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很積極的跟大家分享,上次有說∼因為在忙一個很重要的事情,也因為現在已經到校稿的階段囉!所以看樣子應該要來跟大家公佈一下囉!因為再過一個月就要出刊囉!(七月底)

 

奧麗薇受樺舍文化的邀請,跟其他幾位超知名部落格美妝保養達人(Kelly、信爺、草莓、雙子星),一起擔任一本重要美白特刊的主角,這是市場上的第一本,也是奧麗薇的第一本,也因為本身是編輯的關係,所以除了要當擔書中的角色,還是整本書的編輯,整個是裡裡外外皆忙翻天!在拍照的同時必需邊上鏡頭、邊採訪、邊幫大家拍下花絮的照片!哈!



 

這是專業的彩妝師Kelly,以前是奧麗薇的忠實讀者,也是因為這關係一直認識到現在,很高興今天可以跟Kelly一起合作這本書,而且在奧麗薇的編輯工作中,Kelly經常出任我的試用大隊單元,一直以來都很幫忙!



 

Kelly今天很自告奮勇的要幫大家做彩妝跟髮型,還帶了好友Lica一起來幫忙,Lica也在奧麗薇執行的單元出現過喔!很謝謝她今天可以一起加入戰局!一開始先幫雙子星弄頭髮,大家應該看到了!雙子星已經有Baby囉!就快要當媽媽了呢?我想之後她應該會在部落格上試用纖體產品吧!哈哈∼。



 

信爺∼有名到翻天的他,今天跟他是第二次見面,弟一次是在fg愛漂亮的節目上,奧麗薇也剛好是當天的來賓,我還記得他當場試用了面膜,整場節目都敷著臉進行,整個很犧牲喔!哈∼信爺也很認真的在補妝中!他用的是Make up for ever的產品。



 

換裝後,信爺當然第一個被推下場,唯一的男生總要擔任帶頭的動作,但他是個對鏡頭相當熟悉的人,也整個很愛“演”,完全不會冷場的邊搞笑邊拍照!



 

奧麗薇今天穿了從沒穿過的洋裝,因為這件在網路上買滴,買回來後整個是穿不下的!所以趁最近瘦了來穿一下,希望顏色可以讓書中的畫面豐富一些!



 

另一件很度假風喔!也因為最近真的好熱喔!滿腦子都是清涼又可愛的洋裝風格,也是第一次穿喔!因為以前穿起來,上身會變得相當之“壯”!



 

Kelly上場整個很有架勢,還有Lica幫她整理頭髮,像明星!哈∼∼∼!



 

Kelly!妳的身材會不會太好啦!(悶∼∼∼∼) 



 

不管誰在鏡頭前,“台下”的大家都會一直拍照記錄,或者是回家寫部落格,這就是部落客的“職業”病!我覺得相機品牌應該要找一群部落客拍廣告跟代言!像專拍美食的機種,專拍人或風景的機種等等!



 

草莓上場囉!整個很會擺POSE!唉∼這就是青春啊!之前在參加化妝台造型比賽的時候就見過草莓囉!所以很高興可以一起弄這本精彩的書!



 

我們當天要換兩套服裝,所以Kelly一換好衣服,就馬上幫草莓及雙子星換髮型,奧麗薇走俏麗短髮路線,所以沒機會被Kelly“服務”到!喔喔!信爺也不用!



 

大家看到書就會知道Kelly為何會擺這可愛的POSE喔!



 

一樣一句老話!這就是青春!



 

部落客以外的兩位小妞,中間是本刊的摧生者∼莎拉小編,紅衣服的美女是另一位編輯∼傳茹。



 

草莓∼奧麗薇∼Kelly∼信爺∼雙子星!我們的大作就快要出刊!這是一本亮白大寶典,精彩的內容等快出刊的時候,偷偷丟一些內頁給大家“聞香”吧!但看到這樣陣容就知道一定相當精彩喔!大家都辛苦了!奧麗薇也只剩下尾巴的校稿囉!再忙也是會有出刊的時候啦!加油加油喔!

 

預告:奧麗薇特別跟樺舍文化ㄠ了很多超值贈品要給大家喔!嗯∼∼我先來想想要玩些什麼樣的活動,大家要密切注意喔!開心∼∼∼!


blogKelly鬼斧神工彩妝造型間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kelly-facer

 

blog信爺的美容保養經驗談

網址╱http://blog.pixnet.net/sinshow

 

blog草莓物語(Part2

網址╱http://blog.pixnet.net/stepheny

 

blog愛美雙子星

網址╱http://blog.pixnet.net/cashbox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