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過農曆年的關係,以往∼所有編輯應該都是“挫ㄌㄟ等”,但VOCE因為日本的積極配合及大家的提早作業,所以大家都過了一個好年,年假回來後又是一條好漢,然後繼續將它完成,這就是我們的最新刊∼VOCE 4月號!封面這位最近很紅的歌手,是資生堂心機彩妝的ICONIQ,昨天去雜誌封,她更以不同造型出現在本月的好多日雜上。

 

這一期的精彩內容以“春顏”為主,所以所有跟春顏相關的底妝、彩妝包括大家最愛的假睫毛貼法、眼線畫法等等,都大滿載,而且網友經常問奧大的問題也全都在裡面,VOCE的內容總是被說太豐富,啊太豐富還有不好的喔!哈哈哈!這可是連專家們都稱讚的內容喔!

 

創造甜美可愛風的大師!

中野明海的春季最強mack-up

明明看起來就像是沒有化妝一般,卻讓人覺得元氣十足又可愛。有著如此卓越的品味和技巧,並畫出甜美可愛風妝容的大師,正是擁有超高人氣的美妝師中野明海。她是如何畫出有著獨具魅力的妝容呢?為了讓妝感看起來自然的每一道手續、以及有效率的安排上妝順序的同時,卻還隱藏著“讓妝感變可愛的秘訣"?在本篇將為妳一一解答!只要知道了這個小秘訣,妳也能變得更甜美可愛喔!

 

就像雙眸一樣會說話

 “輕抹上色”打造出的「聚焦唇妝!FACE

一到春天,女人就會依照著本能立刻想要馬上購買最新的唇彩。用“自我分析圖表”找尋最好看的顏色,了解適合自己的上妝技巧目標就是要成為一位擁有天使臉孔的女人。今年更是口紅及唇蜜的戰場,試試將眼妝放淡的性感唇顏吧!

 

夢幻的EYE

決定!「咖啡色」就是終極美女的顏色

咖啡色是一種四季皆宜的顏色,沒有黑灰色系的前衛大膽,又比粉嫩色調來得具有修飾度,是一種接受度最高的顏色,也是和各種顏色都能搭配的顏色。想要創造出性感、溫柔的感覺,就將咖啡色搭配粉紅色;如果想要創造出春天清新的風格,可以利用草綠色來點綴咖啡色;想要有冷艷性感的眼神,直接大膽的選擇黑灰色來搭配就對了!無論如何,「咖啡色」絕對就是終極美女的顏色!

 

美神降臨!

快來學最強的「11下眼影」上妝法!

仔細瞧瞧春天流行的清透粉嫩、裸妝,發現了嗎?她們的下眼影可是沒空著呢!

把必備的春妝重點分部來考量,除了顏色能強調出流行第一印象,下眼影更是強化時尚度的另一功臣,兩者相互搭配,眼妝更宛若春神降臨、夢幻度超完備。

 

從“隱形眼線"到

"巧妙運用假睫毛"!

「眼睛要顯大」「令人懊惱的泡泡眼」……等等,諸多讀者向VOCE編輯部所反應彩妝上的煩惱,幾乎都集中在“眼部”。因此我們邀請了著名彩妝大師-田中宏典特別開班授課,徹底傳授魅眼彩妝的手法。將我們命名為「巧妙精準運用法」單元反覆閱讀練習的話,你也絕對能成為眼妝達人!

 

S/S NEW 底妝產品

以達人眼光為妳檢視

依慣例推出的新作粉底總覽圖鑑企劃,這次終於和以專業真實的評語贏得廣大人氣的BESAME BEAUTE單元,一起攜手合作推出特別版!!就由眼光銳利的審查員們,為妳挑選出專屬的BEST FOUNDATION

 

50%粉感+50%霧感的

“絲派”底妝法

2010年的早春fashion show上,清純的洋裝、雪紡紗的小短裙,搭配著裸透妝感的好女孩LOOK,大受歡迎、最迷人!而今年妝感和以往臉上毫無瑕疵的完美粉霧質感底妝,最大的不同,就是肌膚呈現出有如絲綢般的「光澤感」;以及彷彿從雙頰裡層透出的「紅暈感」,散發出運動後的好氣色。

 

實驗VOCE 超強全效遮瑕膏 大集合

誰是能徹底將肌膚瑕疵一掃而空的遮瑕魔法師

能夠為底妝畫蛇添足,而且又能改變將原本的老氣妝感,能將這些煩人問題一掃而空的究竟是哪一款遮瑕膏呢?不只針對遮瑕覆蓋力,再整合彈力及保濕力來做徹底實驗吧!快和自己的肌膚對話,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遮瑕品吧!

 

朝美容!「5」大重點、「10」分鐘按摩法!

解決黯沉、浮腫的早晨肌

早上起床浮腫的雙眼讓眼睛小了一半,黯沉的膚色,也讓妝變得好不服貼,看起來氣色好糟糕,好怕被發現昨天晚上通宵玩樂!真希望有急救丸,吃下去浮腫臉立刻緊縮成鵝蛋臉!其實,選對保養產品,再加上10分鐘的按摩,就能快速改善充滿問題的早晨肌!讓妳白天出門,就有緊緻紅潤的好氣色。

 

引起戀愛感!

甜蜜「棉花糖ips招來甜蜜好桃花

春天的陽光、空氣及氣氛,柔柔的、甜甜的,總讓人想起幸福的氣味。想讓臉龐也漾起仿若戀愛中的美好幸福氣色嗎?像棉花糖般,集「柔嫩」、「彈潤」、「色美」於一身的誘人美唇,就是招來幸福桃花的美人顏Basic關鍵!

 

春季“王牌指甲彩繪”

黒崎えり子.高野尚子.三浦加納子

藤原真紀,TOP彩繪師特別傳授! 春天!是與全新的人、事、物相遇的季節。所以指尖也要為了與所謂的「命運相逢」做好準備,打出王牌的全新設計來抓住好運。這次4位美甲師將使用這個季節最具代表性的流行色彩,發表不同感覺的最新設計。妳想要帶給別人什麼印象?想要選擇的美甲師又會是哪一位呢?

 

預料今年會引爆大激戰……

搶先CHECK就能奪得先機!

美白產品好像不可能每年都有新進化?於2010年新登場的眾多強力美白單,都各自擁有高超的實力,打破了無法年年進化的迷思。除了能夠預防因紫外線所造成的色素沈澱問題外還能有效解決熱愛甜食和美酒的人,會擔心因醣化帶來的肌膚蠟黃問題,以及因忙碌壓力導致的黑斑。本單元聚集了能治療色素沉澱的實力派美白保養新作,在此為妳呈現最新情報。

 

嘗試製作 手工化妝品

美容王國的特製秘方將在

此時首次公開

以天然手工製成的化妝品來保養肌膚或頭髮的摩洛哥美容,必須傾聽心靈及身體的聲音,來選擇材料及秘方,能夠追求專屬於自我風格的美麗也是其魅力之一。快嘗試看看摩洛哥女性們所承襲的美容手法吧!

 

VOCE原創纖體法

快與「大象腿」「大象皮」徹底絕交!

因為浮腫的關係,沒辦法穿喜歡的靴子,一穿上春季流行的淺口鞋,露出的腳踝怎樣看都覺得醜…。應該大多數的女性都有這樣惱人的困擾!!既然這樣,快以早野實希子老師的腳部美容法來改善。

 

認真的洗臉,嚴選清潔產品

不只是考量使用感和價格,

讓人全盤接受的挑選法是?

在女性雜誌中,最受到讀者們歡迎的特集就是“洗臉”了。確實從以前開始,日本女性就給人一種隨時維持儀容整潔的印象。但是大家卻似乎又不太注重洗臉產品。為何會有這樣的矛盾?洗臉又能如何改善肌膚? 現在就為各位詳盡報導!

 

Beauty Kitchen [美麗廚房]vol.0

Eat me青花椰菜

它能當沙拉及熱炒食材,還能廣泛的加在義大利麵或湯品中。「爲什麼eat me!單元都還沒介紹過呢!?」經讀者提醒後,才發現原來青花椰菜對美容養顏來說可是超優質蔬菜哩!每天都想多吃一點的青花椰菜,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呢?

 

VOCE RRESENT

回函大調查!贈品大方拿! 共30 

VOCE新品介紹也是回函贈品,怎麼有那麼好康的事?這本能為妳帶來春氣息的4月號,當然也要送妳春意滿滿的商品囉!這次的新品除了好可愛的春妝外,還加上最夯的美白保養品及Tony老師的搶手髮品,只要填寫回函就有機會得到。

 

本月讀者活動募集

美麗「膜」力面面俱到

2010/4/16下午1400

活動報名將於三月底截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