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型塑粉凝霜 SPF11 PA++ 全新8色 30g  NT$1400



18山羊毛 粉底刷 18  NT$1200



向鬆弛臉、肉餅臉說Bye-bye



 


完美底妝重新定義 →“綜合多功能效果”的精緻底妝


 


根據日本shu uemura最新美妝趨勢調查發現:「高達95%以上的日本女性認為自己五官不夠立體,而89%以上的日本女性在上底妝時會刻意修飾臉型。」所以現今女性對於“完美底妝”的定義已經由過去只在乎“遮瑕度”,更進階要求必須能“綜合多功能效果”才是100%完美底妝!


 


「雪花彈力粉體」+「超微粒感應因子=瓜子臉曲線微整形術


 


由於現今女性在底妝要求薄透精緻外,更追求修飾臉型的效果,日本專業彩妝品牌shu uemura2007年推出可完美自然遮瑕,同時雕塑出立體小臉的底妝新品-【型塑粉凝霜】,以獨家科技的「雪花彈力粉體」+「超微粒感應因子」,除了讓膚質無瑕疵之外,更能讓臉型立即展現“瓜子臉曲線”,就像隨侍在側的雕塑師,讓臉型完美無缺


【型塑粉凝霜】中如空氣般輕盈細緻的『雪花彈力粉體』以大面積覆蓋的方式,不僅帶來絕佳的遮瑕效果,更因其高延展性、高親膚性讓妝效能薄透自然又服貼;加上擁有完美油水比例的『超微粒感應因子』,能立即自然塑型,雕塑出令人稱羨的“立體小臉”!」


 


上妝兼保養  精緻底妝再加乘


 


女性對於底妝的標準要求是必須要能兼備保養功能的!【型塑粉凝霜】特別添加『茉莉花精華』幫助肌膚抗氧化、預防細紋,並提升肌膚防禦力以對抗外在環境造成肌膚老化的傷害,加上含量20%、來自深海純淨能量的『海洋深層水』,可激增4倍天然保濕因子,讓肌膚保持水嫩同時也對抗自由基,底妝更顯細緻!」


 


立體、精緻底妝的最佳武器:粉底刷


 


打造精緻妝感、型塑立體瓜子臉型的成敗,精選使用的『粉底刷』是關鍵!shu uemura最新推出的第一款粉底刷【18山羊毛 粉底刷】以柔軟觸感的山羊毛與豐厚的毛量,讓擦上的粉凝霜可均勻服貼肌膚,同時不會在臉上留下條紋痕跡;加上特殊圓弧形的刷毛剪裁與細緻的毛尖,可輕易直達鼻翼、唇周等臉部死角,完美修飾遮蓋,締造100%的精緻底妝;建議以順著肌膚紋理的方向刷上粉凝霜,就能型塑出完美理想的“瓜子臉”!



 


奧麗薇心得:現在的粉底產品都可以做得很棒,包括延展度,保濕度,遮瑕度等等,跟一年前的產品比起來,品牌皆能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改良到最好的程度,而說到粉底刷這類的產品,很多人其實都不太會使用,又愛又怕!就會像上述的一樣,出現條紋的痕跡之類的,或者明明看彩妝師用都很棒,自己回家用就不一樣,其實這類的產品還是需要練習的,不可能馬上就操作得很棒,但是熟手後卻會是不用不行的好工具喔!


說到條紋的問題,有彩妝師建議說不要一直往同一個方向刷,可縱刷跟橫刷交錯進行,當然粉底的質感跟刷毛的質感都很重要。


奧麗薇滿建議初學者購買品牌粉底液時,可順便購買同品牌的粉底刷,因為同品牌的產品通常都是互相幫對方設計的,例如粉底液就是要用該品牌的刷毛才會最棒,等妳已經練熟了,就不用一定要用同品牌的刷具或粉底液囉!


對了!粉底刷當天使用最好當天清洗,雖然好像有一點小麻煩,但是總之一上手就會是完全上癮的彩妝技巧,到時妳就不會嫌麻煩了!


可以趁這款小臉粉凝霜跟18號粉底刷的推出,當妳的粉底刷入門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