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很忙,忙到今天晚上六點前只上一次廁所(不可以),就想到上次的三天沒睡、沒洗澡跟沒拔隱形眼鏡的事情(不可以),但是想用一點點時間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兩件開心事,一方面說Sorry,最近又開始忙,但是∼是忙一件很棒的事情喔!改天跟大家說!

 

每個月的15日(也不一定)是我的換床單日,我有好多組IKEA的床單!今天這一組是第一次嘗試黑白,但我覺得它很時尚,床罩全黑,床單是白色!整體就很像IKEA的樣品屋!我喜歡床罩跟床單走反差色的風格!



 

我喜歡我房間的採光,有時起床會是像這樣黃黃的光!而且明眼的大家應該都會發現奧麗薇喜歡在床單上拍彩妝保養品,這是一個很好的“背景”。



 

H說這是個“哇∼中國風圖案耶”,我說應該是草履蟲吧?但仔細一看應該都不是,但怎樣都跟“中國風”沒關係吧?!哈∼



然後枕頭是配可愛的點點花色,如果跟床單一樣就會太OVERIKEA真棒!一組有四個枕頭套喔!



 

這是我夏天的書房,早上九點到十點之間不可以在這邊工作,因為妳的腦子會被烤焦!沒錯,太陽從書房這邊升起,等我起床它就會變成一個大烤箱!然後去年第一次在家工作並度過夏天時,三天兩頭就寫稿寫到中暑,又捨不得開冷氣,真正受不了開冷氣的時候硬是集中在七月跟八月,然後電費四千多塊!?



 

昨天我收到一個很大很大的電扇,H說買了一個東西給我,但要用“抬”的!我一直在猜會是一個放在陽台上的大盆景!?我是這樣猜的,因為我不希望是一個很大的狗熊布娃娃之類的,我已經不是喜歡那樣東西的年紀了,除此之外我想不到有啥東西要用“抬”的!

 

然後∼居然是一台很大的電扇,跟我差不多高,它吹的三號風就跟我小電扇的一號強風一樣,我收到一台電扇耶,然後他就邊流汗邊組裝這台電扇!我就在旁邊想∼從小到大好像沒用過這樣大的電扇!我應該可以不會”在家中暑”了吧!因為它真的很涼爽喔!



 

我原本用的小綠已經有八年以上!但是它只好到樓下去囉!Sorry!所以當天晚上在書房工作時就流鼻水了!但很爽!晚上也開著三號的“強風”睡覺,然後電扇發出一種很像催眠一樣的“翁翁”聲音。

 

當然今天白天也吹著它工作,然後很涼快!

 

妳收過電風扇這樣的禮物嗎?H昨晚打電話問我“電扇涼不涼”的時候,我怎麼會有點想哭的感覺啊!?哈∼∼∼∼∼。

 

謝謝你∼∼∼!

 

PS我忙完就會快點跟大家分享美妝保養心得喔!有好多有趣的體驗要跟大家說啦!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