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PayEasy的新品資料。他們家最吸引我的就是CCB新萃妍的新品訊,尤其是COSMENCE保養品牌,因為我好久以前就愛這個品牌,而且話說用過最多的就是面膜,我指的是清洗式的面膜。其實我特別喜歡直接接觸並敷滿肌膚的清洗式面膜,雖然需要點時間,但其實效果很能立現。

 

這次的這兩款面膜很妙,一個很熱、一個很冰。其實這兩款面膜好久以前就推出過,我當時也有入手,但這次重新改變包裝、連成分也有所不同,再次推出真是令人驚喜!這是一定要馬上入手用一下的好物!

 

我們先來用會“熱”的這一款。它叫桑拿熱循環淨化面膜!它主要的功能是深層清潔,運用1分鐘的熱效應來張開毛孔,按摩按摩讓毛孔中的髒污去掉!主要是這樣!

 

先將臉洗乾淨後先別擦乾,只擦乾雙手,然後擠適量到手心中。

 

接著在手心中推開後…開始全臉按摩,一瞬間會好燙,超猛的!然後趁熱認真的按摩肌膚,並避開眼周的地方,這樣按摩按摩後,熱度會漸漸的退去,接著再加一點水繼續按摩,熱度就會再沿長,超有意思的喔!

 

在成分中還有橘色的小顆粒,可以順便幫肌膚去角質!  

成分中有精油,帶點淡淡的花香,按摩之後清洗肌膚,你會發現臉部瞬間會呼吸,因為好乾淨,循環一下、毛孔開一下、清潔一下,一週來這麼一次超棒的!

 

另外再來試試這一款喔!這是清新瞬潔冰鎮面膜。這一款最適合油油的肌膚使用,除了可以平衡油脂,也可以瞬間醒膚,原本累累的皮膚會更有精神!

 

洗完臉後將臉擦乾!這款面膜中含有高領土,所以可以吸附油脂,水楊酸可以溫和的去角質,還有我最愛最愛的沁涼因子!照片中的顆粒是氣泡而已啦!

 

我會在出油部位多敷一點!一開始感覺還好,但是唉呦ㄨㄟ呀越來越冰、越來越涼,超鎮定肌膚的!涼爽呀!

 

然後敷個三分鐘後,加點水開始按摩一下再沖水!肌膚也是瞬間乾淨又有神。皮膚乾淨冰涼後,累累的感覺馬上消失!

 

這兩款面膜可以男女一起使用,而且很符合夏天及在外奔波的髒髒油油肌膚,有機會也體驗一下喔!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已經有100位粉絲囉!呵呵呵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