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說伴手禮,但全都是要送給自己的東西,當然美食的部份是可以跟E先生分享的。

 

之前也跟大家說過…我很喜歡免稅店中的口紅組合,因為組合中的顏色除了比買單支便宜外,顏色跟單買的色號也不太一樣,或者包裝會不一樣,跟台灣的商品色號也不同,光是這樣就很值得入手了,再加上組合中的每一個顏色都是明星色,不會有那種"5支只喜歡3支"的這種問題,喜歡的命中率很高! Kissable LipShine Collection】約七千多日幣  

 

我從來沒用過雅詩蘭黛的口紅,但當天在日本免稅店中被這組Kissable LipShine Collection吸引住,這總共有三種組合,日本人櫃姐很用心的將每一種顏色畫在手臂上試給我看,共畫了滿滿的九道口紅後,我選了這一款色系,每一個顏色我都好喜歡,而且櫃姐在試畫的時候,可以感覺到這口紅質感很柔潤。

 

這一款台灣就真的沒有喔!而且包裝真的好漂亮,每一支都綁上桃粉紅的緞帶。

 

蓋子的緞帶加上立體的Logo設計,將這款口紅變得好像精品一般。

 

口紅質感很柔潤,很保濕。

 

而且雅詩蘭黛的口紅都有莓果香味。我試用的這一款是CATALINA KISS色。

 

Kissable LipShine Collection主要的名字都是以KISS帶入,所以有04 MAJORCA KISS12SHANGHAI(上海)KISS

 

看看我用過的那兩款顏色就知道它有多潤,而且每一款顏色都是安全色,誰用都漂亮的意思,也很適合在冬天使用。

 

ROYCE’ POTATOCHIP CHOCOLOTE】約一千九日幣

 

這個請一定要購入。我好多年前看到日本美食雜誌的平面廣告時,就已經好想好想吃吃看,而且有點鹹鹹的洋芋片再加上濃甜的巧克力…到底是怎樣的味道呢?所以我一看到它就不猶豫的給它抱起來帶回家。

 

總共有三種口味,一種是牛奶糖巧克力,一種是原味巧克力,一種是有起司及帶點酸味的白巧克力。

 

一打開後真的好興奮喔!我應該可以說我等它很多很多年了喔!

 

一包大概就是這樣大!

 

還附了一張口味的說明卡片。

 

在機場也可以買到這種單一口味的,還有口感的說明。

 

牛奶糖口味帶點焦糖色,一看就很厚實…很好吃的感覺吧!

 

一面沾滿了巧克力………

 

一面不沾巧克力,因此可以吃到洋芋片鹹鹹香香的口感,所以不用擔心會太甜。

 

GUERLAIN花草水語淡香水】大約四千多日幣

 

在台灣時就試聞過每一種味道,感覺都很棒很特別,但是它的容量很大所以沒有購入,結果在機場免稅店看到這一組嚇一跳,除了台灣買不到迷你款之外,連日本國內也買不到喔!所以真的很難得可以一次擁有四種香味。

 

這一系列的淡香水都搭配了GUERLAIN皇室的徽章─蜜蜂。所起為晨曦草露,除了草香還有薄荷味,很像在草原中的清晨,接著紅色的這一款台灣沒有,應該是自我的花束,是比較濃郁又帶有玫瑰的花香,接著是橙花精靈並帶有點蜂蜜的感覺,最後是香柚清唱,是帶有點木質香的葡萄柚味道,組合都很特別少見。

 

如果你看過大瓶的,就會覺得這7.5ml的香水也太可愛的吧!

 

如果有聞過這系列香水又不捨入手的人,到機場一定要找找看喔!但台灣還有陽光甜橘跟午后貝多羅,這兩款就得買大瓶的了。台灣免稅店有沒有我不曉得喔!這些全都是在日本機場入手的,剛好要出國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