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IPSA在部落格當中所要跟大家分享的產品,都是奧麗薇我自己挑的,因為原本都是本來就有在使用中的產品,跟大家分享起來會比較有FU~,而且今天要聊的IPSA捷白C光透粉霜,更是我跟品牌公關說:「我一定要寫這一款」的好產品,相當的堅決,因為這是一個好用到翻的產品。


 


像這類粉霜質地的東西,我會愛的最大原則就是~“懶”在做祟,我已經是相當花時間在保養跟上妝的了,但這當中如果出現可以省時間的產品,“懶”的天性還是會相當喜歡呀!所以這款“粉餅與粉底液”結合的產品,在防曬隔離霜使用後,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抹在臉上完成底妝,說一句不誇張的,我就算匆匆出門在計程車上使用都一樣很完美。


 


IPSA捷白C光透粉霜的霜狀粉末含有水份,一推到臉上就會變成液狀的感覺,所以手輕輕的碰觸,會摸到像使用過粉底液一樣的質感,水水嫩嫩的,遮瑕力也很剛好,可以讓膚色更均勻,一直到晚上,臉上都一樣水水嫩嫩的,中間補妝也是一樣很好用,冷氣房也不用擔心肌膚乾燥,總之就是很方便使用的產品。


 



 


剛開始拿到的時候是像這樣空空一個大洞,哈~因為它的粉霜很小心的裝在另一個盒子中,因為有水份在其中,所以產品的保水相當重要。


 



 


然後像這樣將粉霜的盒子“卡”進去。


 



 


使用時像這樣打開就可以囉!用完就可以蓋起來,才可以讓產品持續的擁有保濕力。


 



 


這是使用過的粉霜,一看就覺得是水水的水凝狀。


 



 


我使用的方式是先從中間開始往旁邊推開,毛孔粗大的地方會從下面往上推一下,因為我的毛孔問題是有點“下垂”的,而且算是“粗大”,這樣可以讓毛孔遮得更好些,而且它本來就可以“修補”毛孔粗大與膚紋粗糙所造成的肌膚凹凸問題,然後鼻翼的地方再用海棉的角角推一下,臉頰的兩側其實我只有輕輕帶過,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特別的用法了耶!


 



 



 


另外,我覺得它值得一推的地方是SPF20的防曬係數,因為臉無法像身體一樣一直補充防曬乳,所以補妝所使用的粉餅或這款光透粉霜,擁有防曬係數是一定要的,而且捷白“C”的意思是成分中還含有美白效果的維他命C,所以它也像是保養品一樣讓肌膚可以更完美。


 


IPSA捷白C光透粉霜,總共有5種顏色,大家還可以到IPSA專櫃使用IPSA肌膚檢測儀,就能輕鬆測出最適合妳的膚色喔!


 


IPSA捷白C光透粉霜 SPF20 PA++ 12g NT.1350、粉盒及海棉NT.450



 


想更了解IPSA嗎?http://www.ips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