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學好簡單的拉丁文,一次就可以學會四個單字喔!如果你知道Melvita這個品牌,你就已經馬上學會了Mel(蜜蜂)及vita(生命力)這兩個單字,另外Melvita的蜜系列產品叫APICOSMAAPIC就是(蜂蜜),OSMA則是護膚品的意思,很簡單就學會四個拉丁單字,哈哈!

 

Melvita的創辦人本身是養蜂人也是為生物學家,所以他在1979年、Melvita品牌成立前就已經開始販售蜂蜜。其實Melvita中我最想使用的就是蜜系列保養品了!之前跟大家都說過,我冬天最愛使用薑、蜂蜜及肉桂等成分的產品。

 

Melvita蜜系列用了三種可愛的花蜜在產品中,像可以淨化柔潤的中歐槐花蜜、可以舒緩修護的南歐橙花蜜,及可以治癒抗炎的地中海百里香花蜜,另外還擷取了花粉、蜂膠與蜂王乳等成分,蜂蜜對身體及肌膚的幫助,大家都很清楚!

 

奧大這次入手的是可愛的耶誕禮盒組,及歐盟Bio蜜極潤修護霜。其中一瓶是蜂蜜。

 

因為是耶誕節,我們先來看這很可愛的耶誕禮盒。它是以蜜蜂的蜂箱及薑餅屋為靈感,很可愛吧!它是櫃上的滿額禮物。

 

打開可愛的蜂箱。

 

裡面有小ml歐盟Bio蜜極潤身體乳、護手霜,還有護唇膏的正貨。

 

通常清爽的身體乳滋潤度會不夠,但蜜極潤身體乳卻可以清爽又充滿使用後的滋潤度,因為它除了上述的成分外,還有夏威夷堅果油及栗子精萃。蜜極潤系列的每一款產品味道都不一樣,像這款身體乳除了蜂蜜味之外,還有栗子香。

 

另外這是歐盟Bio蜜極潤護手霜。它加入了乳油木果油與可可油,所以使用感很滋潤,但吸收度也很不錯,使用後有戴了隱形手套的感覺!很舒服,塗抹的瞬間還會冒出橘子跟檸檬的香味,接著是蜂蜜香。

 

它是歐盟Bio蜜極潤護唇膏,整個包裝是紙做的。

 

它比一般的護唇膏粗1.5倍。還有一個小蓋子。

 

它有純正香甜的蜂蜜香氣,成分中有乳油木果油、摩洛哥堅果油與蜂蠟。

 

剛開始使用時會感覺它粗粗的,但推抹兩下後就變得好滋潤,雙唇不管有多少乾燥或脫皮,完全會馬上消失變得相當的柔軟,很棒!

 

大家一定想說,有機的植物需種在有機的土中,那蜜蜂的蜂蜜要怎樣才算有機呢?蜂蜜是這樣的。蜜蜂覓食與採集區必須要是受保護區,遠離密集農耕地帶,有機蜂農必須嚴守「有機養蜂規範」,蜂蜜取得需採冷萃取處理等等。

 

最後說到這款歐盟Bio蜜極潤修護霜。專為極乾性或極乾性肌膚做深層修護滋養,雖然我並非極乾性,但我冬天時會用這類的身體霜。

 

一打開它,就馬上會聞到一陣好甜好甜的蜂蜜加香草的味道。

 好可愛喔!填裝修護霜的方式讓它反而有點可愛!成分中除了結合蜂王漿、沒藥、蘆薈液外,還有及可可油與甜菊葉,雖然它連極乾性肌膚都可以使用,但它並不會滋潤到讓人很不舒服,吸收力也很不錯,使用後全身都會甜甜的。但因為它是霜狀,冬天會硬一點,可以在手掌中搓熱後再使用。

 

它是Melvita的蜂蜜,不清楚它有沒有販售!上面還有蜂巢狀的六角標誌。

 

好的蜂蜜它會有沉澱感。也因為Melvita創辦人是養蜂人,我對這蜂蜜可是特別的期待。

 

夏天的時候,我常會泡檸檬蜂蜜水放在冰箱,冬天我喜歡喝溫蜂蜜水。我還會磨一小碗的老薑末擺在冰箱,可以用來泡薑蜂蜜水,也可以泡薑蜂蜜茶,很好喝喔!對身體及肌膚也很不錯。請大家學起來喔!多多讓身體接觸好的能量吧!

 

另外這個小玩具叫聖誕倒數月曆,是遠渡重洋寄來的媒體禮物,這個月曆的典故是來自歐洲聖誕節,小朋友在床前會放上這樣的東西,這月曆會有25各小抽屜, 每個抽屜中都會放糖果巧克力讓小朋友一天一天的倒數,等待聖誕節的到來!裡面的小驚喜、都是公關好友─小個自己手工包的!巧手如她!

 

祝大家耶誕快樂呀!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粉絲團募集中!我發現我的粉絲們全都是美女,有興趣幫VOCE體驗新品的人請跟我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