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下班照慣例叫了車隊的小黃。

 

一上車!報上我要去的地點及習慣走的路線後,就開始發呆

 

司機似乎接了通電話,因為他開始自言自語(放心…他用耳ㄇㄞ很安全)。

 

司機:「喂…是呀…我要去西門町呀…西門町啦!啊就叫車的客人呀,唉呀妳不要亂想嘛…我下車再打電話給妳啦!唉呀不要啦車上有客人在ㄋㄟ…好啦老婆…我下車再打電話給妳…啊不要這樣就生氣嘛…我還是要做生意是不是…好啦!等一下下車就打電話給妳…好…掰掰喔

 

我當時肚子相當的餓,又很累,但被迫聽了司機“阿ㄅㄟ”這樣“聲立聲”的甜言蜜語整個相當的受不了,於是我也拿起電話:

 

「喂…北鼻喔…我下班囉…好冷、好累、肚子又餓餓的ㄋㄟ…可以先幫我煮一碗麵麵嗎…我想一回到家就吃到熱騰騰的麵麵…等我喔…快到了…掰掰

 

哈哈哈哈…沒有啦…我才沒打這通電話ㄌㄟ…但司機阿ㄅㄟ那段對話真的讓我當時的胃酸猛烈的翻滾著…一直到我進家門,唉呀

 

加班中…明天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