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商品,是丰靡美姬特別推出…想要在這濃濃節慶來到前,讓女孩可以充滿想像的商品,而且更是一個可以當禮物…也可以送給自己的商品,這次的主題是“融合飄舞在燦耀夜空的白雪與繁星閃爍的繽紛”,而且一看就知道是限量彩妝組合。這幾天走在路上,或是逛逛信義區時,都已經可以感覺到耶誕氣氛已經降臨。但說真的…當耶誕彩妝限定品的新聞稿於10月就已經搶先公佈時,當時完全沒啥特別的感覺,但現在…有感覺了。

 

收到這樣的丰靡美姬幸福夜空魔法盒,內心會有一種幸福感,像拆禮物一般,好想趕快看看裡面裝了些什麼?

 

然後魔法盒的側面厚厚的,好像有別冊。

 

撕開貼紙翻開…哇…是形象美圖的畫面,就很像漂亮的月曆一般,因為這次的妝容有「知性」、「神秘」以及「夢幻」三種不同的風格!所以有好多頁的美圖。

 

另外每一個不同的妝容都還有教學頁面,設計得真的很漂亮,好像買產品多搭贈美妝別冊一樣的感覺。

 

我要打開我的幸福夜空魔法盒囉!有幸福夜空眼頰彩幸福夜空透唇晶幸福夜空眼線筆幸福夜空繽紛炫指彩這四種寶物。

 

這款幸福夜空眼頰彩,我們要先來自行組裝一下。

 

然後這盒子的設計真的沒話講,丰靡美姬真的是粉盒或眼影盒的設計高手,真的!我想應該很多人會因為這眼影盒下手吧!

 

這裡面有霜狀也有粉狀,而且這奢華的雕花也太漂亮了吧!又一個不忍心破壞的設計。然後上面的粉紅可當眼影或腮紅,眼影的搭配法也可以有好多好多種搭配,剛好換來換去,就可以搭配成「知性」、「神秘」以及「夢幻」。

 

另外還有這支幸福夜空眼線筆,要幫你加強眼部的深邃度喔!

 

這款眼線筆當中當然也要有“星星”,所以畫起來會有細小亮片,因為第一筆畫下去,亮片還不多,後面就會多一些。

 

我選擇比較冷一點的畫法,就是用銀色的先打底,再用最深的紫紅畫眼褶。在丰靡美姬的設定中屬於深邃鮮明的時尚眼眸

 

就是像這樣的感覺,當然下眼線要用幸福夜空眼線筆,刷開後有亮片飄出來。

 

最後這個霜狀可以用在任何地方,眼周、T字或臉部的受光面都可以使用。

 

用起來是這樣的感覺,因為今天奧大我沒有要去趴踢,所以只用一點點在眼尾的地方。

 

接著要來用幸福夜空繽紛炫指彩,這是一款閃爍著鑽銀及偏藍珠光的快乾型指甲油。

 

可以讓指間充滿光澤感。

 

最後是幸福夜空透唇晶

 

內有多彩的珠光。刷頭是刮棒的設計。

 

這是使用的效果,相當豐唇喔!

 

這款丰靡美姬幸福夜空魔法盒11/16開賣,而且如果剛好遇到正在辦週年慶的專櫃還可以再打9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