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保養品每一季、每一年都經常的在UP DATE,更何況是彩妝品,所以當一款產品可以賣超過20年就真的是個奇蹟,誰能想像自己跟少女版媽媽用同樣的保養品,太不可思議,而且好多年前就已經發現這麼持久優秀的成分還真不簡單,其實能做到這樣的品牌及品項不多,每一種都讓我很佩服呀!

 

有一天資生堂發出一封邀請函,請大家一同前往見證銀貂的傳奇,但只要是比較年輕的媒體就會不知道什麼是銀貂,或想說:「疑?銀貂跟資生堂?ㄟ?

 

事情是這樣的。1988年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於台灣發售,它銀色的外觀及質感在20年前來說,有一種好精品、好尊貴的感覺,擺在梳妝台上可以滿足小姐及媽媽的心,因此獲得【銀貂】的暱稱,然後在1998年時特別強化配方,繼續販售到現在都已經23年,依舊是許多小姐太太們的心頭好。

 

聽說在W Hotel中舉辦的發表會,可以看到很多20年間發生過的人事物,奧大我最愛看有關歷史回顧的東西。

 

一進到入口…有一段時光迴廊,品牌特別收集了這20年間的點點滴滴。20年前奧大已經開始上班了,也因為開始自己賺錢,對自己想要的東西也會開始有慾望,我記得當時除了房租之外,每一次發薪水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唱片行買卡帶。當時非常著迷於黑人靈魂樂及爵士音樂!

 

當時還有瓊瑤、誠品書店開幕、便利商店及龍貓。 說到宮崎駿,奧大剛開始上班的那一年,同事們到主管家看『螢火蟲之墓』錄影帶,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看完後我還相當後悔,想說怎麼有卡通可以這麼可憐?當時還因為要趕耶誕卡片而第一次有了加班的經驗!

 

說到龍貓,最喜歡的就是小梅了!

 

接著還有東京愛情故事。我當時除了日劇,連漫畫也都同步看了!

 

後來還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事發生,包括第一個網頁伺服器誕生、周華健紅翻天等等。

 

接著就要進到銀貂的世界囉!很多較年輕的媒體或消費者可能沒跟隨到20年前的一切,但之後的20年一樣可以感受到「精純乳霜」的魅力,及往後20年會發生的點點滴滴。

 

這是最新的「精純乳霜」,底座的高度比較厚一些。

 

這是之前的「精純乳霜N」,底座的部份比較薄一些。

 

這漂亮的20字樣,是用「精純乳霜」拼出來的喔!閃閃發光!

 

記者會開始前,奧大我先被領到後方的某一區,這一區閃閃發亮就像有好多鑽石一般!

 

果然!有好多鑽石喔,但當時我不曉得為何要讓大家看鑽石?

 

只要是女人…多多少少都會了解鑽石刻面的問題吧!切面越多的鑽石會越亮,因為受光面變多,反射光線的機會就更多,因此切面越多的鑽看起來越閃爍!

 

如果是你們,應該也會選左邊的鑽石吧!但你們發現了嗎?如果看過肌膚表面的結構圖的話,就會發現鑽石刻面跟肌表的紋路非常的像。  

接下來的說明我整整聽了兩次。但因此深深的了解肌膚與鑽石的關係。簡單來說、左邊的肌表如同飽滿的3D圖一般,就跟鑽石一樣不管是紋路跟排列都是整整齊齊,飽飽膨膨的很健康。

 

像右邊的圖,排列很不規則,鬆鬆散散的,這就是表情紋最多的部位,也就是我們說的細紋,人因為表情難免有細紋,但你如果不去管它,細紋就會越來越嚴重。

 

這是像彈簧床一樣的肌膚,表面的刻紋跟彈簧都應該要很均勻,配得剛剛好,所以右邊的一看就知道是不健康的肌膚!

 

接著還讓大家欣賞首播的廣告CF,也就是最近大家常看到的最新廣告片。OS中還特別提到國民乳霜四個字。其實百優這個品牌,以歷史及口碑來說,它代表了精品的等級,奧大其實對「精純乳霜」的價格沒什麼印象,結果當天一聽到價格,確定它果然是國民乳霜,因為同等級的大約都近萬元或超過,但「精純乳霜」三千元不到,而且以乳霜的使用時間來說,平均一個月也只要一千元不到。

 

這就是奧大入手的國民乳霜,以成分來說、這當中有生化賦活複合物,及覆盆子萃取精華。另外還添加了玫瑰蘋果葉精華,可保護彈性纖維,再加上資生堂經典保濕成分、超級生化醣醛酸N,幫你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幫肌膚撐起飽滿的鑽石刻紋

 

容量為50ml。包裝真的很漂亮,已經被喜愛20多年了!

 

產品的說明書中也說明了關於肌膚紋路的概念!

 

附有漂亮的淺粉紅色小挖勺。不知為何?我特別喜歡各種乳霜中附贈的小挖勺。

 

蓋子上還有漂亮的資生堂Logo印記。

 

滿滿的「精純乳霜」也是淺淺的粉紅色。

 

每一回使用量為這樣一小勺。其實這款保養品相當鼓勵25歲女性開始使用,而像奧大這種4世代的肌膚可以白天使用,晚上則可以用更滋潤一點的保養品,但其實以夏天來說,我晚上仍然使用它,一方面它具有一般乳霜較感覺不出的水感,可以幫晚上吹冷氣的肌膚保濕,也可以讓不吹冷氣的肌膚不會太油!

 

剛剛提到的超級生化醣醛酸N很特別。它讓乳霜在使用時可以明顯感到水分,先試用在手背上就會發現,它推開時不那麼厚重,而且有明顯的、轉化為水的感覺,指腹搓一搓也可以感覺到水分喔!很特別!

 

其實今夏跟往常不同,今夏特別強調夏日乳霜的重要性,一方面肌膚需要的保護仍以乳霜最能做到,而且夏日乳霜質地也做了相當的改良,例如清爽及不致痘等特性。所以…以往奧大在夏天都只會使用到精華液即完成保養,但今年我一定會使用乳霜。

 

另外還有個加分點,使用完後,先將底部的貼紙撕開,再用錢幣塞進底部的洞口後,容器就可以分離,方便做資源回收,很貼心吧!

 

週年慶快到囉!可以趁特價時試試這款國民乳霜,你會愛上使用乳霜的! 【碎唸】正在看雪兒演的『發暈』,其實我很愛看寫實的感情戲,就是那種真正表達出男女內心的那種不做作的劇情,這才是真正的人生,而且很多感情的想法…真的只有本人自己最清楚,而且想不想要好好的維持好一段感情,其實也都是掌控在自己手中,只是你要不要而已,或是自我掌控力高不高而已。

 

話說當時的雪兒相當的“自然”,尼可也相當年輕!你們知道我的意思!哈哈哈!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