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柔礦迷光唇膏已經吵翻天了!

不是“炒”新聞的炒,是抱怨的“吵”,

因為“全台”大缺貨啦!哈哈!  

啊就尹恩惠用的那三色買不到啦!

不要說你們買不到、連小編們也沒有,

從沒有渴望唇膏到這種地步, 所以唇膏控我相當的開心呀! 唇膏萬歲啦! 所以除了到櫃上去試抹一下之外,

我倒是獲得了其他的顏色得以安慰!

 

話說m.a.c柔礦迷光唇膏共12色,

淺裸色以外我全都大力推!

 

 

77種奢華礦物保濕複合物,

所以可以提供滋潤度及持久保水度,

而且就算你們覺得這張圖鐵定有修圖,

但說真的、塗起來的質感就差不多這樣,

什麼顏色、抹上去就什麼顏色,

我是不知道黑人的雙唇抹上去會怎樣,

但亞洲女生的雙唇一定是忠實呈現!

 

 

我入手的顏色共有5款,

比尹恩惠可是多用了2色喔!

Glamour Era (魅惑年代) 淺暖棕色 (frost)

Utterly Delicious (十足美味) 亮珊瑚色 (cream)

Elegant Accent (語調優雅) 淺暖玫瑰色 (cream) Smart & Sweet (聰明又甜美) 柔和珊瑚色 (cream) Ladies Who Lunch (午餐中的女子) 淺冷粉紅色 (cream)

※我要來證明這5色也是強品!!!

 

 

而且也因為成分為大自然的礦物,

包裝也設計成礦物磁石吸掀蓋。

(我實在超喜歡,好開好蓋!

因為有時候塗了護手霜會不好開蓋)

 

 

奧麗薇的第一名:

Elegant Accent (語調優雅) 淺暖玫瑰色 (cream)

我打開一看就猛點頭,可愛斃了!

不分場合、地點、心情、膚色、

任誰都可以畫上這個顏色!

 

這款顏色是我目前命中率最高色, 我的意思是、出門前抹上它的機率最高! 而且是不自覺的就會打開它來塗!!

 

奧麗薇的第二名:

Utterly Delicious (十足美味) 亮珊瑚色 (cream)

 

 

一塗上它會覺得自己很亮眼,

只要身上有橘色我就會用它,

有一天跟編輯們一起去用餐時、

她們說:「妳昨天開會塗的口紅好跳,

害我開會的時候都會一直看!」

我說:「怎樣!?這樣是好看嗎?」

小編:「好看啊」

你們一定會說她們又不敢說難看!

但我相信她們的眼神所表達出的、

是真的好看!哈哈哈哈!

 

 

雖然說它是亮珊瑚色,

但我覺得它是亮橘色ㄋㄟ!是不?

 

 

奧麗薇的第三名:

Glamour Era (魅惑年代) 淺暖棕色 (frost)

 

 

只要是有高階主管的會議,

我就會用這一款顏色,

被我稱為“有流行感的乖乖牌”顏色,

因為想要表現出流行的妝感,

又不要太強調自我的美唇意識,

這樣的顏色是一級棒的好啊!

如果是唇膏剛入門的人必買這一款,

安全、不會害羞、不會失敗!

 

 

奧麗薇的第四名:

Smart & Sweet (聰明又甜美) 柔和珊瑚色 (cream)

 

 

正如它的名字一般是這樣的感覺!

上個月帶讀者去西門旗艦店玩,

大家就很能接受這款顏色,

(雖然當天我逼大家一定要用鮮艷色)

這款顏色就是可愛得沒話講,

但對我這個“飽和色控”的人來說算淺,

可是眼妝比較重的時候就可以用它,

或者夏天想要表現得清爽的話也行,

或者約會的時候、或者…總之很多時候!

 

 

奧麗薇的第五名:

Ladies Who Lunch (午餐中的女子) 淺冷粉紅色 (cream)

 

 

如果不想被搶去眼妝的風采,

又希望自己的雙唇也能被注意的話,

就要用這種不透明的淺色系!

有很多時尚秀場都會大量用這種色,

一方面想用多變化的眼妝襯托服裝,

一方面也不想讓顏色干擾服裝,

但因為是流行時尚秀唇妝也不能隨便,

這時就是這種顏色的天下了!

 

 

因緣際會…我用了這個顏色!

主要是去跟公關JoJo開會時,

被她所使用的這款唇色所吸引,

而身為時尚尖端的JoJo曾一度抗拒,

就像我也是一樣、這樣的顏色是要怎麼塗?!

但是身為時尚工作者不可以排斥啊!

 

 

也因此、我們使用了這款色後、

身邊的人只差沒有起立鼓掌吧!

這個顏色簡直是步入時尚領域的第一關,

我因為一度害怕它而對它感到抱歉,

但對其他人更是抱歉!因為這個沒賣!!!

 

 

這款MATTE LIPSTICK雖然看似……

但塗在手背上的顏色其實溫和許多,

使用在雙唇上的顏色更是有趣!

通常會擔心會不會變成rockerheavy metal

但我完全沒有變成這樣的形象,

真的!有機會要試試不一樣的顏色,

但剛入門的人不用玩那麼兇啦!

只要看到滿街的Elegant Accent就開心了!

 

共有這12款顏色喔!

●是尹恩惠色、是奧麗薇色,請參考!

 

Style Surge (時尚浪潮) 淺珊瑚色 (cream) Luxe Naturale (奢華大自然) 淺米色 (cream)

Glamour Era (魅惑年代) 淺暖棕色 (frost) Lady At Play (玩樂女神) 淺冷橘色 Ultraprecious (極度珍貴) 柔和桃色 ( cream) Dreaminess (夢幻狀態) 柔和冷粉紅色 (cream) Elegant Accent (語調優雅) 淺暖玫瑰色 (cream) Utterly Delicious (十足美味) 亮珊瑚色 (cream) Red Coquette (紅髮妖姬) 帶點藍色的鮮艷亮紅色 Strikingly Fabulous (極度美好) 淺暖亮粉紅色 Smart & Sweet (聰明又甜美) 柔和珊瑚色 (cream) Ladies Who Lunch (午餐中的女子) 淺冷粉紅色 (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