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秋冬的指彩趨勢好容易學習,因為不管是哪一種色系,只要加上灰調子就是秋冬流行色,所以像是灰、灰綠、灰藍、灰紫等等都會相當有趣!我個人是相當力推各種不同色階的灰綠及灰藍,另外我還喜歡鮮艷色加灰,例如灰橘、灰粉紅及灰桃紅等等,好想用水彩調出自己喜歡的灰色調喔!

 

灰色調簡單來說、就是低明度色就對了!OPI美國公路電影系列就完全符合了這樣的色系條件,而且這次的這系列還推出了很有趣的企劃。  

OPI美國公路電影系列靈感來自12個擁有豐富文化遺產的美國城市,這是OPI副總裁暨創意總監─Suzi Weiss-Fischmann從一趟長途旅行中獲得的發想。她說:「多變善感、難以捉摸的秋天,是最適合為自己做點改變的時候。」所以一系列12款色彩,從中性冷調的灰綠色、卡其色、巧克力色,到溫暖馥郁的玫瑰紅、蜜桃紅到醇紅。

 

這是我本週使用的顏色,NLT34-Uh-oh Roll Down the Window橄欖樹。大受好評!公司的同事一直問我這是啥品牌的顏色,因為以往秋冬沒見過這類的色彩!

 

這是用在腳部的趾彩。話說冬天的流行鞋款也會有露趾的設計,所以腳趾甲就算在冬天也還是都要畫喔!不然鞋子一脫、如果跟手指甲搭不起來會很NG

 

因為在黃燈下,會感覺很墨綠,其實在日光燈下及白天,這款顏色會更灰一點!兩種感覺都很不一樣!當然也可以選擇用鮮艷色搭配低明度的秋冬服裝,想怎麼搭配都是可以滴!  

OPI美國公路電影系列還搭配了從美國東岸到西岸的萬千景象,拍攝12款形象圖,所以就算無法到處去旅行,也可以讓美國各洲可以濃縮在指尖上。以下是每一款形象圖的拍攝圖說!

 

Arizona亞利桑那州╱州際公路、大峽谷、公路電影……。

 

Milwaukee密爾沃基、威斯康辛州╱哈雷機車的誕生地。

 

Baltimore巴爾的摩、馬里蘭州╱美國國歌發源地與交通重鎮。

 

Memphis曼菲斯、田納西州╱20世紀爵士發源地。

 

Seattle西雅圖、華盛頓州╱美國西北部最大港口城市。

 

Philadelphia費城、賓州╱過往蒸汽火車及鐵路運輸中心。

 

Hollywood好萊塢、加州╱美國電影與時尚產業重鎮。

 

Jackson Hole傑克森、懷俄明州╱前往黃石公園的入口。

 

St.Louis聖路易、密蘇里州╱傳承的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

 

NYC紐約、紐約州╱商業、金融、媒體、娛樂與時尚界樞紐。

 

Mississippi密西西比州╱孕育藍調與靈魂樂的創意之都。

 

New Orleans紐奧良、路易斯安那州╱經典的法國殖民建築。

 

這系列的顏色共12款,但除了剛剛的NLT34外,我還喜歡以下這五款!其中除了有很可愛的鮮艷色外,還有本季我也很愛的灰藍及灰咖啡等等,如果要選擇、也可以以這幾款色為優先喔!

 

NLT23-Are We There Yet

漂泊的靈魂:潛入熱帶島,尋找珊瑚橙!

 

NLT24-A-taupe the Space Needle

站在高崗上:俯瞰林木蓊鬱的墨綠色水墨景致,我擁有全世界。

 

NLT30-I Eat Mainely Lobster

潛入珊瑚海:從獵人手中奪下的珊瑚珍寶。

 

NLT31-My Address is Hollywood

我家住在好萊塢:地圖中最耀眼的玫瑰城。

 

NLT32-Road House Blues

荒漠客棧:莫測的深藍色珠寶盒,是我遊蕩靈魂的棲身之所。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我覺得楊謹華新拍攝的曼黛瑪璉V曲線挺好看的ㄋㄟ!另外許如芸重新翻唱的『秘密』也好好聽!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