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FB上發佈了m.a.c完美嬌妻的圖片,非常受歡迎啦!我自己也好喜歡這種帶有美式肥皂劇一般的情境,實在是很有意思也很有創意。以前在拍服裝單元跟服裝目錄時,有一段時間超愛將攝影棚佈置出美式居家環境,還去買很鮮豔的美國品牌洗衣粉、還有美式罐頭之類的東西當道具。

 

這次m.a.c推出兩種嬌妻風彩妝,一派是逛街也要時尚!讓妳變身復古housewifeSHOP M.A.C風格。一派是讓妳成為時尚煮婦的COOK M.A.C

 

Shop M.A.C Cook M.A.C巧妙的結合2012春夏趨勢的『創新霓虹』,重點就是材質與顏色的融合,用明亮的色調做出暈染的效果,讓色彩自然的順著臉部的輪廓做出自然融合而不是色塊狀的妝容,讓臉部輪廓立體不僵硬。用明亮飽和色調從太陽穴到顴骨的位置做出大膽的漸層,輕輕的塑造立體的眼窩,最後選一個最大膽又最性感的雙唇,就可以閃亮的去購物囉!

 

SHOP M.A.C宣言:「嘗試及購買美味的、去可愛的、令人快樂的、非凡的、超華麗的、超潮的、超時髦的,適合春天的明亮4色眼影盤。用色調極美、美味可口的 親吻唇霜Kissable Lipcolour與時尚胭紅霜Cremeblend Blush犒賞自己吧。」

 

Shop M.A.C】的全產品是這些,最好玩的是中文的名字。

Lipstick 時尚專業唇膏 NT600

Innocence, Beware! (天真,小心!)淺黃粉紅色(cremesheen

Naughty Sauté(頑皮炒飯)亮粉紅色(cremesheen

Watch Me Simmer(看著我沸騰)亮粉紅橘色(amplified

Quick Sizzle(快速發出嘶嘶聲)亮粉紅色(matte

Dish It Up(裝盤)莓果粉紅色(lustre

Runaway Red(伸展台紅色)豐富的紅藍色(satin

 

KISSABLE LIPCOLOUR 繽果護唇凍 NT580

Flaunting It(誇耀)灰紫色

So Vain(如此愛慕虛榮)淡暗珊瑚色

Scan-delicious(掃描美味)藍桃紅色

Woo Me(向我求愛)淺粉紅裸色

Enchantée(久仰)淺藍粉紅色

 

CREMEBLEND BLUSH 時尚胭紅霜 NT720

Optimistic Orange(樂觀橘子)亮珊瑚色

Florida(佛羅里達)亮珊瑚色

Restores Dazzle!(恢復耀眼光芒!)濃紫紅色

 

EYE SHADOW X4 四色眼影盤 NT1600

Shop & Drop 買到趴下

CALL ME BUBBLES 叫我泡泡

COLOUR ADDED 附加顏色

 

COOK M.A.C宣言:「如果你還是認為烹飪不能美麗,那真是大錯特錯!不管烤蛋糕還是做蘋果派,香橘色腮紅、草莓色的雙唇,缺一不可,如果想成為時尚煮婦,跟著我們做就對了!眼線刷和腮紅刷,以及歡樂明亮色澤、值得一嚐的時尚指甲油,應有盡有,肯定能滿足最挑剔的魅力美食家。誰在乎你知不知道廚房裡羅宋湯的肉凍是什麼?重要的是看起來美味,而且要打到冒泡!

 

Cook M.A.C】的全產品是這些

CAREBLENDPRESSED 專業輕透保濕蜜粉餅 NT1050

Medium 柔和奶油米色

Dark 深焦糖色

 

FLUIDLINE 流暢眼線凝霜 NT680

Midnight Snack(半夜點心)柔和黑色

Wholesome(誰 lesome)暗棕色

Added Goodness(額外美好)暗紫色

 

OPULASH MASCARA 戲劇濃翹睫毛膏 NT650

Bad, Bad, Black(壞、壞、黑)黑色

 

TENDERTONE LIP BALM SPF 12 親吻唇霜 NT700

Hush, Hush(噓,別出聲)含黃金色珠光的薄透金色

Purring(喵喵)含珠光的薄透橘子色

Hot ‘n’ Saucy(活潑又熱情)柔櫻桃紅

Tread Gently(溫和對待)含黃色珠光的柔和萊姆綠

 

NAIL LACQUER 時尚指甲油 NT450

Al Fredo(艾爾佛雷多)亮酸綠色(creme

Salad Dressed(裝飾沙拉)淺暗水色(creme

Kid Orange(孩童橘子)珊瑚色 (creme

 

BRUSHES 刷具

# 211 眼線刷 NT720

# 129SH 攜帶式腮紅╱蜜粉刷 NT1400

 

這次奧大入手的產品真奇妙,為了完整的表現出完美嬌妻的主題創意,m.a.c還幫我們準備了做家事的用品,哇ㄌㄟ!這下子是真的要勞動了是吧!但重點是、得畫好美美的妝再開始勞動。

 

可愛的手套及海綿。來使用它們吧!說真的、完全都捨不得用呀!嘿嘿…完美的不做家事好藉口。

 

這是我入手的四色眼影盤,CALL ME BUBBLES 叫我泡泡。

 

還有時尚專業唇膏─Watch Me Simmer(看著我沸騰)亮粉紅橘色。

 

這兩款新彩妝被包裝在限定的紙盒中。

 

產品外也加套了限定的同系列鮮豔包裝。

 

這款CALL ME BUBBLES叫我泡泡四色眼影的顏色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它的蓋子開合是利用磁性。

 

左上:Call Me Bubbles(叫我泡泡)淺棕褐色

右上:Fresh Daily(清新每一天)橘色

右下:Brash(驟雨)粉霜紅銅色

左下:Full of Flavour(香味四溢)珊瑚色

 

先用(叫我泡泡)淺棕褐色打底。它有很淺的珠光。

 

然後再用(清新每一天)橘色畫在眼窩。它有更明顯的珠光。

 

最後眼尾的地方再用(驟雨)粉霜紅銅色。這一款是金屬珠光。

 

或者可以直接使用(香味四溢)珊瑚色。這一款是完全霧面的效果。我非常喜歡這個顏色,總覺得它也可以當腮紅。

 

不管是哪一個顏色都很有戲劇性,但又是可以在平常使用的那種,輕一點、重一點都隨你運用,而且喜歡這款顏色的原因是它很少見,而且它最適合春天。

 

另外還有Shop & Drop 買到趴下四色眼影:

Hypnotizing(催眠)粉霜灰紫色

Sugar Snack(糖點心)淺粉紅色

Power Boosted(振起的力量)紫羅蘭色

Shop & Drop(買到趴下)深藍色  

COLOUR ADDED 附加顏色四色眼影:

Laundry Daze(迷亂洗衣店)淺黃色

Colour Added(附加顏色)亮黃色

Self-Serve(自助)深灰色

Pre-Packaged(預先打包)柔和的藍綠色

 

來試試這一款時尚專業唇膏─Watch Me Simmer(看著我沸騰)亮粉紅橘色。

 

顯色度光看就知道不用多說!潤、性感、美味、想啃一口的唇色。我愛!

 

另外我還喜歡Innocence, Beware! (天真,小心!)淺黃粉紅色。

 

還有Quick Sizzle(快速發出嘶嘶聲)亮粉紅色。

 

新品發表會當天,還請到林嘉綺到現場演出完美嬌妻。

 

再加上完美老公,就相當完美了。

 

M.A.C品牌經理─郭思吟在林嘉綺旁邊顯得相當嬌小哈哈!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證件用照片,是我這輩子拍過最醜的照片類型。而且誰說一定要露眉,如果奧麗薇沒瀏海,才會被海關以「妳是誰?」為由馬上抓起來好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