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公司的日文編輯想趁著連假到墾丁玩,在去參加記者會的車上她就說啦:「唉、真的很不想擦防曬,但又不想曬黑,而且總覺得去墾丁那樣的地方,不管怎樣擦防曬也一定會曬黑,煩!」我就推薦給她一款我最近在用的東西,應該不是說最近、因為去年奧大我已經用掉兩大罐了,就是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我還叫她去買方便旅行的小罐裝也才一百多塊,白天用心的擦防曬,晚上就幫全身擦上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是在去年推出的,更早之前就已經有很多讀者跟網友一直在問我、有沒有身體專用的美白保養品?但之前是沒有的,好友彩妝師Mina還不得已用快過期的美白保養品來擦全身,因為已經快過期也不能說它奢侈,奧大我的肌膚也是顧到臉無法顧到身體,還被說“臉好像塗太白”,其實是臉顧得很好身體泛黃好嗎?其實之前就覺得臉部美白產品做得很好,每一年還是不停的推出新品,但明明身體的市場是零競爭耶!哪個廠商也幫幫忙出一下身體美白用品呀!

 

去年妮維雅的產品經理─Chloe就很開心的跟我說,他們要推出這樣的產品了,我也拿到了熱��的產品努力體驗,第一罐是Chloe送我的,第二罐是奧大我去美華泰買的,因為我深深的覺得“防?rdquo;是絕對無法做到完全的,就跟臉部是一樣的道理,所以不管防曬的產品有多厲害,晚上回到家還是要搭配美白身體乳來使用才行,尤其是因為細肩帶及夾腳拖被曬出的痕跡很不優質,但也千萬不要等發生了才補救喔!如果要快、或要抑制,“此刻”就已經可以開始使用囉!

 

如果不是要外出使用,我的身體乳都會用家庭號,因為我用量很大,這一款是400ml的大瓶裝,跟之前的妮維雅很不一樣,是白色漂亮的曲線瓶。

 

注意喔!最近不是很流行莓果配方嗎?除了喝的很火紅之外,很多知名臉部保養品也會使用在保養品中,妮維雅可是第一款將美白成分加在身體乳中的品牌喔!這款乳液中本來就添加了“活性嫩白因子”,再加上天然苺果精萃,還有甘草精華就可以三管齊下,加速還原白皙肌膚!

 

瓶身上有活性嫩白因子(White Bioactive)的標示。

 

漂亮的大瓶裝是壓頭設計,我喜歡。小瓶裝就要用擠壓瓶身的方式。

 

因為有時候沾上乳液的雙手,很不方便用擠壓瓶身的方式取乳液,所以像這樣用壓的最方便。

 

用乳液真的不要省,一個部位(小腿)就像這樣的使用量,但不要像麻辣天后宮的男生一樣擠一大沱喔!因為三月底到麻辣天后宮去當“冰淇淋”女孩的評審,其中的白白跟翁滋蔓也是用這款身體乳,所以身體肌膚白到會透光,但是請男大生示範幫菁姊擦乳液的畫面有點大失控,就算妮維雅單價不高也不能這樣用呀!哈哈哈!聽說4/8會播出吧!

 

大家要注意喔!除了平常會擦的部位之外,如果擔心有曬痕的部位一定要擦,另外我會加強肌膚容易粗黑的部位,像膝蓋、手肘部位,還有女生都愛穿緊身褲,胯下的邊邊都會黑黑黯沉,那部位也要擦喔!而且使用美白保養品都需要時間,能即時使用最好,可以不讓黯沉浮出,但如果已經黯沉的人就要有點耐性喔!

 

大瓶的共400ml,一瓶是NT.410,這是小瓶的才NT.139,容量是NT.125ml,除了臉部也要使用美白保養外,身體也要同步才公平,不然妳就都得等美白保養品快過期才可以囉!

 

【成分小教室】

 

活性嫩白因子+甘草精華:添加了「甘草精華」的活性嫩白因子(White Bioactive),能抑制黑色素形成並淡化斑點,由內而外深層嫩白,掃除不均勻的黯然膚色,恢復肌膚原有的嫩白無瑕的透亮美肌。

 

天然苺果精萃:新添加的莓果精萃,由純天然草苺、覆盆苺、黑苺及藍莓等多種苺果混合而成,其精華是極佳的肌膚抗氧化劑,能夠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提升肌膚的明亮光澤,讓美白功課分秒必爭!

 

【題外話】

 

利菁是個很專業的主持人,我是說、她很清楚當天配合怎樣的主題就得做到怎樣的效果,她也很關心來賓是不是都有表達到該表達的節目內容,我不會說她人很好,因為我想她應該也是嚴格的,但我會說她所表現出的態度是專業的,也會顧及每位在場的人是否都有平均的表現機會,不會讓某個人特別沉默之類的,當然其他以外的工作我就不知道了,但當天給我的感覺是這樣的,能夠成功的人還是有她的原因在。(她的皮膚真的很棒,妝也都是自己畫,她最愛用的M.A.C眼線筆還因為她的力推被搶光光!!!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