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可能很多人還不會唸!

但是、一定很多人都知道…

……『ERNO LASZLO』!

我在記者會上可是拼命的記,

發音總之是ER-NO LA-S-LO之類。

也可以說─奧倫納素。

 

其實從9/27登台到現在、

在網路上已經有超多人分享,

其實當初覺得引進新品牌需要勇氣,

但『ERNO LASZLO』可真成功呀!

光是瑪麗蓮夢露這招就嚇到我了。

 

夢露離世後,房中有39ERNO LASZLO產品,

電話簿中也翻到了Dr. LASZLO本人的電話,

話說夢露的肌膚跟這品牌的關係太特別!

而記者會當天、也展出了夢露的保養品!

(這組古董也一同來到新品發表會現場!)

 

 

話說ERNO LASZLO8大明星商品,

要體驗當然要體驗前幾名,

於是第一名及第二名來到我手中。

 

TOP 1就是─逆齡奇蹟死海礦泥皂。

TOP 2就是水療冰白面膜

 

 

這款死海礦泥皂暢銷85年喔!

97%都是死海礦泥成分,

而且它以法式研磨法精製,

所以可以用超久超久的喔!

 

 

外面有精美的皂盒盛裝著,

上面有ERNO LASZLO的字樣,

礦泥皂上也有ERNO LASZLO字樣。

 

 

好多編輯都跟老公、男友一起使用,

話說它還挺適合男性肌膚,

因為它對油、粉刺及粗大毛孔很有用!

女性的話當然更愛淨白效果!

 

它使用的方式跟人家不一樣。

要像吃OREO餅乾一樣先泡一泡…

拿起來後…泡過水的部位會軟化…

 

 

然後在臉上推一推抹一抹這樣,

(我的臉是乾的,剛卸完妝)

不用非得每個部位都抹到,

只要大面積部位抹到就可以了。

 

 

然後像一般洗臉一樣用手掌洗洗洗。

接著用“潑水法”洗臉,

就是盡可能的用潑水來沖掉皂液。

 

 

早晚這樣持續洗下去,

肌膚的質地會越來越好。

匈牙利公主的問題肌膚就是靠它。

話說、身為公主可不能痘痘肌啊!

Dr. LASZLO可是救了不少名人! (我沒有用柔焦或美肌喔!)

 

 

接下來是TOP 2水療冰白面膜。

在記者會上雖然看過示範,

但沒用過可完全不曉得它…

厲害得不得了、真的!

 

包裝中有四瓶保濕液、

還有四包低溫乾燥的「深海紅藻小分子蛋白」粉末。

然後還有一根攪拌棒!

 

 

(操作前請先背熟步驟快速進行)

我拿出了我的古董玻璃點心碗,

先倒入一包深海紅藻粉末。

 

 

倒入4/5保濕液後快速攪拌,

粉末消失就快點停手(30秒內)

馬上的將面膜泥快速的抹在臉上,

(我建議搭配面膜刷會更快上手)

不然會迅速的乾掉喔!要快!

 

 

這面膜可以迅速保濕及降溫,

可降低肌膚表面溫度15C

邊敷臉就可以邊感覺到冰冰的很舒服,

而且敷完後好像電影的特殊化裝喔哈哈!

 

 

然後不用特別注意時間啦!

只要邊邊開始變白就差不多囉!

不要洗喔!要像這樣用“剝”的,

像在剝皮一樣的感覺!

 

 

然後超嚇人的真的,

你們有沒有覺得皮膚超好的,

除了很明顯的白好幾階外,

臉頰那邊還紅通通的耶怪怪,

好像畫了腮紅一樣的很漂亮!

 

然後皮膚滑滑亮亮的還會反光。

 

接著用剩下的保濕液將屑屑擦一擦,

也順便將保養也一次完成,

其實直接去洗臉也是可以啦!

但我捨不得破壞了敷完臉的膚質。

 

 

其實這組面膜的成本不低,

使用的過程也有點麻煩,

(比起用完就丟的布面膜算麻煩)

但效果真的是嚇到我了!!!!

而且效果會持續!妝感也會變好。

當肌膚已經瀕臨需急救狀態時,

這款面膜一敷,會超有成就感!

最多一週一次!或偶爾才使用也行!

 

這兩款明星商品果然很不一樣,

不管是用法及效果都很新鮮,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喔!

送男友死海礦泥皂挺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