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春妝在2012年初繽紛綻放後,亞洲女性最最關心的美白保養品緊接而來,雖然美白是一年四季一定要做的保養功課,但每年的春天之前是推出新品的最佳時機,就是新品跟舊品的交接啦。

 

其實每一年體驗美白新品後,都會覺得:哇!這一年的成分跟概念好棒!但隔了一年又會再推出更棒的產品,想說這也太奇妙,那明年呢?會演進到怎樣的狀態呢?真是好奇呀!

 

1月份的時候參加了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明眸眼霜的新品發表會。

 

活動在晶宴會館舉辦!記得當天超冷還下雨,但整個會場及工作人員們全都穿上了充滿春意的全白套裝或洋裝!

 

我們家VOCE送的美麗花朵。

 

現場充滿了美透白系列商品的陳列。

 

然後有一座陳列特別的有意思,產品的背後有非常科技感的3D雷射光,這部份跟今天的產品也有關係,而且話說、挺多女性都是靠雷射來處理斑點及黯沉,但其實不需要這麼冒險喔真的!

 

但不知為何?在陳列物中有一個很特別的象徵圖樣,就是拼圖,但當時完全不曉得為何要有拼圖!?

 

而且工作人員也發給大家一人一片大拼圖,說等一下有個神秘的活動,只要拼對了就有大驚喜喔!但害我很緊張,因為我超怕驚喜的哈哈哈!(想太多、才輪不到我ㄌㄟ………)

 

現場的光線是漂亮溫柔的粉紅色!而且因為當天有神祕嘉賓,所以超多攝影大哥已經排排站了!

 

今天的活動主持人是George

 

他在活動的開場中,也說明到了有關以雷射來亮白肌膚的現象及不穩定性,接著還在舞台上打碎代表黑色素的球體,意指不讓它們再結合起來。

 

珮瑄老師也受邀到現場,告訴大家最新的美白保養概念。圖片中秀出的是─黑色素的基底細胞在肌膚裡越來越多時。

 

話說、珮瑄老師今天超漂亮的。

 

接著也首播了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的電視廣告。

 

資生堂的品牌擔當也特別介紹了今天的兩項新品。

 

George接著為各位介紹了今天的大話題人物……。

 

居然是邱澤喔!但大家從最近的資生堂美透白活動新聞稿中,早就知道邱澤跟資生堂美透白的關係了吧!哈哈!

 

接著是玩拼圖的遊戲。可以跟邱澤手上的活動版拼圖對上的話,就可以上台領禮物跟合照喔!說真的我是緊張得要命,沒抽到有點鬆一口氣,因為我一定會緊張到不行。

 

活動最後是媒體的採訪時間,一群記者馬上湧上!

 

因為這一幕也很誇張,拍給大家看看,哈!

 

這是奧大我入手的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明眸眼霜。

 

美透白系列的包裝我很喜歡,亮面跟霧面的結合,還有一點粉紅色的霓光,很有值感!

 

方便的壓頭設計,美白及抗老類保養品都最好不要接觸空氣。

 

一次擠一下使用全臉,而且請各為最少一定要按壓滿滿的一整下。 其實、簡單來說這次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的概念:

 

當帶有黑色素的基底細胞在肌膚裡越來越多時,就會像拼圖一樣結合起來緊抓不放,就是因為很緊,所以很多人會用雷射將它們打散打碎,這樣就會慢慢的被代謝到表面然後排掉,但雷射的風險很多大家都知道,我最常見到的就是反黑,所以2010已經推出過的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正因為這個原因,多成功研發出「黑色素擊碎活化劑」,所以新品的名稱一樣但多了“+”符號。

 

原本的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就已經擁有1以傳明酸來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斑形成前),2以資生堂專利4MSK 來改善黑色素根源(斑快要型成),3以多標維他命C來減少已形成的黑色素(斑已經形成)三種功能。這次的“+”則增加了「黑色素擊碎活化劑」。

 

其實如果黑色素的基底細胞已經很堅強時,很多人真的得去靠醫美,所以新增第四項專長,保養即可取代醫美的話安全多了,其實我並不鼓勵用醫美來解決一切肌膚問題,我比較提倡認真保養,對品牌來說、一定也是一樣的想法,所以當然得更努力的讓保養效果等同醫美才行。

 

產品中的說明書有一張按摩圖。其實用對保養品很重要,怎麼使用更是重用,因為手技用得好、效果就會更好。我特別注意到它並不需要避開眼睛喔!然後照這樣前後重覆三回!

 

另一個使用美白精華液的重點就是使用量,看到沒!?30ml請在2個月內用光光,也就是說、一天會使用0.5ml,一次按壓是0.25ml,所以請注意這一點,使用足夠的用量!

 

另外這是明眸眼霜。

 

這款眼霜的包裝更優質,容量為15ml

 

蓋子上有國際櫃固定的LOGO

 

漂亮的、設計感統一的挖勺。

 

一次的用量就像這樣,記得上下眼周都要擦,我真的見過只擦下眼瞼的人喔!這款眼霜的吸收度很妙,就算是擦在手背的肌膚上都能快速吸收喔!而且充滿淡淡的玫瑰花香味。

 

眼周黯沉分為兩種類型,一種是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藍色眼周黯沉,另一種則是黑色素沈澱引起的棕色眼周黯沉。所以這款明眸眼霜可以改善兩種問題喔!

 

明眸亮采配方:為資生堂獨家研發眼周黯沉美白配方,其組成成分為4MSK、多標維他命C、米胚芽油及西洋山楂萃取精華。

 

明眸亮采配方可以透過改善血液循環,迅速亮白眼周部位,還可以抑制黑色素來源,並抑制前黑色素DHICA變黑,所以不管是藍的或棕色的困擾都可以改善。

 

這樣大家就清楚了吧!想變白之所以去做醫美的原因大家都明白,但有機會可以靠保養即達成的話,不妨再給自己點時間吧!而且不需要太久就可以達到能持續又安全的成效,這樣不是比較實際嗎?讓我們來一起擊碎吧哈哈!

 

代言人武井咲、同時也是5月號的VOCE封面喔!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大家的連休都過得如何呢?奧大我今天做了頭皮SPA,又做了身體SPA,整個相當的充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