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太離奇了!!!

 

難得約了好姊妹─何嘉文吃午餐,

她給我的線索是:「到以前是來來的國賓!」

於是我上了小黃後跟司機說:

「我要去以前是來來飯店的國賓飯店。」

司機說那邊現在叫喜來登吧!?

搞半天、我姊妹的意思是、

以前是來來百貨、現在是武昌誠品,

五樓有個國賓戲院投資的餐廳!

有沒有很錯綜複雜!?

 

武昌誠品改裝之後就變好逛了,

但不太知道樓上其實有餐廳,

而且居然還有旅館喔!

因為跟誠品本身是分開的,

電梯也是分開的所以不知道!

 

 

電梯一打開後有點嚇到,

很難相信我家旁邊有這樣的地方,

空間好大,一整層都沒有隔間,

而且有自然的採光,好漂亮!

 

 

這個空間感覺是表演場地,

一樓的電梯邊有節目表秀出來!

真是個很奇妙的地方吧!

 

 

這邊的空間感真的很不錯,

明亮、很漂亮、有很多書可以看,

另一邊還有很多產品陳列,

來這邊吃飯、拍照也很漂亮喔!

 

 

桌上的陳列物都很有意思!

桌巾直接用牛皮紙,可以寫字畫圖!

菜單也大得要命,而且很重!

 

 

這邊很多新鮮果汁及綜合果汁,

我點了從沒喝過的紅蘿蔔+薑果汁!

 

 

我們另外點了凱撒沙拉。

這邊的特色是、土司丁超大一塊的啦!

醬料很好吃但有點太多、有點鹹,

下次可以請對方少加一點沙拉醬!

 

 

小點心點的是英式啤酒炸魚柳。

盛裝的容器很可愛吧!

這一道應該是這邊的招牌吧!

因為好多人都有點這一道!

醬料是類似塔塔醬的沙拉醬!

 

 

主餐選的是:海鮮辣味蕃茄細扁麵。

最近愛上扁麵這樣的麵條,

因為有點像台式麵條形狀,

又有義大利麵口感所以我喜歡。

一點點辣,很濃的蕃茄味!

 

 

兩個女生的輕鬆午餐,

只要點這些來分食就很飽囉!

 

下次想去看看『聽吧』的表演,

大家也可以來這邊用餐喔!

但建議早上11點就可以來了,

不然越到中午人會越多,

還會有很多小孩亂跑來跑去的,

整個氣氛會變得有點糟!

因為這邊並不像是兒童餐廳啦!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在跟好姊妹聊天的過程中,發現人生中缺少的是創意,及將創意實現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