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同事跟我解釋她為何不天天化妝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化妝很花時間喔!因為她只需要十分鐘,麻煩的反而是卸妝,因為如果畫了就不能不卸,如果不畫就可以洗洗臉就好了。但其實就算不化妝也要簡單卸妝,因為臉上其實有很多只用洗面乳洗不乾淨的東西,沒辦法,台北的空氣真的太糟糕了。

 

其實如果洗臉台上有卸妝油、乳霜、凝膠及卸妝棉及水的話,但又要一定可以卸除防水彩妝的話,說真的…我馬上選卸妝棉→洗面乳,因為只要一個動作即可,這一點奧大我可是一般的素人呀!我也會想要省時間不是嗎?

 

如果沒有卸妝棉,我會選眼唇卸妝液+卸妝水→洗面乳,接著是需要清洗的卸妝油→洗面乳(但不需眼唇卸妝液),再來是眼唇卸妝液+卸妝凝乳→洗面乳,最後才是眼唇卸妝液+卸妝乳霜(面紙擦拭)→洗面乳,因為除了要使用眼唇卸妝液外,卸妝乳還要先用面紙給擦掉,再洗臉有點花時間。消費者的心態基本上跟我是一樣的。

 

最近在用DHC卸�棉。

 

包裝很可愛吧!有可愛的蝴蝶結。而且一盒有50張,用完還可以換補充包。其實這類的商品有很多選擇,但我不喜歡酒精感太明顯的商品,雖然也可以卸得很乾淨,總覺得天天用不太好。

 

這款卸�棉用的是質地柔軟的天然純棉,而且還有添加洋甘菊精華與人參精華,所以如果卸完妝不馬上洗臉,皮膚也不會黏黏或乾乾的,而且用完後,我還是會洗臉,但通常用溫水沖臉的當下,其實就可以感覺到臉部肌膚已經很乾淨,不再用洗面乳也沒關係,但我還是會用一下比較安心,因為有時眼影中會有細碎的亮片。

 

不管是濃一點的妝或淡一點的妝全都OK,如果要卸防水睫毛膏的話,就先按壓個510秒,就跟用眼唇卸妝液一樣的方法就好了,同樣也可以卸得很乾淨喔!

 

大小大概是這樣的比例,我通常只會用一張,先折成好用的大小,然後換面再換面這樣,如果覺得不夠乾淨就再用一張,但一張已經夠了。如果沒化妝但有外出,回到家最好也先用這個簡單的擦一下肌膚再洗臉比較保險。

 

這就是卸�棉補充包喔!平均算起來,一張應該差不多是6.5元。還可以。要讓現代人願意使用的東西一定要便利才行呀! 緯來日本台正在演『奇蹟美女改造王』,有個原本190公斤的女生瘦到94公斤後,整個肚皮變成一整沱的皮,好恐怖!而且以前她明明是個正ㄇㄟ,但因為以前常被男友拳打腳踢,變成只能用吃來安慰自己,從55公斤一直吃到190公斤…,另外一個女生則是因為發現自己其實是養女就瘋狂的大吃,女生千萬不要這樣呀!但有時候吃的衝動真的很恐怖,不見贅肉不掉淚,我也得小心一點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