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級部份:提高50%的維他命與抗氧化因子


 因為之前一次解決七大問題肌膚已經很棒!但因為肌膚因環境問題老化得快,因此OLAY再次針對抗氧化的成分提高50%,這樣不就更所向無敵了!


 人都需要氧氣才能維持活力,但是當這些氧氣進入人體內轉化為能量的同時,會有2%轉換為有害物質,也就是自由基。自由基會對其他的細胞分子產生強烈氧化作用,使人體器官老化、肌膚表面也會開始出現皺紋、鬆弛、粗糙、斑點、黯沈等老化表徵。隨著全球暖化,紫外線、空氣污染等問題日益嚴重,肌膚老化現象愈趨明顯,有愈來愈多的年輕女性開始注意到要提早預防抗氧化,抗氧化就是要防止自由基在體內的生成與大量堆積,避免加速老化。


 詹育彰醫師提醒,抗氧化應愈早開始預防愈好,而且不只體內要抗氧化,體表肌膚也要抗氧化。他進一步解釋,現代人懂得定期補充綜合維他命來避免器官老化、增加活力,同樣的,肌膚也應補充足夠的維他命及抗氧化成分,提高肌膚的防禦與修護,藉以減緩肌膚老化現象。因為經由食物補充的抗氧化成分,在體內經過層層傳遞後,能到達肌膚表面細胞的量非常有限,此時可藉由塗抹具有效抗氧化成分的保養品,加強肌膚的抗氧化能力。尤其是面對全球暖化與環境污染的加劇,更要提早為肌膚提供加倍的保護。

 在選擇有效的抗氧化保養品時,可選擇同時含有水溶性及脂溶性的抗氧化成分的保養品,以因應各種環境下的肌膚抗氧化需求。常見的水溶性抗氧化成分包括:維他命C、綠茶多酚、硫辛酸、花青素;脂溶性抗氧化成分包括:輔酶Q10、維他命E、蝦紅素、蕃茄紅素等。其他像Niacinamide具有良好的細胞修護能力,可修護自由基對細胞組織造成的傷害及抗敏等。


全新OLAY多元修護日/晚霜


 全新升級的OLAY多元修護日/晚霜,為滿足女性對抗氧化的需求,特別多添加50%維他命與抗氧化因子,將特有的Niacinamide增為1.75倍、維他命E增為1.2倍、維他命C增為4倍,並新添加抗氧化成分BHT,並結合多重礦物精華,能提升肌膚的防禦力,提供深層滋潤與營養,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一次有效解決七種歲月痕跡,撫平細紋和皺紋、改善粗糙,使肌膚柔滑細膩、改善暗沉、均勻膚色、避免毛孔粗大、肌膚抗氧化及緊緻肌膚,讓肌膚煥發年輕光采。其主要成分功效如下:

²   Niacinamide:對抗氧化、幫助膠原蛋白形成、鞏固肌膚鎖水層;


²   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美白肌膚;


²   維他命E:抗氧化、舒緩柔嫩肌膚;


²   維他命原B5:刺激自然細胞再生過程、改善肌膚潤澤度;


²  礦物精華(如:鋅、鎂、鈉等):幫助提高肌膚防禦力,加速新陳代謝,維持水平衡。


 


奧麗薇說:奧麗薇的「OLAY多元修護霜」第一代被我妹拿回去加拿大了!


因為成天帶二個小孩,根本沒時間好好保養,看到我那一瓶抵多瓶「OLAY


多元修護霜」,日霜跟晚霜都給我帶走了!正好~新品出現更符合我的需


求!哈哈~!而且是我的印象嗎?之前的日霜跟晚霜不好分辨,我常弄不清


誰是晚上、誰是早上,只好用使用量來分,因為之前用日霜用一陣子才拿到


晚霜!哈哈~新一代的日霜中加上SPF15字樣,所以一看就知道是白天用的


囉!





OLAY「多元修護日/晚霜」


    全新升級上市:20079


容量/建議售價:50mlNT$690(加質不加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