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推出好多新唇膏喔!」

Laura Mercier的公關特別提醒我,

害我整個心癢癢、一定要出席活動,

2013限量夏妝玫瑰香頌唇膏系列」

這次一起舉辦了新品發表會。

 

雖然說、我今天最想看的是唇膏,

但限量夏妝也推出很棒的唇彩喔!

 

 

夏妝主題是─戀夏吉普賽Folklore

主要的妝容當然是吉普賽風囉!

其實我不是很在意品牌的主題,

我的意思是說“吉普賽”並非主流,

但這是品牌想要營造出的一種氛圍,

而且夏天通常會推出很多古銅產品。

 

 

我在意的是這當中有實用商品嗎?

主題雖然是吉普賽跟古銅色的風格,

但這次的唇膏跟眼影部分都很不錯用喔!

 

 

另外玫瑰香頌唇膏也很特別,

除了常態新色外、還有亞洲限定色。

哈哈但我反而比較愛常態新色。

因為常態新色的顏色都比較鮮艷啦!

但亞洲色鬱金香TULIP還不錯喔,

是適合亞洲膚色用的鮮艷色。

 

 

今天的餐點也很特別喔!

裡面的迷漾星爍眼影是巧克力,

做得超像的喔、但感覺好甜喔!

 

 

後面是迷漾星爍眼影本人,

很漂亮的“金星”色!

這次的顏色都是用星球取名。

 

 

亞洲限定色中有很特別的白色,

糖心ICING其實是支小幫手,

不管什麼顏色想要改變質感的話,

都可以用這支來做變化。

最近被很多人問到唇膏不合適,

用這樣的白色就可以調整唇膏色。

 

 

這是夏妝中的霧光之吻唇膏,

中間的# Folklore(戀夏吉普賽)是極品。

左邊是#Mayan Sun(馬雅紅光)

右邊是#Burnt Clay(阿茲特克焰紅)

(餐廳裡好黑、不好拍照都糊糊…)

 

 

接著由全國彩妝師─Dino演出,

整個比之前見到的他還要更帥囉!

 

 

 

 

 

 

 

這邊也有很多女性上妝的困擾。

 

亞洲人總被認為很不好選色,

 

因為膚色偏黃五官又不是很立體。

 

所以亞洲人選擇唇色應該是橘色、

帶藍的桃紅或粉紅色。

 

 

另外聊到東西方女人的輪廓及膚色,

西方人肌膚總是白皙五官又立體,

所以正紅、玫瑰色及酒紅都很OK

簡單來講、其實畫什麼色都好看!

 

 

 

 

接著當然要順便教大家上唇色的技巧!

 

 

 

 

接著Dino分析了戀夏吉普賽夏妝、

各產品應該使用在哪些部位,

我覺得最難的應該是神祕之焰修容餅,

來看一下Dino大師怎麼使用吧!

 

 

頰彩:

以魔力完妝刷沾取神祕之焰修容餅

於臉頰處局部修飾,打造大地暖暖紅頰,

使臉龐透出洗鍊健康光澤。

再輕刷於臉部輪廓外圍與顴骨,

展現出低調的暖膚色調,

並增加臉部立體感。

 

 

這是Dino幫麻豆畫好的夏彩妝,

(光線真的很暗、麻豆其實很白皙啦)

我特別注意到了藍色漂亮的眼線,

這是極限流暢防水眼線霜。

唇彩用的是# Folklore(戀夏吉普賽)

用起來的效果就是這樣可愛。

 

 

這就是極限流暢防水眼線霜,

麻豆使用的是#Canard(午夜藍)

上面那一款是帶點綠色的藍,

基本上熱愛黑眼線的女孩們請試試,

這種不是濃黑色的眼線霜是最in顏色,

可以讓眼神立馬變得相當時尚!

 

 

神祕之焰修容餅#Ritual(星塵)

裡面有5種大地與火焰元素色彩,

讓雙頰呈現出日曬後的古銅光澤,

強化五官輪廓的立體感。

 

 

迷漾星爍眼影#Sun Glow(金星)

濃厚民俗風情的的菱格壓紋,

如果要入手我建議選這款,

因為這種很純粹乾淨的金色不多,

然後搭配手中的中間色或深色,

就可以完成能搭配亮唇的妝容。

 

 

迷漾星爍眼影#火星

 

 

迷漾星爍眼影#土星

 

 

再來是我很愛的霧光之吻唇膏,

# Folklore(戀夏吉普賽)真的超可愛,

結合唇膏的飽和及護唇膏的柔潤,

其實要選一般唇膏或筆型唇膏都行,

對我來說使用感都一樣很順手,

很多唇膏可以具有滋潤度,

我愛它是它的顏色超棒!

(旋轉底部就可以轉出唇膏喔)

 

 

霧光之吻唇膏 #馬雅紅光

 

 

霧光之吻唇膏 # 阿茲特克焰紅

 

 

話說、這次也試了玫瑰香頌唇膏系列,

而且總共體驗了8款顏色喔!

所以Laura Mercier得分成上下集啦!

聽說這次的唇膏賣得很好喔!

唇膏終於大大的回到女人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