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聊的東西跟這盤肉完全沒關係。 今天來聊詐騙。 真的!我基本上完全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東西,我純粹好奇他們到底要做什麼?買什麼?買那個幹麻,尤其最近幾個加班的晚上,都靠它們的“幽默”排解加班的壓力,也讓大家來排解一下吧!

 

話說…真的有人會去買嗎?怪怪?

 

Hsu :

Hi 在嗎

奧大 :

在。

Hsu :

我可以請妳幫我一個忙嗎?

奧大 說:

請說。

Hsu :

可以幫我便利商店買Mycard

奧大 :

有空MSN,不會自己去買喔!

Hsu :

我是不方便耶 和朋友合作在智遊網合作店家換東西

奧大 :

不方便!?你就坐在我對面跟工讀生ㄇㄟㄇㄟ邊喝咖啡邊閒聊,你信不信我現在就站起來、走過去海扁你兩拳!

Hsu :

(瞬間離線)

 

************************************************************************

 

Jerry :

在嗎

奧大 說:

在。

Jerry :

在忙嗎

奧大 說:

不忙。

Jerry :

方便幫個忙嗎

奧大 說:

好。

Jerry :

幫我買幾張Mycard點數卡可以嗎

奧大 說:

好。

Jerry :

面額1000點的幫我買3張喔

奧大 說:

好。

Jerry :

麻煩你現在幫我去超商跑一趟可以嗎

奧大 說:

我正在便利商店。

Jerry :

我在線上等你喔

奧大 說:

好。

Jerry :

一會 買好了敲我

奧大 說:

買好了。

Jerry :

麻煩你序列號和密碼發一下喔

奧大 說:

喔…好。(我繼續加我的班……………)

Jerry :

(10分鐘後…離線…) 以上兩則跟大家分享。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你加入沒,一天最少四則即時新聞,最近在大聊奧大力推的週年慶必買組。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