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公司這樣問了上回一同前往那家燒肉店的Lluvy小編,她回我說“是出一張嘴啦”!!我在家一直想、一直想,怎麼都想不出這家燒肉店的名字!?出一張嘴真的很不好記,還是?是我的問題!哈!

 

截完稿一定都會去大吃慶祝,這次也是由代表康樂股長的小彌子去找餐廳,於是大家就到“出一張嘴”大吃燒肉,這次是到南京店!左邊那一位就是VOCE日文小編─Lluvy,她說為何每一次拍她都是一張臭臉!?

 

這邊的明星商品聽說是骰子肉,一塊一塊的,旁邊是肥腸,肥腸相當的不錯,當天點了相當多盤這一道肥腸。

 

這位隱藏在阿姨們當中的迷你小朋友就是丁小乖,之前將嚴重感冒傳染給全部門的“丁小乖病毒”就是來自這位小小孩。

 

左邊就是將“丁小乖病毒”帶來公司送給大家的Ai─小乖媽媽,是VOCE每一場活動的靈魂人物。

 

依然是肥腸,但是居然還有檸檬雞柳條這東西,蠻好吃的喔!

 

右邊如發爐般“燒起來”的這一爐,我猜應該是肥腸闖的禍。

 

依然是骰子肉………,這一桌子的食客,只要是好吃的東西就會一直點、一直點。

 

丁小乖“定住不動”還“硬要故意看旁邊”的拍照表情。

 

另外到這邊還可以點漢堡肉,沒拍到照片但挺受歡迎,另外肉類都相當好吃,其他的就多點些青菜來搭配,像香菇跟青椒都是必點的囉!但這邊的空間有點擠,空間小也有點吵,所以來這邊的大家就猛吃肉吧!(服務態度及醬料也不錯)

 

剛剛看新聞,不是火山、就是曹小妹妹、還有因為勸架被痛毆致死的知名調酒師、加上、坐上救護車出發救人、卻意外發生車禍而離開人世的替代役男……………。生命很渺小,真的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