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過這麼多唇膏、喜歡的品牌很多,

因為各有各的特色跟質感,

每個人的唇部需求也都不同,

除了滋潤度是一定要的之外,

再來就是選擇顯色度及透明度吧!

例如、想要具顯色度的不透明質感、

或想要具顯色度的透明質感!

總之用來用去都很好玩啦!

 

但無論選哪一種、都要選鮮豔的,

應該是說、裸色跟粉紅用很多了,

得挑點平常不會用的顏色,

如果是第一次入門的人就選透明的,

進階的話就來選不透明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不透明色的厲害商品!

 

BOBBI BROWN時尚霧色潤唇膏。

這是去年11月已經推出的商品,

因為顯色度實在是很強,

所以很適合使用在各種秀場,

但針對不理想唇色不易找產品的人來說,

使用它可蓋過你原本的不良唇色,

而且不需要再使用唇部遮瑕。 (就算已經推出三個多月我還是想分享!)

 

 

這次總共推出12款顏色,

圖片上看起來感覺好像都很豔,

但其實不然、從裸色到豔色都有,

直接到櫃上去看比較準啦!

 

 

時尚霧色潤唇膏的質地超柔滑,

所以使用方法也可隨興一點,

例如、想要最顯色就大膽塗抹。

想要自然一點就先抹在下唇抿一下,

讓上下唇互相沾一下就會很自然,

不然就用指腹輕沾於雙唇也很自然!

 

我這次入手的有兩款顏色,

分別是#7 Pale peach蜜桃,

還有#1 Red Carpet時尚紅。

 

 

我們先來試試看Pale peach蜜桃,

這款好像加了牛奶的橘色,

塗起來的感覺會如何呢?

 

 

這是我原本的唇色、比較白…

說真的還真沒啥血色、

很羨慕唇色總是紅通通的人,

但如果吃過麻辣鍋的話…

唇色就會變得紅通通了!

 

 

我直接先畫下唇給大家看,

就會知道這款唇膏多顯色了,

唇膏是啥色、塗起來就是啥色,

而且滑滑潤潤超好塗抹的,

根本不用塗、只要在唇上按一下,

顏色就會印在雙唇上囉!

 

 

像在這樣於唇峰上按兩下,

就變成桃心的形狀了,

因為它實在太滑太潤了,

所以就不自覺這樣玩了起來。

 

 

接著來用一下Red Carpet時尚紅。

 

 

這款紅色是這系列的最深色,

還有橘一點的甜椒紅,

這是時尚紅直接用起來的顏色。

 

 

然後我將蜜桃及時尚紅抹在一起,

這款唇膏妙的地方就是…

顏色完全可以互疊在一起,

可以在刮勺上面調一調顏色,

或像我一樣直接在唇上調也行。

 

 

像這樣混合著使用就變甜椒紅囉!

 

 

時尚霧色潤唇膏真的很有意思,

我發現最近愛唇膏的人也多了,

有興趣的話、往不透明質地發展吧!

要塗就塗最明顯的試試看、

#3蜜李、#10茶粉紅、#11莓果紅都不錯!

 

口紅,可以改變一個女人的世界”from Bobbi Brown。 我舉雙手贊成這樣的說法, 真的!想要改變給人的印象、 只要換口紅的顏色就可以囉!真的!

 

 

另外我也很愛這款難得的產品,

BOBBI BROWN居然也有護手霜,

而且是晶鑽桂馥系列的產品。

 

 

全部的白色的瓶身很像牙膏,

大小50ml也很像牙膏一樣。

裡面主要的成分是針對肌膚老化,

我現在每天都帶著它出門。

 

 

上回奧媽跟我阿姨來台北玩,

也是給她們用了這款護手霜,

大家都愛得不得了!

(但我沒有要送她們的意思…哈!)

因為除了吸收度很好、

吸收後的肌膚很柔滑之外,

苦橙精油的香味實在是太天然了。

 

 

除了苦橙精油、還有天竺葵、迷迭香、

葡萄柚、洋甘菊等植物精油,

所以邊用、邊聞到那香味好放鬆呀!

 

另外它的滋潤成分用了乳油木果油、

還有酪梨油等等、讓肌膚保濕。

用完真的會感覺到有層保護膜,

雙手的皮膚會瞬間變柔軟喔!

真的很好用啦!也是我的味道!

 

唇膏跟護手霜我都好喜歡,

到櫃上去試試這兩樣產品吧!

 

※歹勢!照片有的用相機拍有的用手機, 所以圖片大小設定沒弄好! 所以有大有小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