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快到了,油光問題又要來了,

所以之前參加的霓淨思的新品發表會,

推出的正是大家最需要的毛孔淨化系列!

霓淨思可是開架醫美的強者,

這系列一定可以拯救很多人的油肌。

※活動在Haagen-dazs舉辦!

 

 

系列主要有第二代粉刺溶解精華、

毛孔緊緻精華、皮脂平衡水凝膠、

毛孔淨化潔膚凝膠等五品。

 

 

另外還建議搭配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及礦物去角質按摩霜。

粉刺溶解精華為親膚弱酸性成分,

親水型蘋果柔白酸+白柳樹萃取,

讓清粉刺不一定得用刺激的成分。

毛孔緊緻精華的金縷梅葉萃取+維他命B3

還能避免毛孔持續粗大,改善鬆弛。

 

 

雖然不是毛孔淨化系列之一、

我卻非常喜歡礦物去角質按摩霜,

去角質商品算是我的保養消耗品,

因為去角質也是我的保養原則之一,

只要摸到肌膚粗粗的就很不安!

(但最多一週只會去兩次喔!)

 

 

我的去角質商品有很多種類,

礦物顆粒、晶球顆粒、核果碎粒,

但我不用凝膠搓屑屑的那種,

也不用等它半乾再搓屑屑的那種,

總之我不喜歡硬搓皮膚的款式,

而且有顆粒磨砂成分的真的比較有效!

這款產品有100ml,可盡情的用!

 

 

礦物去角質按摩霜的海藻微粒,

是細緻的磨砂霜體,有點粗,

但去角質本來就不應該大力搓揉肌膚,

不管是臉頰或是粗糙部位都要溫柔。

 

 

礦物泥般的灰白色按摩霜,

在手背上推開後可以看到顆粒,

大大小小的顆粒可去除老廢角質。

 

 

使用面膜類的產品都會用面膜刷,

這是在SKIN FOOD買的超好用,

ETUDE HOUSE也有賣。

 

 

全臉刷上厚厚的一層角質按摩霜。

而礦物泥本來就可以吸附肌膚油脂,

所以我都會讓它停個一分鐘,

先讓它來點“敷臉”的效果! ※它還添加了微微淡淡花香

 

 

然後開始輕輕搓揉全臉肌膚!

(話說我曾看過很多女生、

用力的搓鼻翼肌膚搓到受傷脫皮,

請千萬不要這樣衝動呀!)

 

 

將臉洗乾淨後,肌膚充滿拋光感,

而且我有大發現,就是鼻翼部分,

原本的粉刺會因為這款按磨霜、

整個浮出白頭,嚇我一跳,

然後用棉花棒一清就可以清除,

不用擠粉刺是意外的驚喜,

產品資料上是沒說有這樣的效果,

但有粉刺問題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