荷爾蒙,改善肌膚光滑度. 輕淡的玫瑰花香讓妳一晚安心好眠,早上醒來,輕鬆擁有花瓣般的細緻柔嫩!


 


2007 年全新產品<野玫瑰晚安霜 Skin Agent>,含乳化型PM甲殼素,以水分質地作為基底。將滋潤成分完整包覆,具正離子,能與肌膚緊密貼合,能將保濕成分緊緊包覆,滲透至肌膚底層。 不同於一般保濕成分的單純劑型,容易使用後立即揮發,無法長效保濕。


 


<野玫瑰晚安霜 Skin Agent> 含角鯊烯,甜菜鹼能提升肌膚自律保濕系統,大豆萃取精華調整女性荷爾蒙,讓肌膚細緻光滑; 高級野玫瑰油輕淡芳香,能舒緩疲憊肌膚,心情放鬆,夜晚塗抹,配合人身代謝循環機制,早上立即擁有光滑細緻,宛如玫瑰花瓣般的透嫩柔嫩。


 


<野玫瑰晚安霜 Skin Agent> 將滋潤成份包覆於容易被肌膚表層吸收的水分基底中,完全滲透到肌膚底層,並在肌膚的表層形成健康的皮脂膜。肌膚表皮有健康的皮脂膜,肌膚等於多了一層防禦網,還可以幫助肌膚保有高量水分,讓肌膚柔軟、稚嫩!


 


<野玫瑰晚安霜 Skin Agent> oil in water 劑型,使保濕與滋潤成分藉由乳化型PM 甲殼素,完整包覆,讓質地形成海綿狀般的多孔及吸收性,更貼合肌膚、保濕成分能長時間停留。這種完美的新劑型,讓<野玫瑰晚安霜 Skin Agent>能徹底滋潤修護肌膚卻出奇地舒爽、不黏膩。不長痘痘配方


 


【建議使用方法】


於使用化妝水後,取0.7公分 直徑左右的玫瑰晚安霜於手掌上,使用於全臉後,再取一次0.7公分 直徑的乳霜再使用於全臉一次;讓臉上的肌膚有兩層相當於皮脂膜的成分保護肌膚、增加防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