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麗薇20070404的閃亮眼妝


KIRAKIRA的感覺真是太閃亮啦!而且今天用的產品就連拍照都很顯色喔!但是真不好意思,忘記點上去血絲的眼藥水,讓各位看到小編我因為早起工作不小心出現的紅血絲。


會閃亮的產品不停的演變中,從早期會很像阿花的亮片變成很微細像粉狀一樣的亮粉,但亮粉的顯色度跟附著度有待考驗,又出現一種很薄很薄的亮片,然後還有微細亮片跟亮粉加在一起的產品。今天用的CHIC CHOC幻彩眼蜜是春天新品,用的是細緻的珠光亮片跟亮粉,在手上推開像唇蜜一樣的感覺,跟大大小小不一樣的亮片,因為保濕蜜狀的質地跟一般眼部產品不一樣,所以我先將眼蜜點在眼皮上再用手指推開,或者點在眼皮上後再用沒沾到眼蜜的另一邊棉棒去推開(它的棉棒就跟一般唇蜜一樣,只是變成眼蜜而已)。閃亮的效果相當令人滿意。





一、先用去年推出的限量產品(品名忘記了說)其中的灰色打底,可用CHIC CHOC媚惑天使眼采霜中的灰色代替。http://www.chicchoc.com.tw/cosmetics_eye_18.htm


二、然後用黑色的BOBBI BROWN的流雲眼線膠畫上眼線,不需要暈開或怎樣,就這樣深深的畫上一條整齊的線。因為CHIC CHOC幻彩眼蜜是水蜜狀的,所以我先畫上眼線。


三、然後用CHIC CHOC幻彩眼蜜點三點在眼皮中間,然後用手指將眼蜜點開,往前後小心的點勻,不要用推的喔!因為眼線會被影響到。眼蜜不夠的話再慢慢加上去,前後的地方再用棉棒中沒沾到眼蜜的地方,或用棉花棒簡單的修飾一下形狀,像眼頭跟眼尾之類的。


四、如果眼線有點被推開的話,可再用SKIN FOOD星鑽眼線筆補一下。為啥一開始不用這產品畫眼線ㄌㄟ,因為BOBBI BROWN流雲眼線膠是防水的,用它打底較安全些。


五、下面的內眼線用Stila限量勾影恆彩眼墨筆/銀河畫上整條。


六、然後用SKIN FOOD星鑽眼影筆/神秘黑,畫上三分之二的眼線,眼尾粗一點,往前畫慢慢變細,再借用BOBBI BROWN精細眼影刷稍微刷一下就好囉!


七、最後刷上雅詩蘭黛容纖亮眼睫毛膏/黑就好囉!


我在攝影棚中就一直補,希望可以再誇張一點,再閃亮一點,因為這款眼蜜可以一直加一直加,加到彩妝師MINA小朋友說”好了啦!太誇張了啦”我才停下!哈哈!這是一款去夜店玩的好幫手,另外CHIC CHOC還有一款星燦眼線液http://www.chicchoc.com.tw/cosmetics_eye_17.htm也是一個真實明顯閃亮的好產品喔!我的好友莎拉拉小朋友超愛,改天請她來擔任一下眼妝講座老師吧!約下午茶時幫大家訪問一下她囉!


莎拉拉小朋友(眼妝達人):每周六自由時報都有彩妝造型方面的專欄,請大家固定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