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a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特賣會來囉!


日期: 727(週五)、728(週六)、729(週日)特賣會


地點: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11F 活動會場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62


 


由於stila在日前舉辦的北區特賣會反應良好,外縣市百貨公司因應當地消費者的要求,希望stila再舉辦一次,所以囉!這個星期五開始台南的朋友有福囉,時間在:727(週五)、728(週六)、729(週日),地點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11樓活動會場,再次舉辦小型特賣會。


 


在特賣會價格方面,明星商品蜜唇動凍棒與蜜唇俏翹筆一律六折;其它商品例如勾影恆色眼墨筆新色六折、春妝花花世界珠寶盒同樣六折。


 


還記得嗎?奧麗薇之前在部落格中有介紹過花花世界珠寶盒,Stila的彩妝大師特別幫我用/海星這一組畫了煙燻妝,讓奧麗薇從此再也不素顏,沒有啦!大家都知道,如果一旦將眼睛放大了,還能忍受眼睛平平的自己嗎?所以花花世界珠寶盒是我的眼妝啟蒙,顯色度強、包裝可愛、珠光效果明顯!所以下六折耶我的媽呀!另外也請台南的朋友一定要去搶勾影恆色眼墨筆,總之搶一些一年四季都不會退流行的顏色就對囉!知道嗎?


 


另有特惠組於特賣地點單一特價,價格為1,000元及1,200元(其商品內容請以現場實品為準)。


 




 



 以光滑絲質布料硬盒包裝的三色眼彩派,表面有春天花卉圖案、內附鏡面,色系有靚藍色(海星)與粉玫色(花蕾)二款色組,每款色組有由淺至深的三種顏色漸增,可運用在眼窩(大範圍打底)、眼褶(創造漸層),及塗抹在睫毛根部(當作眼線使用),讓明眸瞬間展現春天光彩。


   


 本產品既然命名為花花世界珠寶盒,表示產品盒裝一定別有用心。以美國社交圈奢華尊貴的風格為靈感,結合珠寶盒與三色眼彩的二合一設計,創新推出可抽離三色眼彩內容物、直接變成珠寶盒,是stila時尚彩妝結合精品與美顏的新趨勢。


 


    「海星(blue bonnet)、花蕾(ravishing rose)二款色組的花花世界珠寶盒不僅限量,且是針對亞洲女性的膚色而搭配。」stila執行長麥科蓁如此表示。亞洲人專屬,妳是否覺得與花花世界珠寶盒的距離更近了些?



 

花花世界珠寶盒/活動當天六折!


 


勾影恆色眼墨筆:



stila相信,擁有勾魂眼眸的印度女子,幾世紀前就懂得以眼線來突顯眼眸魅力。來自stila專業彩妝團隊的新研究,2007年花花世界春妝的限量勾影恆色眼墨筆質地更柔滑、服貼、易推開並有隱約春光的正色系。勾影恆色眼墨筆極度好畫,不會對脆弱肌膚造成拉扯,使用時也不易斷落。


勾影恆色眼墨筆/活動當天也六折喔!但是顏色請以現場產品為主,因為這款眼墨筆賣太好囉!只剩銀色的了,奧麗薇都用銀色畫下內眼線,會有水汪汪的感覺喔!也可單獨當眼影!


蜜唇俏翹筆:


豐唇熱潮仍在持續中,針對stila的明星商品蜜唇動凍筆,在2007年春季添加獨特配方─薄荷葉,推出以豐唇訴求為主的蜜唇俏翹筆。薄荷葉有滋養與防護功效,能刺激唇部細胞微血管,讓唇部飽滿、有線條,創造嘟嘟唇的“翹“麗效果!質地超光澤、超細緻。嫌自己雙唇平板不夠性感,只要一支蜜唇俏翹筆,妳就不用再羨慕有飽滿豐唇的女明星!


蜜唇俏翹筆/活動當天也六折喔!這款原本有六色,但活動當天也請以現場的顏色為主喔!但奧麗薇六款顏色都喜歡,塗起來的妝效都是一樣的水嫩飽滿,所以不管剩哪一色都一定要搶到手喔!


 


以上花花世界系列都是奧麗薇的部落格力推品,也是最愛用的產品!能夠以六折價買到!奧麗薇只能說”這太瘋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