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肌膚美白光學-光感精準美白~


OLAY首推開架最頂級美白產品-焦點亮白系列


革命性美白新成分、突破性護膚新科技引領美白時尚新風潮


 



 



【基底/潤白】焦點亮白保濕露 ( 150m l /499元)


明星品【輕透/增白】焦點亮白泡沫精華液 ( 50m l /799元)


【極緻/嫩白】焦點亮白乳霜 ( 50g /639)


【防曬/護白】焦點亮白防曬乳液 ( 50m l /639)


◎上市時間:2007年7月中旬


◎銷售通路:屈臣氏獨家販賣


 

 


國際護膚專家OLAY以領先全球的「光感精準美白」護膚新概念,結合全新成分-「葡萄糖胺亮白複合精華」,在台推出開架最頂級的新品-OLAY焦點亮白系列,為追求極緻白皙的女性「焦點淡斑•全面亮白」,如同在肌膚底層打聚光燈,讓白從底層透亮出來。同時,OLAY首創獨特的護膚新科技-泡沫狀精華液設計,於06年米蘭時尚周首度登場,在國際時尚圈中掀起一波「光感精準美白」的時尚保養新風潮。


 


OLAY品牌經理郭艾珊表示,不斷在護膚材質、成分與科技推出革命性新品的OLAY,繼年初推出「鑽石格紋」創新材質的「淨白淡斑舒展面膜」,創下第一個月銷售30萬片的佳績後,更一舉成為開架美白面膜市場銷售金額第一的品牌。此次再度推出開架市場最頂級的全新美白系列新品-焦點亮白系列,包括焦點亮白保濕露、焦點亮白泡沫精華液、焦點亮白乳霜及焦點亮白防曬乳液等四支產品。在歐美各國上市以來,已創下多項驚人的銷售佳績,並榮獲許多美容大獎的肯定,預料今年7月在台上市,將引爆國內新一波的時尚美白新風潮。


 


皮膚科醫學美白新觀點-光感精準美白


高雄榮總皮膚科主 任宗天一 醫師表示,美白話題熱燒已久,醫界也期待更有效的美白新成分問世,06年於羅馬召開的全球皮膚科菁英大會,來自各國頂尖 皮膚科 醫師群聚一堂,發表最新美白觀念,從傳統「只去除黑的白」,演進為「有生命力的光感亮白」


宗天一醫師解釋,肌膚內部因黑色素、膠原蛋白等不同色素團的濃度與分佈不同,形成每個人獨有的膚色。因此談到美白,常被忽略的膠原蛋白與透明質酸,亦是影響肌膚無法白皙透亮的核心關鍵。因此新一代的美白,將從過去單純強調掃除黑,進化為兼顧肌膚「光感亮白」的三大焦點-黑色素()、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透亮)的進階全面保養


 


焦點關鍵黑色素


眾所週知的肌膚底層黑色素細胞所生成的黑色素,是導致肌膚變黑長斑的原因。在黑色素生成鏈中,酪氨酸酶需要來啟動活性並轉化成黑色素,因此若能在黑色素生成的早期階段阻斷酪氨酸酶與糖結合,主動追擊並直接抑制其活化,就能更精準從根源阻斷肌膚變黑。


亮白關鍵一--膠原蛋白


真皮層當中的膠原蛋白是肌膚折射光線或反射光線的來源,呈現完美質與量的膠原蛋白,能形成「完美的鏡面」反射光澤,肌膚自然充滿光感;一旦膠原蛋白受損或流失,將如同被破壞的水銀鏡面,變得泛黃、黯淡無光。


亮白關鍵二--透明質酸


表皮層中含有如透明質酸等天然保濕因子,它能像海綿一般吸收1,000倍的水份、令肌膚飽滿、呈現透亮水感。若缺少透明質酸,將使得肌膚表面角質粗糙堆積,灰暗而不平整。


宗天一醫師強調,新一代的美白產品,不但要能更有效的早期阻斷黑色素生成,更要能精準改善「光感亮白」焦點關鍵


 


高科技光感美白誕生-「葡萄糖胺亮白複合精華」完美亮白科技


國際護膚專家OLAY率先發現醫療級成分-Glucosamine具有亮白美膚的功效,歷經不斷研發,終於發現肌膚「亮白淡斑」的明星級成分-乙葡萄糖胺(N-Acetyl Glucosamine,簡稱NAG),它是一種穩定型的胺基單糖,能在黑色素產生的早期階段,主動追擊阻斷酪氨酸酶與糖結合,精準切斷黑色素生成鏈,不讓黑色素出頭,此項研究已在06年美國皮膚科醫學年會(American Academy of Dermatology, AAD)首度發表。


此外,073月化妝品皮膚學期刊(Journal of Cosmetic Dermatology)的一項研究報告也證實,乙葡萄糖胺的護膚功效,能進一步幫助提亮、均勻膚色;當其結合維他命B3共同作用,更能發揮1+1>2的協同效果,有效改善斑點及沉著的現象。


OLAY焦點亮白系列-彷彿在肌膚底層打聚光燈,讓白從底層透亮出來


OLAY全球技術市場總監Lauren Thaman表示,全新OLAY頂級美白產品-焦點亮白系列,結合「光感精準美白」的護膚新概念,以革命性美白新成分-葡萄糖胺亮白複合精華(Glucosamine Whitening Complex),包括:乙醯葡萄糖胺、維他命B3、維他命E、維他命C衍生物、海洋膠原蛋白、蘆薈及其他滋潤成分,可瞬間深入到肌膚的每一個細小紋理,直達肌膚底層,至層至點主動追擊並掃除黑色素,協助膠原蛋白與透明質酸的增生,由內而外透出光采亮澤。


Lauren Thaman指出,經國際領先皮膚科學者-美國哈佛大學與北京大學的共同實驗證明,使用OLAY焦點亮白系列8周後,能顯著淡化色斑、明亮膚色、改善肌膚含水量與強化肌膚屏障。證實OLAY焦點亮白系列在東西方女性的肌膚使用上,都能帶來光感亮白的肌膚驚喜。



OLAY全球技術市場總監Lauren Thaman,在台上直接將焦點亮白泡沫精華液擠在手上並抹在活動背板。


 


OLAY焦點亮白泡沫精華液全球首創泡沫質地


全新OLAY焦點亮白系列共包括:包括焦點亮白保濕露、焦點亮白泡沫精華液、焦點亮白乳霜及焦點亮白防曬乳液四支產品,其中,又以OLAY焦點亮白泡沫精華液以全球首創的泡沫質地,能將每一次按出的高效亮白精華立刻轉化為細緻質感的泡沫,它的體積是相同質量精華液的十數倍,不僅較易推勻,其覆蓋面積可達一般乳霜的1.5倍,讓肌膚能更均勻且迅速的吸收,展現晶瑩透白、煥發亮澤光感的美肌。


這一款產品就是本系列中的重頭戲喔一定要了解一下它特性,精華液變成泡沫這一點,OLAY可是第一支喔!



 


歐美時尚美容界的榮耀鑑定


OLAY焦點亮白系列更獲得歐美時尚美容界多項大獎肯定,如:


l       英國VOGUE時尚美容誌於20068月推薦為「今夏必備,最優美容精品之一(Late Summer’s finest beauty treats)


l       英國RED雜誌評為「生命中最佳事物(The Best things in Life, 5 star award of RED magazine)


l       英國Time Style Beauty Award 2007選拔為2007最佳保養新品,其中OLAY焦點亮白泡沫精華液更被譽為彷彿羽毛般的輕盈(light as a feather…)”


l       荷蘭美容編輯協會推薦為「年度最佳美容保養品(Best Skin care product of the year Astir Press Award)


l       美國ALLURE專業美容誌( 2007年4月26 )推薦為「編輯群最愛商品(Editors’ Favorite from ALLURE)


 


更有上百位的英國VOGUE雜誌時尚讀者親身體驗OLAY焦點亮白系列的亮白功效,有近八成的讀者認為OLAY焦點亮白系列是他們使用過最好的保養品,更有高達七成的讀者表示一定會推薦朋友使用。


 



可愛的麻豆也親自將焦點亮白泡沫精華液塗抹在臉上。到底她的感覺如何呢!?她可是一邊塗傳統精華液,一邊塗將焦點亮白泡沫精華液喔!



主持人摸摸,哪一邊讓妳覺得比較清爽又也水感呢!當然是焦點亮白泡沫精華液囉!



妳們看,這是明星商品焦點亮白泡沫精華液的測試板,水藍色的地方是一塊絹布,同量的精華液變成泡沫後,它的延展性跟保濕度居然這樣誇張,上面說的一點五倍!?我看不只吧!所以它等於將妳以前用的量放大了,在臉上更好推開,肌膚也更好吸收!這款產品還未到台灣喔!小編我自己都還在等待呢!但是當天在現場試用在手上的感覺就已經很微妙,好想用在臉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