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1點左右到樓下去剪頭髮,因為就算在家吹著冷氣,那蓋住脖子的頭髮讓汗拼命的流下來,其實對不易流汗的我來說,可以這樣的釋放對身體還挺好的,但還是想去將頭髮剪短一點,感覺更俐落,夏天嘛!

 

但一走出門外快沒被熱浪給沖昏,一股氣往我的臉上襲來,連風都是熱呼呼的,好在出門前不管怎樣都擦了防曬,所以一回到家就想跟大家分享防曬品。

 

最近大家應該都看到電視廣告了吧!廣告標語是『安耐曬!安心出去曬』,而且代言人剛好也選了可愛的安心亞,如果連她這樣的嫩白肌也熱愛著安耐曬,就更有說服力了無是嗎?

 

西門町誠品116的廣告輸出物也換上了安耐曬的廣告,多彩的五種顏色正代表著全心安耐曬的五款包裝顏色。而且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喜歡安耐曬,原因無它,因為以前安耐曬給人的感覺比較著重在海邊活動上,還有超防水跟超高系數,但我不去海邊的,所以除了報導之外,較沒真正在使用。  

但這次的新品有高度防水、保濕、美白、珠光及臉部專用等五種功能,光是後面的四種就完全能符合一般人需求,所以這次的系列很強喔!

 

我先舉出這次安耐曬的幾項優點好了,這樣大家會比較清楚。

1在保養肌膚方面,每一款都使用了如同精華液的成分。

2全新的全新粉末敷膜技術,讓防曬乳可以防水,又可以用一般洗澡清潔品洗乾淨,這其實是一般消費者的期望,以前不能兼得,現在安耐曬做到了。

增加微香,解決所謂的防曬乳味。

其他像防曬技術那種就不用多說了,因為安耐曬的防曬效果本來就挺有口碑的啦!

 

這次的包裝跟以前的風格差不多,安耐曬的主圖就是熱烈的太陽圖案,亮面的白色及金色的霧面設計很漂亮喔!

 

奧大我這次入手的…也是大部份消費者較常用的三款,小瓶的是臉部溫和防曬露 SPF46PA+++、中間的粉藍色是粉藍防曬水精華 SPF50+PA+++、左邊的粉色是粉紫美白防曬露 SPF32PA+++

 

這款是臉部溫和防曬露SPF46PA+++SPF46算是這類商品中很高的喔!而且雖然每一款產品都標榜身體及臉可以一同使用,我還是會使用臉部專門用品。

 

它只有小小的35ml,可隨身攜帶,如果在不帶妝出遊的海邊踏浪活動,就可以隨時的補擦於臉部,另外它含有美肌粉末,可讓肌膚微微的遮飾一下毛孔喔!而且敏感肌膚也能使用。

 

它還有淺淺的膚色,可以微微調整膚色,而且推展在肌膚之後,會感覺到皮膚嫩嫩滑滑軟軟的,應該是美肌粉末的關係,而且雖然資料上沒特別說明,但可以感覺到保濕效果也很不錯,之後可再使用底妝品。另外SPF46果然可以讓我比較安心,因為我大多使用SPF50的商品。

 

另外這一款是粉藍防曬水精華 SPF50+PA+++。它的功能是保濕及強烈陽光的場合,例如像今天這種恐怖的天氣我就會用,因為除了去剪頭髮之外,我還要去買隱形眼鏡、買老天祿後再去逛一下ABC-MART、買假睫毛之類的,所以被太陽曬到的時間比較長就會用這一款,而且室內外進進出出的,保濕也要注意。

 

這款質地水水的,添加精華液配方具有優異的保濕功效,使用感也很清透喔!現在的商品已經不會用系數高低去區分清爽與厚重,因為連SPF50+都可以很清爽了。

 

而且用身體防曬品一定要像這樣,將瓶口對準身體肌膚後……

 

像這樣一整條的擠在身上再推開才是對的。也因為現在的產品延展性都不錯,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展在每一寸肌膚上,所以大家就以為用一點點即可,但是防曬乳如果用太少可是沒用的喔!要像奧大我這樣才行,如果防曬乳一瓶用一季還用不完是NG的。

 

另外這一款我也超喜歡!粉紫美白防曬露 SPF32PA+++。這款可以針對紫外線、黑斑、肌膚損傷等問題,並將困擾降到最低。因為添加了衛署核可美白成分傳明酸。

 

而且這款質地有如凝膠般水潤,剛擦上的時候還會涼涼的喔!皮膚很水嫩,感覺用的是身體乳不是防曬品。以上這幾款的使用感都非常好,需求性也相當高。而且也完全符合消費者對防曬品的要求。

 

另外這次的包裝,蓋子上有圓滑的白色設計,很優雅,會更想用它。

 

另外如果要去海邊玩的話,或當天要去戶外玩耍的人,請用黃金鑽級防曬露AA SPF50+PA+++,可高度防水,可用一般潔膚製品卸除,但是像業務型工作常會往外跑的人,或覺得用這款比較有安全感的人,也可以用這款。此品還通過FDA80分鐘耐水性測試。讓消費者可減低捕擦的頻率,使用更方便。

 

這一款是粉珠光防曬露AA SPF50+PA+++防水,但可用一般潔膚製品卸除。因為成分中含有珠光,所以使用後可以呈現出閃亮肌膚。

 

這五款安耐曬防曬品由內到外全面升級,滿足各種生活防曬的需求。快去挑一款你最喜歡的安耐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