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雅頓重量級全新香水


“Mediterranean蔚藍地中海香氛


一款優雅、迷人又充滿閑適的動人香氛


以隱約熱情的愛琴海陽光氣息,哄誘褪去女人的羞赧


順應直覺,在旅途的下一個轉角遇見。


從義大利卡布里島、薩丁尼亞島,到愛琴海,整個蔚藍海岸線所包圍起來的是一股充滿神話、人文、智慧、愛戀的溫暖閑適氛圍千年以前,這條蔚藍海岸線,孕育了西方文明,也誕生了愛神維納斯;幾十個世紀過去,為了美麗、為了愛情、為了真理、為了權力,創造了許多動人的神話與故事。就是這樣一個亙古不變的蔚藍與純淨,地中海岸一直佔據全球人渴望去處的心靈之首。2007年伊麗莎白雅頓推出的重量級香水Mediterranean蔚藍地中海香氛,就是要將女人帶回到純淨、清澈、閑適、溫暖的氛圍中;以融合了含蓄的清新花香以及溫暖乳香的木質調,以優雅、迷人但又充滿閑適的動人香氛,重現旅程中隱約熱情的愛琴海陽光氣息,哄誘褪去女人的羞赧,展現女人最本我、迷人、感性的原初,隨著蔚藍香氛引領直覺,在旅途的下一個轉角,溫柔且勇敢地迎接不期而遇的戀情。


 


Mediterranean蔚藍地中海香氛,唯一想要帶著去旅行的蔚藍香氛


 


蔚藍地中海岸,這個讓人最渴望escape的經緯度,獨有的純淨、清澈、閑適、平和的氛圍,彷彿讓人褪去了矜持、羞赧,讓女人藉著旅行回到最原初、富有感受力的迷人本我;同樣是伊麗莎白雅頓代言人凱薩琳・麗塔瓊斯最愛的度假勝地,對於這款能夠將蔚藍地中海沿岸的氣息重現在她眼前的香氛感到無比驚喜;凱薩琳說,Mediterranean蔚藍地中海香氛,是一款讓人難以忘懷、優雅卻又閑適的香氛……是那種妳唯一想要帶著去旅行的蔚藍香氛;當妳希望自己沒這麼羞赧的時候,妳會想要抹上的就是這款香氛剛抹上時,它聞來明亮、且感覺自己容光煥發,隨著時間過去,它轉變成一種溫暖、非常舒適的香味。


 


含蓄的清新花香混合乳香木質調,重現地中海岸靜謐的海水與溫暖陽光


賦予Mediterranean蔚藍地中海香氛這般明亮、令人著迷的香氛是調香師克勞・德(Claude Dir),創作靈感則來自他旅行至義大利卡布里島與薩丁尼亞島生活所見的閑適快樂而來,他說:「在那裡,有陽光、有清澈的藍天,還有和煦的海洋微風,把蔚藍地中海的氣息從山中帶到了熱情的海灘……在這個假期當中的閑適與放鬆,我想藉由香氛再現眼前。」因此,他將具有魅力的花香混合了乳香木質香調,打造出優雅、迷人又充滿閑適感的香氛,投射出難忘的地中海岸低語靜謐的海水與豐富的層次內涵。



 


Mediterranean蔚藍地中海香氛中,前調是一種有如太陽親吻過的明亮果香調──融合了甜蜜的桃子花蜜與甜美多汁的西西里橘子,以青澀的李子將蘊含在底層的香味帶出了對比,讓溫馴卻蠱惑的香氛裊裊纏繞,呈現了一個出人意表、充滿現代感明亮印象;香水的中調,則是以盛開的星木蘭、團簇的紫藤花來鋪陳出清甜的花香,再加入從白天到黑夜皆隱隱釋放一種溫柔引誘香氣的馬達加斯加蘭花,製造出感性印象;後調則以一種乳香的暖調來呈現,以琥珀、檀香、麝香,給予人一種難以忘懷的神秘感,成就了最後繚繞在肌膚上、不捨逝去的隱隱香氛。這樣感性、充滿豐富層次意涵的蔚藍香氛,彷彿重現了那一次難忘的旅程,純淨、閑適、溫暖的陽光與氛圍,哄誘褪去女人的羞赧。


 


會透光的蔚藍寶石瓶身與多面捶銀的瓶蓋,展現出精緻的珠寶質感


 


伊麗莎白雅頓Meditteranean蔚藍地中海香氛擁有極為女性化線條的橢圓形藍色玻璃瓶身,可透光的瓶身,展現出多種藍的層次,彷彿是閃閃發亮的蔚藍寶石;多面捶銀的瓶蓋則給予這款香水宛如珠寶般精緻的感覺。它的外盒包裝更投射了地中海的清澈天空與靜謐海洋,華麗兩段式外盒包裝的捶銀色基座,呼應了香水瓶蓋的珠寶質感,精緻地令人愛不釋手。


 


關於直覺力與香氣,古希臘以來


 


也許是習於高壓與競爭的生活方式,現代人原先被賦予的某一些窗都被漸漸闔上,於是,自己與坐在附近的鄰人看來愈來愈無不同。但是,每個女人的本質其實都像是希臘神話的各個神祗般,具有自己個性、魅力、富有感受力、且善於直覺的,而這些原初的自己,在到了特別讓人放鬆的旅行地,有如蔚藍地中海的經緯度交錯下,就宛若回到了千百年前的神話當中,展現出了女人最本我、迷人、感性的原初。



專長於潛意識與身心療癒的希臘 籍藍寧仕 博士(Dr. Lenis)指出,香味與直覺、感受力、聯想力一向密不可分。直覺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天賦,藏匿於潛意識當中,當對於未知的人、事、物的資訊不足以用理性邏輯來判斷時,所影響我們感覺以及衝動的一種能力。氣味,則是一種強烈的知覺,不僅決定了旁人對於你的直覺,也決定了自己的感受能力;在旅途當中,愈能讓自己感到放鬆、褪去羞赧,原初自覺力的連結力就愈強,也愈能夠依據自己的直覺去迎接不期而遇;也因為如此,原初最貼近自我的魅力也愈散發;因此,許多女人覺得在旅途當中的自己最美,就是這個道理。


奧麗薇心得:藍寧仕博士很有趣喔!當天在新品發表會當中很幽默,我發現外國人真的都有一點幽默感耶!當天藍寧仕博士教大家用圖片加上香味來做心裡測驗,先將蔚藍地中海香氛噴在試香紙上面,開始看投影的風景圖片,邊看圖片邊聞試香紙,神奇的來囉!不同的圖片居然會影響妳聞試香紙的味道說!?我原本不相信,但看到一張很天空的圖的時候,突然覺得試香紙的味道跟剛剛不一樣,變成我很喜歡的味道,很妙吧!所以如果看到這張圖片,發現試香紙的味道變成妳超喜歡的基調,這張圖片背後的測驗就是妳的答案囉!答案中有最適合的工作、旅行、男人等等!超準的!而且居然會有這樣的變化!!





凱薩琳・麗塔瓊斯超美滴!現場的舞台以她的照片當背景。





桌子旁邊的地方,佈置了一個這樣的小角落,我最喜歡點蠟燭的裝飾,像不像一張明信片的感覺呢?





當天的飲料也弄成藍色的,就像汽水加上藍柑橘的感覺,還有一朵花跟水蜜桃。


奧麗薇的試用心得:這款香水不同於以往的雅頓形象,一看就讓人好想在夏天用它,或者想要安排度假,雅頓的大師Runy說,這款香水想要給妳的感覺是”度假第二週的第一天”,很妙的形容詞吧!因為第二週才是真正的將身心都舒展開來,雖然我們不可能去度那種一週以上的假,但是聽了就好想安排一下喔! 好!重點是,先噴上這香水時的感覺,有水果味,熱帶國家的濃郁水果,像是黃色跟白色很濃香的水果,也很像妳去地中海國家,餐後會附的一杯水果酒,接著會飄出花香,那種好像晚上才會聞到的香花味道,我在看到我喜歡的那張圖片時,還會隱約聞到一點點溫和的乳香。


當天的新品中還有一瓶身體乳,如果想要讓身上的味道更持久,就使用同一組香味的身體乳,這產品也清爽得像香水的感覺一樣,清爽又滋潤。不用擔心夏日的豔陽乾燥妳的肌膚。


總之用過後會讓人要命的想要去度假!我已經在安排中了!


Elizabeth Arden “Mediterranean蔚藍地中海香氛


Mediterranean蔚藍地中海香氛” 30ml 噴式淡香精(EDP)NT$1,500


Mediterranean蔚藍地中海香氛” 50ml噴式淡香精(EDP)NT$1,900


Mediterranean蔚藍地中海香氛” 100ml噴式淡香精(EDP)NT$2,300


伊麗莎白雅頓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212‧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