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師MINA小朋友的秘招再發現




好累喔!工作的時候要一邊準備還要一邊幫大家發現造型師的秘招,不然她不曉得幾時會抖一招,錯過機會不在啊!


當天我希望的髮型是抓得很乾淨,清清爽爽型,將馬尾盤起來後收乾淨,有些女生頭髮很整齊,有些女生~像當天的鄭暘小朋友就很多BABY HAIR,像汗毛一樣的收不乾淨,MINA小朋友就將像”髮麗香”的東西噴在尖尾梳尖尖的地方上,再像照片中一樣就用尖尖的地方將短毛往上撥,就自然固定住ㄌㄟ!!?


我的話,因為剪了層次髮型,有時綁馬尾短短的地方會跑出來,或者我頭頂的頭髮部份會毛毛滴,但噴順髮露乾掉就會恢復,用”髮麗香”那樣的東西噴,我又不喜歡,就可以像MINA小朋友一樣先噴在尖尾梳的尾巴上,再輕輕括順毛燥就好。


但因為我不會每天洗頭髮,通常隔一天洗一次,所以當天要洗頭的話就會用需要這技巧的髮型。


MINA小朋友的家http://www.shiningstarcandy.com/blog 有啦 到部落格去會看到留言版喔 有啦 有留言版 可以看到MINA小朋友每天的穿著 有一天一起去工作 她就穿4/15日那一套 就被我發現 哈哈哈


MINA小朋友:快將今天拍彩妝單元時,妳穿的童話風PO到文章中喔,然後穿那樣去騎林木懷舊機車。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