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到睫毛膏的功能可以無限的往上延伸、而且一直刷一直變長,跟變魔術一樣的越來越長,說到這一點,沒幾支可以真的這樣做到,也不曉得是刷法不對或是效果太誇大之類的,真的有這種驚人感覺的產品還真的沒有,濃密的有啦!但會一直一直變長、長到讓我嚇一跳的還真的沒有。前幾天媚比琳辦了一場新品的記者會,我就常想說媚比琳一天到晚不停的推出睫毛膏,到底會演變到一個怎樣的情況呢?未來的睫毛膏又還有多厲害的空間可以進步呢?不曉得?而且媚比琳這次的新品說是穿上高跟鞋般的睫毛我還真有點不太懂,而且活動當天因為工作太忙而無法參加。

 

前天聽同事米卡說,最近愛上用這款睫毛膏,說是多愛就有多愛之類的,看了平面的廣告也覺得好誇張,睫毛要怎樣穿上高跟鞋呢?但可以感覺到這次麻豆的妝感很不一樣,因為她的睫毛是又細又常,而不是很粗的那種效果。

 

今天早上我拿出我的高跟鞋纖長防水睫毛膏禮盒,在新品發表會上就是這樣的包裝。

 

裡面就放著光碟的資料及這支黝黑得發亮的高跟鞋纖長防水睫毛膏

 

這次的瓶身特別的不一樣,已經出了好久的胖胖瓶身了,突然覺得這一款的感覺挺時尚的是不?

 

抽出刷頭第一眼的感覺是哇!好多纖維,但以前也用過很多纖維的睫毛膏,所以就覺得還好,但刷頭的一面是寬的面積。

 

這一面則是窄一點的面積,但對我來說,我會先用寬的一面將睫毛都給它刷滿,再用窄一點的一面將尖端的部分慢慢加長,如果是這樣的話還挺方便的喔!

 

而且實際上這睫毛膏的刷頭是長這樣,而且是紅色的喔!這類 抓覆延展刷頭主要是用來360度抓住你的睫毛。 接下來的畫面我只能說阿娘ㄨㄟ!!?剛開始刷的時候感覺平平,覺得應該頂多根根分明吧!但越刷就神了,睫毛真的開始不停不停的變長,心中突然間出現欣喜的感動,而且今天的我依然沒有夾睫毛就開始刷了,如果有夾睫毛的人那還得了,然後除了上睫毛會一直一直加長外仍是根根分明,而且每一根睫毛都黑黑黑。請看以下刷與未刷之間的差別。

 

最後這一張會嚇死你們!!因為我是內雙的眼皮,所以有一半的睫毛都藏在眼皮中,如果不拍這角度不知道害怕,但一看就知道了吧!連我自己看照片都嚇到一個不行。而且它的刷頭真的有抓睫毛感,所以才有辦法像這樣不停不停的延伸。而且該有的保養成分也不會少,像彈力絲蛋白及維他命原B5,邊刷睫毛還可以邊滋養。

 

另外全球首席彩妝師Charlotte Willer2010紐約時裝周後台還指定它為必用單品,而且不暈及防水的功能已經幫大家確定過了,狂哭也不脫色,哈哈哈哈!因為早上用了這款真的有嚇到我,所以一定要馬上跟大家分享,去試試看喔!  

在記者會當天,最近越來越帥的小凱老師被指派為 媚比琳紐約特派員 當天還與伊林名模─賴琳恩率領伊林Model出席Maybelline─高跟鞋纖長防水睫毛膏上市記者會,詳細的活動花絮報導請看本期VOCE喔! 

 

 

●林滋瑛(奧媽)的烙畫世界:http://tw.myblog.yahoo.com/jw!otospq.FHxjgqe9BRVIgKOLcFHnKnZ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