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歹勢!四天沒分享文章了呀!但是昨天手上的其中一本雜誌截完稿後,心情特別的好!一方面是順利的完成工作,一方面是內容真的好好看!也請大家多多支持『Choc 9月號』喔!

 

另外迷上了7-11的『辣』系列,一方面是奧大我超愛吃辣,一方面是我敵不過“限定”的字眼,所以我利用一星期的時間,將每一種口味都試過了,只能說這次的『辣』企劃好棒ㄋㄟ!愛吃辣的網友們請跟我來!

 

【焗烤辣味雞肉筆管麵】

 

這是我第一個試吃的口味,因為我最愛起司濃濃的美食。這一款是562大卡,其實說真的如果選了起司焗烤口味的話,才不管什麼卡不卡路里的ㄌㄟ哈哈哈!

 

這一款口味選用的辣椒是乾辣椒。奶味我一向喜歡,7-11的調味也夠濃,筆管麵的軟硬也都剛剛好,醬料的量也很剛好,起司的量也不錯。其實如果不愛吃太辣的人可以選它,因為它的辣因為是用乾辣椒,再加上濃起司跟奶味,所以表現出的是低調的辣喔!

 

嫩嫩的香菇切片很新鮮,適量的雞肉塊也是先炸過的,所以比起要去餐廳享用這類料理的話,這一道才NT55的【焗烤辣味雞肉筆管麵】比有些店都還要好吃喔!(奧大家樓下那家很多人的店呀…就、不好吃!但是要幾百塊錢)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這一款是蕃茄醬義大利麵,有511大卡,售價是NT58,比上一款貴三塊錢。

 

這一款很明顯的,雞肉的量更多了喔!而且所使用的乾辣椒比較大片。雖然在蕃茄醬料中應該就已經加了辣調味,但在微波的過程中,乾辣椒還會因為遇熱再釋放出辣辣的香氣喔!

 

好吃ㄟ!蕃茄醬的香甜跟辣味好搭喔!如果平常吃太少蔬果的話,就選這一款囉!

 

【辣油叉燒炒麵】

 

這一款我大大大大推!雖然充滿了辣油但實在是太好吃了呀!尤其是辣醬的部份超有梗的喔!這一款是525大卡,NT60,是因為那叉燒的成本較高嗎?還是辣醬比較貴呢?

 

是不是?有沒有很猛很強的感覺,夏天不就是應該要吃這個嗎?

 

這個醬,我要為它大喊萬萬歲,這炒過的辣醬中混合了白芝麻及花生碎顆粒,整個香到不行,辣醬控一定會為它大爆衝喔!就連單吃它都不會太鹹或不順口,好想用它來炒菜或搭配別的食物呀!

 

叉燒片的厚度也剛剛好,很好吃!是個稱職的點綴。

 

另外還有蒜苗跟高麗菜,青菜再多一點會更好。說真的…中午買這個在公司吃,早上或下午就算一大堆工作等著你都沒關係了啦!(但怕油的人會不喜歡這一道喔!)

 

【廣島辣油沾麵】

 

這是這系列當中的清新版。429大卡、NT50

 

沾醬有這三款。

 

全都倒進便當盒的小凹槽當中。

 

麵條的部份還有一些高麗菜跟蒜苗,真希望青菜再多一點。我一開始原本不想試,因為擔心它的麵條是像涼麵的那一種油麵,後來是因為它的麵條厲害多了,我才有機會入手它。

 

像這樣沾一口再吃,麵條好好吃喔真的,醬也非常的棒,比想像中不那麼鹹,但缺點就是醬會剩很多,真想再煮一碗麵調來沾,下一次我會多加一盒涼麵,將醬料用光光。(半顆的半熟蛋黃水煮蛋也很好吃喔!)

 

【辣油雞肉咖哩飯】

 

這是最後一款了喔!752大卡,NT60元,卡路里最高也最貴!哈哈!

 

帶到公司時有點晃動到它,基本上是加了辣油的咖哩。還有一些像炒麵那樣的辣醬。

 

我覺得很棒的是,它的蔬菜量很不錯,還有南瓜喔!所以很健康。

 

將它全部的攪動一下後,再做一次的淋在白飯上享用。嗯!好吃!雞肉也好吃,希望咖哩的量可以再多一點,咖哩跟辣油的搭配還不錯呢!嗯嗯!

 

集合以上的各種試吃!我最愛的是炒麵及涼麵,妳們呢?我好愛這個夏季的企劃喔哈哈!

 

然後偶爾也會買這個握便當到公司當午餐,因為感覺就像在吃便當一樣,有可以邊吃邊工作很方便,但我發現握便當的尺寸跟型狀拿起來,很像貴婦在拿的手拿包ㄌㄟ。

 

另外在辦公室時間長,都忽略了多吃水果蔬菜,前一晚我就隨便的切了小黃瓜,早上出門再抓一瓶我很愛吃的海苔醬出門!疑?!沒想到這樣還不錯吃喔!

 

剛剛還改成花椰菜試試,也很優喔!

 

楊丞琳在『醉後愛上妳』中演出的喝醉橋段(喝醉捐出63萬那一段),演得非常好耶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