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唇蜜加入保養成分已經是很基本的了!但有加入五胜肽”跟“Q10的有色唇蜜倒是很新鮮,因為唇部需要長時間的保養,如果不習慣在擦唇蜜前先擦一層護唇膏的話(像奧麗薇我就是),只能用睡覺的時間做唇部的保養,像擦上保養唇蜜再睡之類的!但其實有時一整天,如果用的唇部產品不夠滋潤,或不是“真正的”滋潤,喝幾口水後嘴唇就開始乾乾的,或是補妝時發現唇部並沒有被滋潤到,一樣唇紋很深之類的,這是我發現的問題。其實上唇膏或唇蜜之前先擦一護唇膏是正確的!但是~就會忘記或是懶~哈!對不對!不然就是擦上護唇膏後就懶得再上有色的唇部產品了。

 

其實層經在一個場合中被品牌問到說:「疑?在座的美容保養編輯好像都不喜歡用唇膏之類的?」,因為放眼望去大家的唇色都很淺,有些人說只用護唇膏,因為比較健康,有的說吃掉了,我則是用了接近唇色的唇蜜,很有趣吧!大家都還是覺得塗上護唇膏讓雙唇滋潤就好了。所以“滋潤”跟“可保護”雙唇是重點。

 

 

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唇蜜,因為有五胜肽”跟“Q10,因為第一天始用時就發現每一次補妝時唇部都更有彈性一點!很妙!而且明明第一次使用之前,嘴角是有點在脫皮的!唇紋也有點多!但是中午用餐後補妝,發現唇肌相當的柔嫩!使用時也可以很明顯的撫平唇紋,這三個顏色由上往下分別為豆沙藕、熱情紅跟嫩蜜桃!是一個網路品牌UNT9月新品

 

 

它的瓶口是這樣的設計,可以像塗口紅一樣不需要唇刷或指腹,這類設計的產品其實很多!但不曉得哪不一樣,這一款的斜切口特別的“順唇”。

 

 

就像這樣很容易就塗滿雙唇,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豆沙藕,因為不透明的顏色很有裸唇跟遮蓋原本唇色的效果!

 

 

這是奧麗薇原本的“素唇”,其實看得出來很飽滿吧!每次拍唇部產品的時候,都想到有一個網友說我唇邊的痣好多,其實聽說是不好的ㄋㄟ!哈(我只能說妳說得對~苦笑)!

 

 

這一款就是豆沙藕。我最近很愛藕色唇蜜跟指甲油喔!因為粉紫粉紫的顏色很流行喔!

 

 

我最愛的豆沙藕色的示範,飽滿看得見,如果唇部問題多的人,第一次擦就會發現唇肌變漂亮,多用幾次就會出現如修護般的效果喔。

 

 

這一款就是熱情紅,看起來很紅,但質地是透明的紅色。

 

 

熱情紅的示範是很性感的ㄋㄟ!

 

 

再來是低調的嫩蜜桃,適合不喜歡唇色太明顯的人!

 

 

像這樣自然的調調,帶微微的珠光粒子喔!

 

 

包裝也設計得很可愛,還有像彩虹般的燙銀!

 

 

這三款的質地方別為珠光、不透明跟透明,剛好用了三種不同效果的唇蜜,而且這些唇蜜統一都是奧麗薇最喜歡的香草冰淇淋基調,讓唇部有更可口的感覺喔!

 

這款唇蜜共推出6種顏色喔!可以上網搜尋UNT,而且我剛剛上網看,最近還有買二送一的活動,這樣一款等於才NT.166,但不曉得到什麼時候,大家可以上去逛逛喔!是網路品牌當中,奧麗薇覺得品質最好的一個品牌!

 

UNT透亮彈力嫩唇蜜8ml NT.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