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生都渴望擁有無限魅力,全球彩妝領導品牌MAYBELLINE NEW YORK嶄新推出『精靈之吻蜜唇棒』,『喀嘰CLICK!』瞬間揮出魔法棒,讓女生輕鬆展現各種動人look,幻化為性感魅惑精靈。MAYBELLINE全新液體脣膏『精靈之吻蜜唇棒』,巧妙融合脣膏與唇蜜的完美妝效,兼具飽滿色澤與光凝水潤二大優勢;含創新水植物賦活成分,每次抿唇再度釋放層層水潤,全時間閃耀新鮮光澤
,使雙唇漾出奢華光。由日本研發中心精心設計的精靈之吻蜜唇棒,擁有專櫃等級的配方、品質及外型,現在MAYBELLINE讓這支充滿專櫃質感的產品以極平易可親的價格在開架通路全面販售!


『精靈之吻蜜唇棒』使雙唇層層水潤,漾出奢華光,帶來無限聚光的超凡體驗

全球彩妝領導品牌MAYBELLINE2007年在台新上市的粉底、睫毛膏、唇膏產品,一推出即以勢如破竹的氣勢登上銷售排行首位,將MAYBELLINE在台的彩妝領導地位屢屢鞏固,始終穩坐開架式龍頭寶座。20078月隆重推出充滿魅惑魔力的重量級產品-精靈之吻蜜唇棒,MAYBELLINE行銷經理施麗雪說明,『喀嘰CLICK!』只需要彈指輕輕一旋,就可以瞬間綻放出凝聚飽滿水潤與華麗光澤的精靈唇蜜;光凝閃耀的精靈美唇凝聚女生的無盡魅力,釋放雙唇最原始的吸引力,展現魅惑眾生、征服世界的魔力!

MAYBELLINE專屬彩妝師李虹萱指出2007的秋冬唇妝依舊走水潤透亮風潮,但脣膏較難展現透亮光感、唇蜜缺乏飽滿色澤,而打造今年秋冬時尚流行唇妝的訣竅,就在於水潤光感和飽滿色澤的完美呈現。『精靈之吻蜜唇棒』身為液體脣膏,巧妙融合脣膏與唇蜜的完美妝效,同時釋放水潤光感與飽滿色澤。精靈之吻蜜唇棒由MAYBELLINE日本研發中心耗費多年設計研發,『喀嘰CLICK!』輕輕一旋後,『吻唇刷頭即湧出精靈唇彩,能精準滑順地描繪完美唇型創新『水植物賦活成分,每次抿唇再度釋放層層水潤,使雙唇持續閃耀新鮮光澤 

『精靈之吻蜜唇棒』創造1+1>2的奇幻效果2007將帶動魔幻狂潮

李虹萱進一步說明,以往為了打造飽滿水潤的唇妝,唇膏加唇蜜的使用組合是所有彩妝、造型師最普遍的作法;然而,當她為藝人名媛們使用MAYBELLINE最新推出的『精靈之吻蜜唇棒』後,立即獲得絕佳好評;現在只需要一支蜜唇棒,就可以輕鬆創造飽滿色澤,像打了聚光燈般光凝閃耀,同時水潤如注射過玻尿酸的完美唇妝李虹萱大膽預測,『精靈之吻蜜唇棒』將會是2007秋冬唇部彩妝的明星,勢必掀起MAGIC風潮,帶領台灣女生進入魅惑的魔幻國度!

 身為時下女生崇拜的流行教主LINDA提到,證件、錢包、手機、唇蜜和唇膏是女生參加Party或到夜店狂歡時必備的隨身物品,再加上唇線筆、唇刷……林林總總的補妝用品十分麻煩;現在跑趴只要有一支MAYBELLINE『精靈之吻蜜唇棒』,無論在明亮或昏暗的環境,都能讓雙唇無時無刻閃耀著水潤與華麗的光澤,吸引所有目光,飆高豔遇指數LINDA建議時下女孩跑夜店,只要隨身攜帶一支『精靈之吻蜜唇棒』,喀嘰CLICK!』魔法棒輕輕一旋就能立即感受到精靈之吻所帶來的魔力,縱橫夜店、魅惑全場!

MAYBELLINE NEW YORK

水誘光精靈之吻蜜唇棒 共12色 2.5 ml ╱試吻價$295

奧麗薇的試用心得:

一、透明的瓶身,可以看見唇蜜擠出的程度,不用擔心擠過頭之類的!


二、媚比琳出過這樣多帶珠光的唇蜜後,我最喜歡這一款的珠光粒子,低調不誇張,有可以看出是含有珠光的雙唇。


奧麗薇的素唇!還好!我不算是唇部肌膚很糟的人,但∼是厚唇型。



奧麗薇只是簡單的塗一塗,出現的效果平滑度讓我嚇一跳,珠光度也很容易就拍出來,但是、是很低調的那一種珠光喔!

三、有明顯的豐潤效果,方便好塗擦,奧麗薇對唇蜜的方便要求是單手就可以塗得很均勻,不卡唇紋,塗完後的雙唇很平均,瓶口的質材特殊,可以讓唇蜜在雙唇上的感覺更平滑順暢。


四、塗唇膏都無法這樣均勻,不會有深淺問題也不需要抿雙唇讓唇膏均勻。擠二下可以塗完一個唇妝。

五、沒有香味!雖然我希望有點香味,但無香也不錯,不會影響身上香氛的味道。

六、喝過水之後仍會沾杯,但嘴唇上的妝效不會破壞,就像它會自動補均勻一樣的感覺。

奧麗薇試用的是偏粉紅的404大眾色。塗過後的雙唇有明顯的滋潤度,但不是油感,是滋潤度。我會給這款產品五顆星的評價,是我覺得媚比琳唇部產品中最喜歡的一款。



在新品發表會當中,發給大家的是這個很誇張的本子,但設計得超漂亮的,花了大手筆來製作吧!



裡面就只包一支唇蜜說,還有好多漂亮的粉紅色珠珠搖啊搖的!看到沒,右下角就是那一支小小唇蜜,但這整個盒子就可以看出公司對這款唇膏的用心跟大手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