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炎夏到炙秋!全面抵禦UV侵襲、無瑕肌膚透出光采


阻絕紫外線、創造無瑕透亮臉龐,完美呈現明亮透白的細緻妝容


MAYBELLINE全新淨透白UV隔離霜SPF35/PA++


容量:30ml 售價:NT.290



 


 溫室效應造成全球暖化,台灣的高溫自夏季延燒到秋季,防曬成為消費者最在意的步驟,愛美女性亦擔心膚色不均與膚色暗沉的問題。來自紐約的MAYBELLINE率先提出 “2007全方位底妝概念,推出全新WHITESTAY UV BASE淨透白UV隔離霜,強調自然透亮與無瑕潤色並重,運用珠光分子創造明亮透白肌膚,打造自然無瑕的細緻妝容;全新MAYBELLINE淨透白UV隔離霜更以SPF35/PA++的高防曬係數,為肌膚提供全方位UV防護。

從夏季到秋季徹底阻絕紫外線,潤色修顏完美呈現無瑕肌膚


 台灣地處亞熱帶,皮膚隨時隨地都暴露在紫外線的侵害威脅中,尤其在夏季至秋季期間,氣溫更是居高不下,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女性美麗的最大殺手:紫外線UVA可直達皮膚的真皮組織,導致膠原纖維萎縮而產生皺紋,是皮膚老化的主因;UVB使皮膚曬紅、曬黑及曬傷,使皮膚失去透明感而暗沈。MAYBELLINE全新推出的WHITESTAY UV BASE淨透白UV隔離霜,高防曬係數SPF35/PA++,內含獨家專利Mexoryl麥素寧濾光環,能全面抵禦紫外線,有效預防斑點形成及色素沉澱,為肌膚提供全方位UV防護。


 MAYBELLINE專屬彩妝師李虹萱指出,夏季到秋季轉換期間,除了紫外線侵襲之外,肌膚更容易因換季產生小紅疹、痘痘、或是出油及暗沉狀況,因此除了基本防曬,具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將成為完美妝容的關鍵因素。MAYBELLINE 2007年共推出兩款最適合亞洲女性膚色的淨透白UV隔離霜,運用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的潤色配方,質地舒爽不黏膩,輕鬆創造無瑕容顏,呈現明亮透白的自然妝感。MAYBELLINE淨透白UV隔離霜利用肌光修飾效果,透過互補色及珠光分子,聰明分色修顏;粉紅色以珠光分子修飾暗沉、能明顯提升肌膚明亮度,嫩綠色可修飾泛紅及痘痘痕跡、讓肌膚透明感瞬間提升。


無論有沒有化妝,淨透白UV隔離霜都是每天不能遺漏的重要步驟


 近年來台灣化妝的女性人口急速增加,李虹萱強調,為有效隔絕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並為妝容完美打底,潤色隔離霜是上妝前最重要的第一道步驟。MAYBELLINE淨透白UV隔離霜質地清爽不油膩,適合所有膚質作為上妝前打底使用,在有效隔離紫外線的同時,斑點與暗沉瞬間修飾,再搭配MAYBELLINE淨透白粉底慕絲,就能輕鬆打造無瑕透亮的完美妝容。


 而沒有化妝的日子,淨透白UV隔離霜則是保養程序中,不可省略的最後一道步驟。MAYBELLINE產品經理王嘉瑜指出,許多女性消費者誤以為不上妝就不需要用隔離霜,事實上,在每天生活的環境中充斥著如紫外線及空氣污染等對肌膚有害的危險因子,MAYBELLINE淨透白UV隔離霜具有高防曬係數SPF35/PA++,在修飾膚色晶瑩明亮的同時,也將傷害肌膚的危險因子徹底阻絕在外,輕輕擦上一層,就算沒有化妝,也自然展現出光采透亮的無瑕臉龐。


MAYBELLINE淨透白隔離霜清爽不油膩,


在粉底前修正膚色,讓肌膚瞬間透亮


 季節交替是肌膚最容易不適的時期,為了順應氣候變化,秋妝底妝除需具備防曬功能外,如夏妝般的明亮透白也是潮流所趨,因此選擇底妝產品的質地顯得格外重要,MAYBELLINE淨透白UV隔離霜清爽不油膩,在換季時節依舊可以放心使用,不但全面隔離紫外線,同時修飾膚色。王嘉瑜表示,MAYBELLINE率先提出“2007秋妝全新底妝概念,在粉底之前修正膚色,自然同時無瑕,打造明亮透白的都會美肌!


奧麗薇教室:說到潤色隔離產品,防曬的重要性就不用多提,因為不想老化就請一定要注重產品的防曬系數,但是潤色隔離到底要怎麼用呢?上星期跟一個品牌大師聊到這個問題,因為人的臉不可能”全部”黯沉或”全部”泛紅,所以必需只針對需要改善的部位上潤色隔離就可以了!例如二頰泛紅,其他部位沒問題,全臉都使用綠色的話,其他的部位會變灰灰的!用來修飾黯沉的道理也一樣,針對有問題的地方就好,接著再全臉使用一樣有防曬系數的粉底液!潤色隔離產品並非全臉都可以用的喔!另外有防曬系數的無色隔離霜就可以使用全臉,但只隔離不能調整膚色,所以選擇這類產品一樣看個人需求。


曾經看過某品牌的彩妝師一張臉用到三種顏色的潤色隔離霜,我想這樣就有點太矯枉過正,也太傷大家的荷包,如果臉部黯沉首要改善,泛紅的痘疤就用遮瑕產品修飾,如果泛紅為首要改善,那就可以用可局部打亮的產品(非帶珠光)針對黯沉就好。


MAYBELLINE淨透白UV隔離霜比較特別的是,一般調整黯沉都會用紫色,臉部氣色不佳才會用粉紅,但因為它的粉紅多加珠光,所以同樣可用來提升臉的亮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