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哪一個節日我都是低調度過,最不喜歡那種會改變我平常生活步調的日子,但母親節好像不能太低調,想想奧媽20歲就生下了我,而且還一年一個的冒出了後面的幾個妹妹,奧媽說以前幫我們洗澡就像在“下水餃”啦!總之奧媽度過了很不可思議的人生

 

所以第一天我安排的行程很簡單,中午一起去西門町的美觀園用餐,然後就邊逛街邊等老三妹妹來會合,晚上再去吃門卡迪,之前也跟大家介紹過門卡迪有多棒,而且奧媽說這一ㄊㄨㄚ因為一些原因她要請客。放心啦!我們給奧媽的可是有很多ㄊㄨㄚ喔!

 

也因為奧媽帶來了新的手工作品,所以在門卡迪邊吃飯邊拍下來給大家看看,這次的作品是個手機袋,這是用上一回去永樂市場挑的花布做的!

 

有小提帶,提起來是這樣的感覺,這款懷舊的花布如果做成洋裝,我應該會穿上它吧!這塊花布非常的大受好評。

 

然後呢?邊邊有一個釦子,這釦子可是奧媽自己“包”的喔!

 

這釦子就是要用來固定皮繩的!

 

而且這個手機袋還車了底部!

 

這邊做的是暗釦喔!不是一般這類產品會用的魔鬼粘。

 

內裡是不織布,因為一個我聽不懂的原因,這部分一定要用手工縫!

 

平常就像這樣勾在包包中。

 

另外還有這一款……

 

及這一款………。老三的同事是有跟奧媽訂做啦!但我想量應該也無法太多,如果有想要的話再問我好了。可能會交給奧媽的公關─老三妹妹處理,哈哈哈!但我忘記是算三百多還是四百了!?

 

門卡迪(在西門町)這邊的套餐相當物超所值,有來過的人都知道,我也介紹過很多人來這邊聚餐,今天一樣是點套餐,但是今天我們選擇點兩樣套餐大家一起分食,發現這樣剛剛好的食量比較能享受到美食,而不會撐到不行。第一道前菜是軟絲干貝,請大家點這一道前菜,讚翻天喔!

 

另外這道前菜是凱撒沙拉!

 

軟絲干貝好吃的原因除了新鮮軟嫩外,用奶油加上檸檬汁及海鹽的醬料超好吃!

 

但每個人都有低消NT.100的規定,我就點了可以抗憂鬱的馬鞭草茶,哈哈哈哈!

 

奧媽點的是牛小排,老三點的是菲力,說真的,如果要說好吃的牛排跟甜點,我最喜歡的就是門卡迪了!因為可以吃到感覺單價更高的口感!另外建議大家不要淋牛排醬汁,只沾鹽會很棒!

 

最後甜點採用的是像這樣、全都端上給大家選的方法,眼尖的我看到兩款以前沒看過的新“款式”。

 

這是紅酒洋梨派。

 

最下面是派皮的做法,洋梨不會煮得太爛,還保留脆脆的口感。

 

這是蜂蜜葡萄柚起司。

 

連不吃葡萄柚的奧媽都吃了,可見有多好吃!這兩道新的甜點請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而且這是門卡迪位於三樓的點心房做的,可不是外面叫的甜點喔!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個小事情。昨天坐上停在公司門口的小黃、準備去跟奧媽會合,但看到司機趕緊將手上的食物收好準備開車,還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我女兒啦,也在這一棟樓上班!啊看到我在這邊等客人喔,就特別去買點吃的拿來給我啦!」看他一臉很窩心的表情,我的鼻頭又酸了……………

 

另外、奧媽今天居然跟我提了一個令我相當驚訝的事……好驚訝…真的!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每一個人都是開心幸福的,我想要每天看到的都是笑容,我的家人、會跟我一起生活的另一半、同事、跟好朋友們,希望大家都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