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使用過一組儀器,它可以照出肌膚深層的斑點,像我這種表面上看起來無斑點的肌膚,一照之下其實在皮下隱藏了很多的黑色素,如果一個不小心,或壓力及年齡增長等問題,這些東西很可能回浮出表面。

 

最近大家應該常看到SK-II的廣告CF,主要就是利用動畫秀出肌膚底層斑點的問題,也同步的推出新品─極效超淨斑精華,一方面環采鑽白系列也推出了一系列更完整的新品,從此SK-II的美白變得更加完整,連底妝都一起顧到。

 

SK-II特別將這一波超強系列的美白新品,設計成一個漂亮的禮盒。

 

這禮盒中準備了SK-II極致美白之道的秘密。

 

哇!有感動到,最完整的美白之道底妝及保養系列也太完整了吧!

 

這一款就是極效超淨斑精華。其實去年所推出的環采鑽白精華液,除了得到VOCE的美妝大賞外,奧大我也曾跟大家分享過它的好,這次的極效超淨斑精華更是強調可以對抗深層的黑色素沉澱,所以更令人期待。

 

主要是這樣的…不管你臉上的斑點有多少,底層都有3.6倍的隱藏性斑點,所以一昧的只顧表面沒用,當你的肌膚一個不爽快,誰知道幾時會飆出那些黑斑,像奧媽生了我之後,臉上的黑斑是瞬間的飆出,但當時大家的保養觀念不是很完整,只能就認了,哈哈哈!

 

其實很多網友們應該都很清楚黑斑形成的原因吧!它分了四個階段來產生,大家也都知道,近期所推出的美白保養品都強調得從第一關就砍斷黑斑形成的途徑,但所需時間長短、效果如何、所選用的成分等各家不同。

 

極效超淨斑精華當然除了Pitera外,還添加了極效淨斑複方,這當中有可作用於黑色素及可提亮肌膚的各種成分,將可見及隱藏的黑色素斑點預防及淡化,這樣的成分組合也得到了靜宜大學化�品科學系講師─珮瑄老師的肯定。

 

我使用它的感覺很安心,因為除了表面斑點的預防,選擇一款對隱藏黑色素斑點也能控管的亮白保養品是正確的。而且皮膚科醫師─邱品齊特別幫343045歲台灣女性試用這款新品,四週後,可見斑點程度改善約5060%,隱藏斑點則是3040%。※測量儀器名稱:Facial Kinetic System

 

極效超淨斑精華在記者會當中,還請到了「美妝界權威評審團」,包含知名斑點皮膚科─詹育彰醫師、成分專家─吳珮瑄老師、彩妝師─游絲棋及名媛─林牧潔,陣容堅強前所未有!

 

這一款環采鑽白潤透晶露,是環采鑽白系列的新朋友,如果想要入手最新的亮白系列的話,請一定要先從這一款入手,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它的效果,怎麼說呢?它並不完全只是一款化妝水,因為它除了Pitera及亮白成分之外,它還有補水因子,所以能促進潤透晶露快速滲透角質層,還能調理肌膚老化現象,所以用過後的肌膚是飽滿又充滿彈性。

 

它的顏色跟環采鑽白精華液很像,是一種半透明的透白色。洗完臉後使用它輕拍肌膚,我會用按壓輕拍的方法慢慢的保養肌膚,用過後的肌膚真的就像用過面膜一樣的效果,真的,所以才想跟大家力推,SK-II當時也請我寫了一份使用報告調查表,環采鑽白潤透晶露的欄位根本不夠我寫,哈哈哈哈!因此…才沒幾天我就已經用掉這樣多了。之後我就會使用極效超淨斑精華。

 

另外現在正在流行一種現象,就是卸完妝後的肌膚變超好。因為早期的底妝品雖然也慢慢的在強調添加保養成分,但總覺得其實也還好,頂多加了保濕的成分,但今年的新品就不是蓋的。這款環采鑽白柔光粉霜除了保濕成分,還添加了亮采配方,另外還有SK-II獨家「三色鑽光粉晶」與「雙燦光技術」,所以使用後除了可長時間保濕外,還能提升肌膚的明亮感。

 

它設計成壓頭。

 

每一次使用的量很少很少,我一次次的減量,但每一次都還是會剩下,它的延展度真的太好了。但基本上這款產品跟環采鑽白柔光粉餅,我只會選一款用,因為這兩款產品的遮瑕度都很好,如果想要妝感更清透些,我就只會選其中之一,例如溫度較高我會選粉餅,天氣很冷或久待冷氣房,我就會用柔光粉霜。用柔光粉霜時我會用蜜粉定妝,然後帶柔光粉餅出門補妝用。

 

這款就是剛剛說到的環采鑽白柔光粉餅,整個粉盒配合主題設計成雪白的顏色。

 

還有SK-II的字樣。

 

它同樣可以上妝兼保養,擁有環采鑽白系列相同的亮白保濕成分。

 

粉撲的質地介於中間,不會太硬太軟。

 

SK-II的粉色很特別,每一次都覺得它看起來顏色有點深,但每一次一用、都很合我的膚色,我也不懂為何?哈哈哈!這款粉是這樣的、它的超細質地及保濕成分,讓粉底的附著度相當強,我在防曬品後面直接使用它,回到家用卸妝棉一擦、粉色還是牢牢的在我的肌膚上都沒掉,我是直接用它沒使用粉底液喔!所以當我出油問題會比較明顯的高溫氣候,就會直接用它省去蜜粉定妝,出外的補妝當然也帶它。

 

說真的…亮白功課有幾個重點要注意,第一就是防曬,第二就是持續的使用亮白保養品,第三就是連底妝品中也有亮白成分,這樣才是最全面的亮白策略,一點點都不願鬆懈,才能快速達成並持續維持。還有…古銅肌的人也一定要使用美白保養品,這樣才會黑得很亮,不會髒髒的…我想這一點大家應該也了解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