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VOCE又快要出爐了,我只能跟大家預告說本期根本是做“福袋”來著,說有多澎湃就有多澎湃,請期待。

 

在加班的晚上,大家盡是做些妙事來排遣壓力,米卡小編拿了在CITY SUPER買的草莓餅乾請大家吃…這當中可以吃到新鮮的草莓籽。

 

但奧大我發現、疑…這餅乾可以微波喔…,Lluvy小編就自告奮勇的去微波,而且是將剩下的餅乾全拿去微波………。(Lluvy在辦公室內就是個自告奮勇型的人)

 

於是飄出一股很濃的燒焦味,這燒焦味還帶著草莓甜香。

 

裡面包著的巧克力已經燒焦………。因為Lluvy用微波便當的溫度去微波小餅乾………。發現可以微波、導致事件發生的奧大我、因為內疚就也吃了一個………苦∼∼∼。

 

很幸運的是……米卡小編還買了另外一包像可口乃滋的餅乾。整個下午茶時間得到救贖。 這是日清的紅茶餅乾。

 

超濃的“真正”紅茶味,這可以去買。地點一樣在CITY SUPER

 

接著、晚餐米卡及Lluvy要買麥當勞外送,奧大順便跟她們湊了一組HELLO KITTY玩具,最近廣告打很兇。

 

而且一送到才發現這公仔真大隻,可惜的是、原本裝他們的旅行箱大缺貨。

 

高度大約有15公分喔!很大仙。但同事帶回家後秀給家長看,出現一段對話。

同事:「你看,麥當勞的KITTY公仔」

家長:「喔!蠻精緻的嘛!這可以幹麻」

同事:「嗯…手可以動呀…頭也可以轉」

家長:「啊然後呢?」

同事:「沒有了………」

家長:「那買這幹麻?」

同事:「……………」

 

好久不見的麥香魚,外盒早就已經跟以前不一樣。

 

如果不想要吃太多食物的晚上,一個麥香魚就可以很滿足女生的胃。

 

今天晚上、同事間聊了一些有趣的話題,主題為“男生的內在美”,男生其實會在意女生的內在美,但女生何嘗不是ㄌㄟ,像男友的內褲是不是鬆了呀!家居服穿了些什麼?襪子是不是破了還在穿之類的……女生也是會看著這些事物在眼裡,不管是誰,都得無時無刻表現出好的一面,就算在家穿著家居服,除了舒適度外、也是要注意款式,千萬別將要丟掉的衣服拿來當家居服,對另一半很不公平的,能夠自我掌控的事物都要“丁金”一點,睡著後的行為就不多責怪了。

另外、剛剛做了有趣的心理測驗,主題是“你被困在夢境中的哪一層”,我覺得整個準到不行耶!奧大我是『第八層,妖魔鬼怪橫行的粉紅色世界裡。』、E先生是『第四層,無盡的空虛的沉睡的世界裡。』這兩個人的人生感覺好像差很多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