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0年,女性仍沒有工作權、受教育權或投票權的保守年代,伊麗莎白雅頓女士就在紐約第五大道開設了第一家紅門沙龍,為女性打開那扇期待已久的美麗大門,更在女性爭取投票權的普選活動中發送口紅;二次大戰期間,推出紅色唇膏,鼓勵女人用宛如子彈包裝的口紅取代子彈,亦提供從軍婦女可襯托美國軍隊制服的化妝品,陪伴女性走過封閉的年代,活躍積極地追求自我。

 

1989年,「RED DOOR香水」誕生了。概念來自於伊麗莎白雅頓的發跡地-紐約第五大道上的紅門沙龍,入口那輝煌耀眼的紅門,優雅雍容、獨具風格,更代表啟發女性心靈的力量。融入香水包裝的經典紅門設計、華麗且活躍的紅色花香調,更完美勾勒出80年代後期女人,女權意識高漲且積極參與社會活動、工作與社會地位大幅提升的樣貌。

 

伊麗莎白•雅頓已經邁入第101年。而且「RED DOOR香水」也進入了第22年,因此特別推出全新包裝。而且搭配全新包裝推出的平面廣告好棒!我喜歡這種在紐約夜色中、還能夠突顯自我女性魅力的感覺,深藍跟大紅色好吸引人,很浪漫!有一種夜晚總是令人充滿想像的感覺,因此夜晚的香氣更是得令人印象深刻。

 

這次的全新包裝其實挺可愛的!正是紐約第五大道─紅門沙龍的插畫。

 

背面也是一樣。

 

還畫上迷人的俏女郎,哈哈!

 

其實紅門、正代表著女性的力量,而且這道紅門釋放了無數女性對美麗的期待與欲望,更開展了所有女性對美的嶄新視野。所以「RED DOOR香水」以紅門雕刻玻璃瓶身,大膽的紅色玻璃,就像是一只迷你『紅門』一般,華麗又漂亮。

 

上方瓶蓋則運用紅色與金色,呈現出宛如寶石的奢華光采。

 

其實、多年前體驗過RED DOOR的味道,說真的、我覺得它是成熟女性的味道,也曾在某些女性身上聞過RED DOOR香氛。但是、以我現在的心境、年紀再去體驗RED DOOR,居然有好不一樣的感受,現在、我覺得它是我屬於我的味道。

 

我的感受跟設定的前調並不一樣,從一開始就感受到新鮮紅玫瑰的味道,接著是野生紫羅蘭,還有摩洛哥橙花,最後是淡淡的蜂蜜與檀香。雖然濃郁但又溫和,充滿了身為女人的魅力,很性感,會令人想到夜晚的浪漫。

 

很明顯的、這是一款充滿華麗且活躍的紅色花香調,正如同香水包裝─經典紅門的設計一般!

 

我到現在還沉醉在這紅色花香調中,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香水,就是我對「RED DOOR」的感覺。當妳在人生當中、已經達到、或計劃達到另一個充滿魅力的境界,請送給自己這瓶精典香水吧!讓自己更加的有魅力,有自信!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已經有353位粉絲囉!實在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