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五下午都心情飄飄,

一方面是因為週六可以休假,

一方面是好多事還做不完,

所以就算心情其實還不錯,

還是會因為拼命工作而緊張,

這就是星期五會有的心情,

說起來還真有點矛盾喔!哈哈!

 

所以上星期五…

品木宣言的公關經理─Eileen

帶著元氣特派小組來幫編輯打氣!

話說、因為打氣計劃是保密的,

所以讓我覺得很緊張…

因為我就是個不喜歡驚喜的個性,

Eileen帶來的打氣計劃很溫馨,

就算場地無法滿足、也很感動啦!

 

 

大家穿著橘色小背心…

是因為元氣十足系列是鮮橘色,

這色系在一片綠的品木產品中,

真的很有元氣十足的風格喔!

 

元氣特派小組還帶來了一段舞蹈,

因為場地空間有限很克難,

但小組們還是很認真的完成囉!

真是辛苦了這兩位身高190以上的型男!

※真想預約會議室讓你們好好的跳!

 

 

接著送上元氣十足補給包,

幫我們介紹補給包中的精神食糧,

然後再幫大家體驗今天的新品,

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

這款新品有個有趣的標題:

「如同早晨的第一杯咖啡!」

 

 

謝謝元氣特派小組大駕光臨!

為編輯帶來元氣十足的星期五,

大家辛苦囉!

 

 

這就是當天收到的元氣補給包,

很可愛吧!幼稚園揹剛剛好,

 

 

打開書包、還有寫名牌的地方,

就像回到國中的書包一樣。

 

 

裡面塞滿了營養輔助品喔!

 

 

有我最愛的葡萄柚,

可以補充維他命C

還有提振精神的香濃咖啡。

 

 

然後是營養滿點的綜合堅果,

我最喜歡吃各種的堅果!

還有灰復元氣的巧克力棒哈哈!

還有能增強能量的維他命B

 

 

剛剛這些都可以讓體力灰復元氣,

但是肌膚的元氣應該怎麼辦呢?

當然就是它囉!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

 

 

這些補給品當中的葡萄柚、

還有咖啡等等…

也都有出現在凝乳成分中!

 

 

對了!

剛剛還幫我拍了拍立得!

話說他們真的太高了,

所以我顯得非常的矮…

事實上我也一點都不高就是了!

 

 

元氣特派小組還帶了元氣氣球,

發給所有經過的同事們!

讓大家感受一下這橘色的活力。

 

 

其實夏天、好多人喜歡凝乳,

也會將乳液或乳霜換成Gel

但凍狀的產品對我來說太清爽,

我還是喜歡用“乳”類保養品,

這款凝乳就介於兩者之間!

 

 

一打開會聞到好濃柑橘香,

就像瓶身的橘色一樣,

而且我非常喜歡柑橘香,

會讓人很有精神、很舒服,

成分中含有複方植物精油,

像葡萄柚、檸檬及薄荷等精油!

可以好好的提振身心充滿活力!

 

 

因為它是很舒服的凝乳,

又完全沒有油脂的成分,

所以不管是厚厚或是薄薄的用,

肌膚都只感覺到QQ嫩嫩無油感,

像我今天整天在家都沒出門,

就將它放在身邊看電視、寫文章,

想到就再用一點、再用一點,

幫肌膚按摩一下順便補充水分,

整天讓肌膚都包覆在這款凝乳中。

 

 

成分中還有幫助循環的咖啡因萃取,

也有讓肌膚充滿彈性的人蔘,

這兩種成分也是凝乳的主成分,

另外還有保濕的小麥、大麥萃取,

抗氧化的橄欖萃取,

促進角質代謝的西洋栗萃取。

 

 

因為白天我會用防曬乳,

所以我喜歡只在晚上用凝乳,

抹厚一點然後敷上熱毛巾,

然後毛巾中都是柑橘香,舒服!

肌膚飽飽滿滿的就不會外油內乾!

而且這款凝乳的單價很親民,

用來當面膜也一點都不心疼,

連荷包都可以元氣滿滿的哈哈!

 

 

元氣十足系列還有這個、

很受歡迎的─山竹果BB霜,

去年四月時推出的話題商品,

因為沒見過山竹果這樣的成分!

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