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候、跟表弟們在討論年紀,不不!應該是表弟們自己在討論大家的年紀,例如誰誰誰都已經幾歲啦!誰又突然間已經19歲之類的,後來就說:「哎呀連觀玲姊都已經○○歲了!」我就說:「沒差!反正又看不出來…」表弟:「但是妳笑的時候,眼睛周圍的細紋比以前明顯!」……………

 

其實我沒表情時、眼周的沒有細紋,雖然只要笑就一定會有,但就是很不爽被表弟說:「但是以前沒那麼明顯……」

 

去年耶誕的時候,有收到可愛的耶誕禮盒,大紅色的…

 

是∼H2O+的新品,但因為剛好是耶誕節,所以包裝成耶誕禮盒一般。

 

裡面裝有眼部的新品─『升級版綠茶膠原精華眼膜組』,還有綠茶舒活亮眸眼霜,而且因為是綠茶成分的保養品,H2O+公關B小姐還準備了小茶栽堂的茶包及小點心喔!真是貼心!

 

這就是這次的新品─『升級版綠茶膠原精華眼膜組』。裡面有8膠原膜,及一瓶30ml的高濃度保濕精華。

 

這一包裡面有兩片膠原膜,是用冷凍乾燥法做成的膠原膜,摸起來就跟乾掉的面膜一樣,感覺不出有什麼特別。

 

這瓶高濃度保濕精華中,有7大修護精華,最主要的成分為日本、巴拉圭綠茶,綠茶能有效抵抗肌膚衰老,這一點從小就愛喝茶的奧大我最能感受。除了綠茶、還有大豆絲蛋白、角叉菜海藻精華及雷公根等等。

 

先將膠原膜包裝撕開後…

 

滴入710滴的高濃度保濕精華,然後用指腹輕輕的將精華液推勻。(當這些膠原膜用完後,高濃度保濕精華還會剩下,也可以單獨當眼部保養品使用)

 

很微妙喔,膠原膜的質地變得很微妙,QQ的充滿彈性,原來冷凍乾燥法再還原後是這樣的感覺,膠原膜就好像變成皮膚一樣的感覺。

 

貼在眼下肌膚後冰冰涼涼,除了能舒緩眼部的壓力外,整片膠原膜都跟肌膚密貼在一起,完全沒有縫隙也完全不會滑動,超厲害!就這樣敷個20分鐘後取下。

 

雖然我不笑的時候、眼周肌膚都沒問題,但也不想在大笑後、慢慢的跑出表情紋,所以固定的眼膜保養就很重要。但敷它的感覺很舒服,同時也達到疏壓的效果。有眼紋、眼袋、黑眼圈困擾的人,可連續貼上個78天做密集的改善保養。

 

另外還有綠茶舒活亮眸眼霜。小茶栽堂的綠茶是桂花的。

 

綠茶舒活亮眸眼霜的成分跟高濃度保濕精華一樣,都有日本、巴拉圭綠茶,另外還有紅藻跟維他命ACE

 

我建議的使用方法是這樣。密集保養的78天後,可以將『升級版綠茶膠原精華眼膜組』做為特殊保養用途,例如一周12次,其他的時間就使用綠茶舒活亮眸眼霜來保養眼部肌膚。這是一款清爽又吸收快速的眼霜,就算使用兩層也完全不會有負擔,跟眼膜搭配使用,讓大笑後的眼周肌膚也不會留下痕跡吧!

 

雖然早就被我給吃光了,但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小茶栽堂的桂花茶加西式餅乾真好吃,哈哈!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年假只剩下兩天多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