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是休假日、

所以特別來組裝鬼太郎傘怪檯燈!

既然如此、就來寫一篇鬼太郎文章吧!

也趁著鬼太郎商店搬新家,

所以特別拍了不少照片給大家看!

那就跟我一起邊看文章邊“逛”吧!

 

鬼太郎商店的新家在台北車站,

從捷運站上去的話、直接到K區地下街,

然後一直走到底就可以找到囉!

(其實有一點遠啦我覺得……)

超大尊的鬼太郎會在門口接你喔!

 

 

這邊的位置不大、但產品齊全,

滿滿的三面都是商品,

然後中間是好吃的甜點!

 

我們先從右邊的牆面開始逛囉!

陶瓷、模型類的商品都在這邊,

這邊有大大小小的情境模型,

如果熟知鬼太郎漫畫或卡通的人,

就會知道這些場景出現的畫面喔!

 

 

我最想要的是這個模型,

是水木茂爺爺跟好朋友們,

這個模型也有真人版大小喔!

就在日本鳥取縣境港車站的「水木茂路」上!

也是我夢想一直想要去的水木茂故鄉,

有看鬼太郎之妻的人應該也知道喔!

 

 

另外還有這樣的森林樂隊相框,

但我還沒想到要放啥照片進去,

所以還沒將他帶回家!

 

 

這邊有鬼太郎蠟燭喔!

中間跟旁邊的融點不一樣,

所以外面的圖案不會被破壞。

 

 

另外這個是DIY的可愛蠟燭!

但我比較喜歡做紙勞作所以沒買。

 

 

話說這個傘怪燈我期望了好久,

曾經斷過貨、好不容易又來台灣,

而且都是僅存的商品量了,

所以這次我就不再想東想西了。

 

 

這個樹幹燈也是一樣,

從之前看到他開始就念念不忘,

也是好不容易再次進貨,

以後也不一定會再生產,

我可不想從此錯過他們呀!

所以他們也來到奧麗薇的家囉!

 

 

另外還有跟鶯歌陶藝合作的杯子!

木棉布杯子我已經有了啦!

這次入手了右邊的眼珠老爹陶杯,

 

接著我們來看中間的甜點區吧!

上回跟店長聊到…知道鬼太郎的人應該不多!

應該是說、知道的人都是我們這種年紀吧!

後來聊著聊著…居然有對小姊妹進來…

吵她們的媽媽說要買眼珠爺的棒棒糖,

還說:「我好~喜歡鬼太郎喔」

我當時居然有一點感動哈哈哈!

 

 

第一排是最受歡迎的人形燒,

要一口咬下鬼太郎會捨不得ㄋㄟ!

 

這一邊有醬油、貓女果汁跟水泥牆清酒,

還有賣得非常好的牛奶糖!

 

 

另一邊是很多點心禮盒!

我最喜歡這個塞滿卡士達奶油醬的蛋糕!

12個點心中只有一個會是老爹貼紙喔!

 

 

這個我沒吃過…

為了收集包裝紙…下次吃吃看!

 

 

然後這個鎮店之寶終於來台灣囉!

之前在日本鬼太郎茶屋官網看到過,

一心一意都覺得他不可能來台灣,

所以當天看到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但這一款要用預購的!六月會來我家!

 

 

接著來到櫃台邊的印章區,

就算不用買東西都可以玩印章喔!

 

 

當天店長送了三個信封袋給我蓋章!

我後來又帶了一疊信封袋來玩!

 

 

牆面上都是買不到的夢幻逸品說!

面具啦、木棉布的大毛巾啦!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這邊還有信封信紙、折紙、

店長還準備了很多原文漫畫給粉絲看,

 

 

可以看到水木茂爺爺的惡魔君…

墓場鬼太郎及河童三平!

 

 

左上角有一個迷你鬼太郎在這邊!

右邊那個是紙勞作的成品喔!

D的效果非常好!

 

 

最後來逛生活雜貨區囉!

這是眼珠老爹出氣球…

但是我不想一直摔老爹所以沒買!

雖然他可以完全恢復但我就是不想哈哈!

 

 

這是原子筆鉛筆區!

鉛筆我已經收藏了很多組,

但是原子筆類目前還沒有喜歡的款!

 

 

這個是可以掛在各種地方的布簾,

我就有掛最左邊那一塊布簾,

就掛在浴室的門口!

(因為我家只有浴室有門哈哈)

 

 

然後還有很多可愛胸針及鑰匙圈。

夏天一定會用到的扇子!

 

 

紙工藝類也在這邊喔!

我一種都買兩組,一組做一組收藏!

但到現在一組都還沒做ㄌㄟ哈哈哈!

會不會拖到我退休才開始做呀!

 

最後在櫃台區還有這個妖力開運石,

因為不能挑喜歡的開運石,

會像食玩一樣打開才知道抽到誰,

但是好像抽到哪一種都很不錯耶!

下次去再抽一包吧! 

跟我的好朋友合照後就要回家囉!

(在紙門上面的妖怪是目目連喔)

 

最近去鬼太郎商店買東西…

都會送大家這個袋子喔!

我已經有好幾個了!因為家人都要!

 

 

這個是我買的名信片…

可以裝在相框中當裝飾品之類,

前天去鬼太郎那邊時已經剩兩張!

 

 

我還收藏了這部DVD

裡面有水木茂爺爺的談話,

(水木茂爺爺已經超過90歲了呀!)

還有很多種介紹妖怪的動畫,

妖怪迷一定要收藏這部影片,

但聽不聽得懂是另一回事啦!

基本上我只聽得懂幾個簡單相關字眼。

 

 

新入手的紙工藝勞作們!

 

 

這個L夾實在是太經典了,

有點噁心但是真的好想收藏,

除了解析他們身體的各種神能外、

還畫了局部的解剖圖唉呦!

並不是很愛看解剖圖這種東西,

是這樣的設計真的太值得收藏。

 

 

這是今天剛組裝好的鬼太郎傘怪檯燈,

我家Choc編輯居然說這是“樹”!!

這可是有名的雨傘怪呀雨傘怪!!!

 

 

●鬼太郎商店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tn_tnmn#!/gegegeshop

 

●日本妖怪社:http://www.youkai.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