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同學Beryl回台灣參加同學J的“世紀婚禮”,所以前前後後一星期多共舉辦了“四次”精彩的姊妹會,因為Beryl難得這次可以放兩星期的假,而且她說奧麗薇我這次的參與度超高,場場報到不缺席,嗯~因為我覺得跟大家見面是會令我相當開心的事。

 

第四次的聚會~我們先到12月就要生小孩的(K&S)家來場“85C蛋糕派對”,接著是新婚(J&A)家的“餃子派對”,J的老公A則發揮了“小玉的爸爸”的精神,爬上又爬下加上跪姿幫我們拍下好多如電影劇照般的照片,當天的姊妹會也破天荒的加入了兩個男性,當然我們毫不避諱的將他們也當“姊妹”般的大聊女人話題讓他們嚇了一跳,等散會後的這兩位“人夫”還真的驚訝到女人都在聊“這些”啊!真的~女人聚在一起真的都在聊“那些”,當天你們真有“耳福”。

 

 

在(K&S)的下午茶中吃了好多好多好多的水果,不愧是孕婦。

 

 

K也到85C蛋糕店買了好多好多的蛋糕,奧麗薇跟Beryl就一直吃一直吃,還叫人家把中午吃剩的Pizza也烤來吃一吃。

 

 

四點半一起出發到(J&A)家,好同學J已經將材料都準備好囉!我一開始包的形狀醜翻天!右邊的Cindy是包餃子高手,右邊就是香港回來的Beryl,遞水餃皮的小幫手是Cindy的大兒子。

 

 

我好餓好餓好餓喔!先餵飽客廳的三位“人夫”,換女人們享用水餃囉!(他們先吃是因為後面包的比較大顆!哈哈哈!)對了~這些都是奧麗薇在復興美工“包裝組”的好同學們,原本有八個,但最常在一起聚會的就這五位!(J的水餃跟酸辣湯就跟多年前一樣的好吃)

 

 

最右邊的凱倫在12月就要生小Baby囉!

 

 

這是奧麗薇我包的餃子!研究了Cindy的包法後,後面的都相當漂亮囉!

 

 

在聊天的過程,J的老公A還是不停的幫我們拍照。(是想聽女人都在聊些什麼吧~嘿嘿嘿~)

 

 

大家都不知道這畫面幾時出現的,看照片才發現A拍到了Cindy正在體罰小兒子的畫面!大爆笑。但我們都好喜歡這張照片喔,真的!

 

 

A先生拍的照片都好像劇照,但大部份都是他老婆清楚我們矇矇。(沒啦~開玩笑的!哈~)

 

 

Beryl,這是要相親用的啦!最好是可以將臉檔住,哈!

 

 

一起來玩一、二、三木頭人吧!有小孩的地方都要想一些好玩的梗騙騙他們。

 

 

聊到一半~突然間Cindy的小兒子將衣服脫光光說要去洗澡,我們都快要笑翻了啦!天啊!真的衝進浴室喔!小孩的行為我們真的不懂,是Beryl騙他說“蟲蟲要咬掉小鳥囉”。他才快點將衣服穿起來!好妙喔!

 

 

凱倫已經一臉媽媽的樣子了!

 

 

Cindy的小兒子指著J說:「那個阿姨最漂亮」,哼!什麼問題嗎!如果問誰最可愛~應該會是奧麗薇獲勝吧!哈!

 

 

Cindy一家要先回家囉!所以每一個阿姨都要親兩下臉頰!奧麗薇還是第一次親小孩!哈~~~太好玩了!

 

 

小孩回去後好安靜喔!接著是大人的聊天了吧!

 

 

J準備了超好吃的乳酪蛋糕,Beryl幫忙切片,但其實已經很飽了!

 

 

Beryl在跟奧麗薇比“誰的眼睛大”?因為她們印象中說奧麗薇的眼睛不大,記到哪去了她們。

 

 

最左邊的是今天的主人J,她老公依然“小玉的爸爸上身”,一直幫我們拍照,但我愛死他這次幫大家拍的照片了!謝謝~。

 

 

大家都認真的看J&A婚禮的迎娶照片。

 

 

大人的話題開始~,凱倫的老公已經開始覺得“來錯地方了”,只好將自己也當成好姊妹一起聽囉!哇哈哈哈!

 

 

在聊到誇張話題的時候,我一定要拍下這兩位“人夫”的表情。(A裝若無其事,凱倫的老公尷尬!哈哈)

 

 

Cindy一家子回家前,我們先拍了合照!當然可以隨意跟小朋友一起亂坐的就是單身的Beryl跟奧麗薇,但我們兩還滿開心的!哈哈哈!

 

 

我一直覺得很不真實,因為我不曉得這樣的畫面怎麼會這麼快出現,以前只有我們幾個女生,後來加入了彼此的男友,然後變成老公,然後冒出小孩~小到小時候爸媽帶我們到叔叔阿姨家玩的畫面,因為太快~我覺得好不真實!

 

 

所以下一個不真實,是不是得去參加姊妹們小孩的婚禮了嗎?回到家~Beryl在部落格上寫了新的文章,是寫給我們五個好姊妹的文章,我貼出Beryl寫給我的部份!哈~然後~妳們有多久沒跟妳們的好姊妹們說出心裡話了呢?

 

【給奧麗薇】

 

妳,就是好樣的!小時候,我覺得妳真的是最怪ㄎㄚ的,但是妳卻永遠是最真、最爽快的那個!我欣賞妳,真的。看到妳現在的成績,也知道妳一直都是這樣的一生懸命,為自己努力著,我超開心。妳讓我覺得自己也要積極,要努力讓自己有所作為,謝謝妳!當然,我們會是今後在單身俱樂部裡唯一可以相依為命的兩個。妳說的對,我們最後有沒有人要都無所謂,我們倆就是要漂漂亮亮、要開開心心。今天親身經歷過那恐怖又真實的陪小孩玩耍,除了流汗和搖頭之外,我們都知道我們不是這塊料,也不想當這塊料。別人的孩子好玩一點,但是我們自己的就免了,這個論點我絕對支持到底。

 

我喜歡我們這幾天的相處,謝謝妳!我要說,妳依然是怪ㄎㄚ,但是~是好妹怪ㄎㄚ;還有還有,我承認妳的眼睛超大,連我瞪大的兩個芝麻眼都沒妳大,妳贏!

 

CindyBeryl

 

Beryl  謝謝妳的提醒  我會對自己好一點  就像妳說的不管怎樣還是要保持美麗  快樂 那一天真的很開心  回家之後還一直覺得很感動 雖然我都比較少和妳們連絡  但是久未見面之下  依然都還是很自然  就像自己家人一樣 說實在的  自從生了小孩之後幾乎都是在忙家裡的事 與朋友之間的連絡頓時減少許多  到現在就只剩下妳們4個 曾經一度覺得除了家人之外  自己好像一無所有 不過  從上次妳回台我們在“泰市場”的聚會  到這次J結婚  以及星期六的餃子聚會 我真的感受到我不再孤單  有妳們這群好姊妹在身邊  真的很棒! 我好愛妳們~~~

 

奧麗薇:「See~人生就是要不時的充滿感動,不管人生如何的走,某些人一定要永遠在自己的身邊!這是真的喔~大家如果老了要互相照顧喔!(我覺得這篇文章好像“女性自身覺醒”的公益廣告喔!哈哈哈哈哈!) 奧麗薇我一定會負起主動約大家出來聚會的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