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妙巴黎每一次要推出新品都好期待喔!昨天到屈臣氏逛的時候,又看到眼影推出三個超爆煙薰猛色!很像星空黑、星空綠跟星空藍那一種色調,整個就很棒!然後今天活動中介紹的產品更妙,主要是一支有刷頭的粉底液,更棒的是這產品已經得到Fashion Guide難搞網友的認可,得到優等星囉!相信特優星應該在不遠處吧!除了這款產品外,還搭配一款遮瑕筆喔!所以整個妝就超薄透!還偷偷的預告了六月要上市的單色眼影盒。


 


今天的活動在超棒的地方舉行喔!讓奧麗薇又可以居高臨下的看著大家!沒想到101大樓35F 有一家台北花苑時尚整合館,還有全家便利商店耶!快要變成一個小城市了!活動當中還請到最近剛出版新書的知名彩妝大師~Leslie示範彩妝喔!來看看今天的活動花絮吧!


 


試用心得等奧麗薇好好的用一下,再跟大家報告喔!


 



 


●Leslie:我相當重視刷具,跟我合作過的美容編輯就會知道我上粉底一定用刷具,所以妙巴黎的新品將兩者結合變得更加方便。


 



 


Leslie: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按壓頂端的鈕就會出現粉底液,但很多人不敢用刷子上粉底液是因為會有刷痕,其實只要刷上後再用不同方向修一下就好了,髮際的地方再用刷子的尖端輕輕修一修,連眼下的肌膚都可以很溫柔的刷過,接著用蜜粉定妝。就算定妝後,也可以使用妙巴黎的遮瑕筆,這是一款妝前妝後都能用的產品。


 



 


Leslie:這是六月要推出的眼影,它特殊的粉質可以讓眼影層層堆疊,很順利的可以畫出煙薰妝,加點水還可以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Leslie:白色的眼影很適合用來打亮,像臉部的受光面等等都可以輕輕刷上。


 



 


Leslie:接著使用修容餅刷在輪廓的地方,再加上甜美的腮紅,就算是酷酷的黑色煙薰妝也要用甜美的腮紅來壓低太酷的感覺。


 



 


Leslie:最後塗上唇膏就完妝囉!


 



 


台北花苑時尚整合館超美的,整體都是黑白的感覺,可以在這邊邊喝茶邊看風景很棒!


 



 



 


●今天的天氣其實很好!但台北仍舊是灰灰的,這是我們生活的環境,雖然看起來美卻有點擔心!哈!


 



 


●這就是六月要推出的單色眼影喔!怎樣!已經很想要擁有了吧,總共會有六個顏色要推出喔!國外是推出十個顏色。


 



 


●拿在手上就是這樣的大小,比起圓眼影來說!奧麗薇覺得這款眼影粉更細、珠光跟圓型差不多,但可以濕用這一點很棒,附的是刷子不是棉棒,很特別。


 



 


●這是到時要推出廣告跟國外的DM,其實奧麗薇希望台灣每一色都可以進來耶!因為好喜歡孔雀藍喔!麻豆的照片中呈現兩種眼妝,耶種是乾擦、一種是濕擦,都很猛。


 



 


●這是今天的下午茶甜點,每個人都不太一樣,很幸運的我配到起司蛋糕。


 


大家可以參考以下的網站喔:


妙巴黎官網,小黑人會一直跳舞說:http://www.bourjois.com.tw/index.aspleslie的彩妝日記:http://tw.myblog.yahoo.com/lesliey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