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比起春妝…夏妝推出的訊息比較少一些,而且大多在春季的時候,就一同推出春夏妝,但也因為單獨推出夏妝的品牌不多,因此活動場場精彩,尤其每一回都充滿話題性的NARS,特別在以複合式精品為主力的CLUB DESIGNER 30周年時,共同聯合舉辦了春夏最新時裝與彩妝秀,CLUB DESIGNER的創意總監─陳怡還擔任秀導,與NARS 2011 Summer Collection共同演出,CLUB DESIGNER×NARS可是史無前例的合作喔!

 

發表會當天,CLUB DESIGNER的櫥窗也特別表現了NARS夏妝主題─瀟灑豔夏。

 

現場的服裝、配件單品,除了充滿70年代的風情外,也陳列了許多NARS今天所要發表的彩妝新品,唇膏、唇蜜、腮紅及指甲油、眼影等等,還特別準備了印上NARS LOGO的陳列道具在現場,為了這場首度的合作費盡心思喔!(但很可惜的是…奧大我還要趕回公司開會,所以秀還沒開始前就必需先離開了)

 

因為要先離開的關係,所以趕緊先跟我的好友─NARS彩妝師Azzurro上一下課,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每一回的NARS新品發表會,他都會穿上胸前有特殊加工的黑襯衫,哈哈哈!今天是充滿時尚感的黑色亮片款。

 

今天的NARS主題是這樣的─延續春妝瀟灑中性風的主題,NARS夏彩以耀眼光澤、極限色彩,盡顯女性在陽光下剛柔並濟的瀟灑豔澤,呈現極簡、摩登的夏日印象。這張形象圖仍由NARS創辦人兼創意總監─François Nars設計與掌鏡,名模Iris Strubegger延續擔任2011年夏彩代言人。

 

今天的彩妝除了很夏日之外,光是唇部的新品就共有四款,光燦唇蜜、迷霧唇筆、特霧唇膏及時尚經典唇膏,所以Azzurro先跟我大秀了炫光腮紅新色外,還特別教了我特霧唇膏的有趣用法,雖然大家都知道唇膏跟唇蜜可以疊擦並產生不同的變化,但Azzurro的技巧會變成另一種有趣的效果。

 

左邊是特霧唇膏CARTHAGE,右邊是跟光燦唇蜜WONDER混合後的顏色是不是相當的可愛Azzurro是先將光燦唇蜜沾在手上,再用特霧唇膏去混合後一起抹在雙唇上,這跟先用特霧唇膏再用唇蜜的效果完全不同。

 

同樣也可以使用時尚經典唇膏加上光燦唇蜜去混色後,塗抹在雙唇上,所以表示如果你有一款口紅跟一款唇蜜,就等於擁有3種顏色及效果,以此類推,很好玩,因為你完全猜不出可能會變出哪些顏色,這對愛唇彩的我可是一大體驗。

 

Azzurro還特別為當天的麻豆們畫了NARS新妝。

 

特別喜歡這三位外模所使用的腮紅色,繼高潮色之後,這款名為NEW ORDER炫光腮紅鐵定會大賣,等等可以跟大家說明。

 

這是NARS當天準備的看秀小點心,是巧克力餅乾及充滿熱帶風情的FIJI礦泉水。

 

礦泉水上還綁了NARS的緞帶。奧大我還有另一個興趣,就是收集印上品牌LOGO的緞帶喔!

 

另外這款巧克力餅乾上,除了有CLUB DESIGNER的鑰匙孔LOGO巧克力外,連緞帶也有CLUB DESIGNERLOGO

 

這是奧大我入手的3樣最愛商品,有炫光腮紅NEW ORDER、特霧唇膏CARTHAGE柔珠眼影筆 QUEEN

 

先來聊柔珠眼影筆 QUEEN,雖然這款筆感覺不像主角,但它可是相當有趣又實用喔。

 

這款筆為檸檬橙金色,可以塗抹在眼皮上再以指尖點開。也可描繪眼線、修飾眼部或作粉狀眼影打底。它主要是亮片跟透明凝膠的合體。因為夏天我偏愛只塗上一層眼部產品,但重點是要相當閃亮,所以我喜歡這個。

 

先塗在手背上給大家看,是像這樣的感覺,而且相當持久不脫落。

 

使用在眼皮上是這樣的妝效,是不是很正點,我喜歡只是塗上它就好的效果,我會一直畫到下眼尾的地方,然後只需要畫上下眼線,再刷上下睫毛膏即可,因為我戴假睫毛,所以上睫毛就不刷睫毛膏。

 

這一款也是我的愛─特霧唇膏CARTHAGE,這次的顏色我真的愛死了,推出這款顏色真是明智之舉呀!

 

熱辣辣的大膽桃紅色,以突尼斯灣的沿岸古城為名,為雙唇增添豐富大膽的飽滿色彩。表現成熟奪目的唇色,最能呼應現代摩登妝感。

 

這是我單獨使用它的效果,特霧唇膏正是以霧面聞名,雖然今夏的唇彩需要來點亮感,但個人偏愛高顯色度的霧面唇膏,使用起來有俐落感。這款顏色是不是太棒了!太性感了。

 

接著我學Azzurro挑一款NARS的唇蜜來混混看,我挑的是裸色,所以搭配桃紅就變成這樣的感覺。

 

這是塗在雙唇上的效果。但我更愛Azzurro將唇膏跟光燦唇蜜WONDER混在一起的橘桃紅,因為那是當季的最流行色。

 

另外我再試試跟它牌的牛奶粉紅色混混看。

 

變成較柔和的粉桃紅色,很有趣吧!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接著是炫光腮紅NEW ORDER,因為熱愛唇膏的關係,之前有跟大家說過,我連腮紅的顏色也得特別選過,不能太重,不然臉部的顏色會太多。結果當天看到這款NEW ORDER我可是大驚喜呀!

 

它可不是一般般的粉紅色,它是帶著金銀光澤的(柔嫩)粉色腮紅,以柔和的閃耀色彩襯托雙頰。可當腮紅或修容使用,可單用也可疊擦,展現色彩變化更增添層次感與塑造立體妝感。

 

慢慢刷,刷出你喜歡的濃度,也因為它是(柔嫩)粉色腮紅,所以可以循序漸進的刷出很棒的粉嫩頰,不用擔心下手太重,更不會搶了唇膏的光采,又一樣可以擁有好氣色,臉部會散發出充滿夏日氣息的感覺。

 

完成!這樣就知道奧大我要呈現的感覺了吧!因為我熱愛顯色度高的唇膏,所以我臉部彩妝的主角為唇部,所以我的腮紅一定要是這樣的顏色,眼影也不要搶戲,但不畫任何東西可是萬萬不可以,我今夏都會一直走著這樣的路線喔!這腮紅實在太棒了。

 

這次還有這款主力商品,三色眼影 CAP FERRAT,也是主形象圖使用的眼影色,以法國西南部的阿爾卑斯濱海省作為靈感,帶妳親臨法國濱海,想像雙足嘻鬧於沁涼的泡沫、近處是亮銀的水綠、眺望遠方一片美麗的土耳其藍。單獨塗抹鮮豔色彩能打造精緻眼妝,更能混合疊擦使用,讓眼妝呈現絕美的層次。多重用法打造一整個夏季的摩登眼妝。

 

這是雙色眼影 DOGON,這款雙色眼影以馬利文化命名,特調泛著冷調綠光的金屬灰褐(metallic taupe) 與沉穩的炭黑(charcoal black)色彩,以中性色系表現令人驚豔的創新變化。在睫毛根部與眉毛間塗上輕淺色彩,接著再為眼皮皺褶與沿著睫毛抹上深暗色彩,更能加強眼妝效果。若同時使用,將能為炭黑色調營造斑斕綠光。

 

雙色眼影 EXOTIC DANCE為光彩奪目的顏色,選用了今年最流行的金色古銅系,搭配泛著銀光的金屬白。雙重閃耀耀眼光芒,不論塗搽單色或多層次疊搽,都能展現前衛極簡的現代眼妝。

 

光燦唇蜜WONDER,就像融入灑落的金橘陽光。這款輕透閃亮的粉橘唇蜜,粉色基調上輕灑金色光芒,展現令人驚豔的金橘色彩。可單獨使用或疊搽於其他唇彩之上,更顯現耀眼雙唇。

 

這是迷霧唇筆BOLERO!快拿起響板!這款粉蜜瓜色絲絨迷霧唇筆,正如同名的慢節奏拉丁音樂般深具誘惑力,帶著隱隱約約的挑逗意味。

 

時尚經典唇膏MAYFLOWER,水潤、光澤的紅莓果新色調,能完美妝容的精緻唇彩,這款顏色也是今夏的必買色喔!

 

摩登指甲油 ÉCUME這是一款不透明的白色指彩油,同時受到復古風的影響又能表現前衛感。塑造摩登印象的極簡粹白。

 

摩登指甲油 KISMETKISMET意指天意、命運或事先決定好的發展。這款帶有金屬質感的向日葵色指彩油,讓指尖也充滿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