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不是跟大家報告了M.A.C神力女超人彩妝的事嗎?2/17那一天特別在北市信義區統一阪急百貨二樓廣場舉辦新品發表會,當天請到首度與M.A.C合作的名模─林嘉綺,身成為最耀眼的21世紀神力女超人,也因為活動當天的新聞花絮太有趣了,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M.A.C在統一阪急百貨二樓戶外廣場打造一個超大型元宵派對,神力女超人全新系列發表會中以一身神力女超人華麗造型登場的林嘉綺,特別畫上M.A.C的最新神力女超人妝效,演出精采情境秀。

 

接下來會開放一星期給民眾進去參觀遊玩,在元宵燈節這段期間讓去國父紀念館參觀花燈的遊客,一次即能體驗不同風格的視覺享受。

 

林嘉綺興奮表示:「M.A.C神力女超人彩妝系列真的超可愛!壓印神力女超人漫畫的眼影盤,還有那神似迷你彩色子彈的神力女超人唇膏,如此吸睛的可愛造型,在外面拿出來補妝,身旁的女生們一定會十分羨慕!」

 

前排左起為M.A.C彩妝師陳宗勳KevinM.A.C品牌經理陸嘉琳、林嘉綺、Estee Lauder集團董事總經理陸瑜民、M.A.C彩妝師何信克以及四位M.A.C神力女超人。

 

吳佩慈當天也到了活動現場。

 

林嘉綺與四位M.A.C 神力女超人一起合照,話說我今天才發現後面有個畫上漫畫人體彩繪的男模。

 

這位女超人手上拿的正是新品─神力女超人超能力唇蜜特大版神力女超人愛芙蘿女神腮紅

 

這一款是神力女超人正義女神眼影盤  

話說卡漫這件事情,我今天就在家看了六集我最熱愛的『鬼太郎』卡通,基本上我也擁有整套的漫畫書,喜歡鬼太郎是因為喜歡任何妖怪主題的東西,也喜歡水木茂老師研妖怪的精神。

 

還有充滿我國小回憶的『怪博士與機器娃娃』卡通,國小靠著作者─鳥山明的畫風參加過很多畫畫比賽得獎,像有臉的太陽或擬人化的鬧鐘等等,在當時只有我們家開放可以任意看漫畫的年代,讓我日系的作品都超受評審喜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